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让小爷来疼你

让小爷来疼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世媛回温城的时候是下午三四点左右,她没让段沐阳来接,而是让宁数来接的她。爱睍莼璩

    因为她最近跟卓听枫的这种温情缠绵的关系让她觉得很苦恼,她不知道自己这段的情路该如何走下去。他什么都不说,只跟她暧昧,这让心里有着他的她,每一天的心情都痛并快乐着,所以想找宁数倾诉一下。

    宁数也知道她是那种不憋到万不得已不找人倾诉的人,所以就腾出了时间来去机场接了她。

    先送她回了卓听枫那公寓,苏世媛洗掉满身的风尘,重新换了身衣服,两人这才一起出去吃饭。

    宁数平日里总是以妖娆妩媚的形象示人,苏世媛则是冷艳高贵,可是卸去那些妆容,她们不过是二十一二岁的女孩子而已,白净秀气的两张小脸,素颜没有任何脂粉旄。

    是经历,让她们的心态变得成熟而又坚韧。

    去了两人常去的那家餐厅,苏世媛将她对卓听枫的心思以及最近她跟卓听枫之间的互动娓娓讲给了宁数听,她还从来没跟任何人承认过她爱上了卓听枫呢。

    宁数听了扼腕叹息峁,

    “哎呦喂我的女王哎,你还真爱上了那花心大萝卜啊。”

    苏世媛苦恼地抬手爬了爬自己的短发。

    是啊,明明知道不可以,可还是就这么爱上了,束手无策的。

    宁数也没再说什么,皱着眉思索着。

    其实卓听枫本就是万人迷,外形气质以及性格都很抢眼受欢迎,朝夕相处下来,想必大部分女人都会爱上他。

    更何况,他还陪在苏世媛身边,陪她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

    她会动心,也是情有可原。

    宁数开口,

    “世媛,论相貌,论家世你们都很般配,而且听你说的,这段时间他对你确实也挺不错的,可是他那个人——”

    宁数顿了顿,还是说了出来,

    “花名在外的,谁能相信他后面只有你一个人呢?一辈子这么长,而我们又不是那种可以忍受自己心爱的男人外面有别的女人的性子。”

    苏世媛沉默着,宁数说的,也正是她苦恼着的地方。

    她平日里很有自信,可是在他面前,她不自信自己能够驾驭得了他,而且还是拴住他的心一辈子。

    更何况,他现在是否爱上她她根本就不知道。

    宁数又想了想,

    “不然这样好了,你也别苦恼了,反正你们的婚姻还有一段时间才到期,这段时间你们就这样相处下去,你也正好趁这段时间观察他一下,看看他会不会爱上你。如果他还是改不了他的风流本性,拈花惹草心里没你,那就干脆离婚踹了他,咱又不缺好男人爱,你说是不是?”

    “如果他也爱你,那你们再探讨后面的发展好了。”

    宁数的一番话,让苏世媛的心里有几分豁然开朗。

    是啊,她苦恼什么呢。

    在还不知道他爱不爱她的时候,她就杞人忧天的胡思乱想。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好了,就当在谈一场美妙的恋爱好了。

    如果这是一场不分手的恋爱,那更好。

    如果分了,也只能说是命中注定不是吗?也许心会痛,也许会流泪,但这是感情和生活必经的过程,熬过去了,也就好了。

    这样想着心里也好受了一些,看着宁数很是动情地说,

    “阿数,有你真好。”

    一个女人的一生中,不需要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好的知己闺蜜,一个就足够。

    她在你迷茫时帮你找到方向,在你受伤时给你贴心的安慰,她可以给你承诺,永远都不离开你,除了死亡将你们分离。

    她比男人更能懂得你内心的伤悲和煎熬纠结,她也比男人给你的爱,更踏实。

    宁数抿了口红酒,

    “世媛,我爱过也被

    放弃过,所以我深深懂得那种痛,希望你不要受伤害。”

    宁数在法国那几年,曾有过一个男友,但是后来分了,她回国后迅速就嫁给了现在的老公。

    宁数从来不说,苏世媛也不问,她知道宁数也是那种把所有事都坚韧的自己藏起来的人。

    快吃完的时候,苏世媛接到了卓听枫打来的电.话,

    “怎么不在家?”

    “你回来了?”

    她有些惊讶,那天电.话里他只模棱两可的表示他会回来,但也没说具体哪天几点,没想到这会儿都到家了。

    “刚回来。”

    那端的卓听枫提着行李进门,在她的房间也看到了她的行李,就知道她回来了。

    这姑娘,还把行李放自己那卧室呢,有意思吗?一会儿还不是要跟他睡一起。

    苏世媛哪里知道他在想这些色.情的事情,

    “我在外面跟阿数吃饭呢。”

    “马上回来!”

    卓听枫不悦,不早早洗的干干净净地躺在床上等着他,跑出去吃什么饭,不知道他回来是干什么的吗?

    他那么急切的命令着,苏世媛脸上有些红,她当然知道他让她回去干什么,但还是关心了一下他是否吃饭,

    “那你吃饭了吗?要不要我给你打包一份?”

    “没诚意,回来给小爷我做。”

    卓听枫舒服地将自己丢在客厅偌大的沙发里,心情很好地刁难着她。

    苏世媛想说你不是还急着做那事吗,那我哪有时间给你做饭。可这话她根本不可能质问出口,也只能在心里抱怨抱怨,就只好说,

    “行,那你想吃什么,我回去的时候先去买食材。”

    卓听枫见她还当真了,赶紧不再提做饭这事,

    “你直接回来行了,我飞机上都吃好了。”

    苏世媛无奈,刚要挂电.话他的声音又响起,

    “给我立刻、马上、迅速往回走,晚一分钟,看小爷我待会儿怎么弄你。”

    他恶狠狠的警告刚说完,苏世媛直接就啪的挂了电.话,他就不能正经说句话吗。

    宁数听她的电.话似乎卓听枫回来了,笑的很是暧昧的看着她,

    “要走了吧。”

    苏世媛有些不好意思,两人就那样拿着东西起身结账离开。

    苏世媛开门进家的时候,卓听枫已经冲完澡系着浴袍一身清爽的半躺在沙发里喝酒,苏世媛脱下自己的外套挂好,换上鞋朝他走了过去。

    卓听枫盯着她窈窕的身段双眼直冒光,“宝贝儿,怎么不继续脱了?自己都脱了好了,省的一会儿我还要亲自动手。”

    该死的,他怎么仅仅就这样看着她,身体就起了反应,硬的厉害,都还没摸到她呢,他家老二也太没出息了。

    苏世媛走过去拿起沙发上的抱枕来朝他丢了过去,

    “你就不能正经点吗?”

    他躲开那抱枕抬手一把就将她拽进了怀里,仰头喝了口酒,然后俯身过来就堵住了她的唇将嘴里刚喝下的红酒往她小嘴里送,苏世媛被迫张开了嘴,吞下那口酒,他的舌尖趁机滑入,她吞咽的时候不小心就勾着他的舌尖了,他闷哼了一声缠着她的舌尖加深了这个吻。

    “我跟自己的老婆,干嘛要正经?”

    他微微松了她的唇,在她耳边这样低喃了一句。

    她的心狠狠地颤了一下,他真的是将她当成老婆,妻子来对待的吗?

    他的心,虔诚吗?

    还是仅仅只是在跟她欢爱时的情话而已?

    他没有给她太多思索的时间,便又低头含住她还沾染了些许红酒的唇,再次啜吸了起来。

    她环着他的腰仰头跟他唇齿纠缠,他不满足她的手仅仅是揪着他的

    浴袍,捉着她的两只手从他敞开的浴袍衣襟里探了进去,让她贴身抚触他结实的身躯,感受着她柔软的手在他的腰间来回摩挲的温度,他觉得浑身的欲.望都冲到了胯间的硬物上。

    将她推倒在身后的沙发里,他压了过来撩起她的上衣,解开她黑色的蕾丝内衣,推高,她白嫩的乳就那样暴露在他眼前,在灯光下泛着诱人的光芒,似在邀请着他的品尝。

    “穿成这样,是故意诱惑我的吗?”

    苏世媛红了脸,他的手把玩着她白嫩的乳,

    “那些个大波妹啊,大虽然大,但是形状没你的好看,乳晕颜色没你这么粉,这小樱桃呢,也没你的可爱。”

    他说完故意含着那小樱桃,放在嘴里吃了个尽兴。

    “别说了别说了,求你别说了......”

    她抬手捂着自己的脸,她真的听不下去了,他凑过来咬着她的耳垂又低低说了句,这下她连耳根都红了。

    他说她们的下面,也没她的紧,没她的销.魂。

    她的身子本就对他敏感,他又说了那么一堆撩人的话,她浑身都软了,躺在那里眉眼迷离双颊绯红地哀求着他,

    “你别说那样的话了,我相信你没有什么大波妹。”

    他以前肯定有,但是唐煜寒说的那晚,她信他没有。

    “晚了!”

    他含着她白嫩的柔软,百般挑.逗,苏世媛只觉得下身的情潮泛滥成灾,顺着幽密的花径不断地往外流淌着。

    他一寸一寸的吻着她,从她饱满的乳来到她的小腹,舌尖在她的肌肤上一圈一圈打着转,吸吮着。

    大手微微抬高了她的臀,将她下身的牛仔裤尽数褪下,只留了跟内衣同款式的黑色蕾丝内裤,那神秘的花壶分泌出的**已经让那内裤沾染了湿润,偏偏他还探了手过去试探,

    “湿成这样,是不是也特渴望小爷来爱你呢?”

    她羞赧地要命,挣扎着扭动了身体,

    “我要是没反应你该哭去了。”

    她那么想念他,当然渴望他。

    他被她的话逗得低低笑了起来,

    “乖,爷马上来疼你。”

    他说着松了她的身子,顺手将她身下最后的一丝障碍也给扯了下来。

    起身将自己的睡袍褪下抛到一边,然后又将自己贲张的欲.望之源释放了出来,大手托起她白嫩的臀寻着她湿连连的花穴入口,猛然挺腰,就那样将那火热推送进了她的花径里。

    她双手紧扣他的隔壁弓起身子发出动听的啼叫,他抱紧她猛力抽送冲撞,她的身子随着他律动的节奏来回的晃着。

    她攀着他的肩到达高.潮的时候,她紧致的甬道剧烈收缩着,吸着他没入她体内的坚硬,他的后背蓦地一阵酥麻,激颤,他低吼了一声,将自己深深埋入她用力的冲撞着,竟然就那样抱着她跟她一起到了顶峰,灼白的液体就那样喷洒在她的深处。

    两人就那样抱在一起在沙发上喘息着平息着激情,卓听枫抬手抚着她额前沾满汗水的短发,

    “明天参加完会议还有别的安排吗?”

    苏世媛这次回温城,主要是参加一个媒体人的会议。

    她浑身无力地躺在那儿,

    “没了。”

    “那去泡温泉怎么样?”

    他兴致很好的邀请,她皱了皱眉,

    “泡温泉?可是我还想去看看我爸妈,还有你爸妈,都好久没回来了。”

    “你倒是孝顺,等温泉回来再去看他们呗。”

    卓听枫很是不悦,他父母倒是无所谓,巴不得他俩一起出去,但是她父母就不行了,所以还是等温泉回来再去看吧,别等被他们阻止。

    苏世媛看着他,

    “我还赶着回去拍戏呢。”

    他瞪着她冷哼,

    &nbs

    p;“小爷大老远的跑回来,你就待一天就走?”

    苏世媛觉得他说的也对,两人好不容易见了面,她也想跟他多待点时间。她的剧快拍完了,等拍完了回温城,就可以每天都在一起了。

    于是就点了点头,

    “那好吧,我待会儿给他们都打个电.话说一声。”

    “明天再打好了,今晚你的任务是把小爷伺候舒坦了。”

    他说完就起身,抱起她朝卧室走了去。

    卧室的大床上,他缠着她又是一番的抵死缠绵。

    第二天苏世媛好不容易才从床上爬了起来,还以为叫他起床很困难呢,没想到他起的比她还痛快,她心想原来这人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赖床啊,有事的时候他还是能起来的。

    她给两人的父母都打了个电.话,说今天有点事等明天再去看他们,然后两人一起出门,他先送她去了会场,他则去公司处理下事情。

    开完了会都十点多了,他在会场外面接了她,两人就直奔温泉小镇。

    路上的时候他似乎很惬意,边开着车边哼着歌,

    “在你的身上,自由的飞翔——”

    他一开口,苏世媛就无语了,她记得那歌词明明是在你的心上,他偏偏唱成在你的身上,怎么听怎么觉得色.情。于是就皱眉打断他,

    “别唱了,难听死了。”

    “那你给小爷我唱支曲儿听听。”

    卓听枫转过头来笑着看了她一眼,她被他搞败,

    “不会。”

    她正累着呢,昨晚被他折腾的腿都酸死了,哪有什么心情给他唱歌。

    “一首歌都不会?”

    卓听枫不死心地追问,她扯开嘴角冲他灿然笑了笑,

    “义勇军进行曲我会,你听吗?”

    卓听枫瞪她,这姑娘,伶牙俐齿的,不好不好,这样一点都不可爱了,还是在他身下娇柔成一团水的样子好。

    不过也瞧见了她眼底的那些疲惫,于是就没再跟她继续闹,柔了语气说,

    “累的话就眯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昨晚也没怎么让她睡,又起了个大早去开会。

    “嗯。”

    苏世媛就等着他这句话呢,懒懒靠在座位上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冬日的阳光很好,暖暖照进车里,打在她素颜洁净而又美丽的面容上,卓听枫回头看了这样安静睡着的她一眼,霎那之间心里竟然有种想要这样和她一起到白头的感觉。

    这么多年,他没想过要为哪个女人停留。

    因为他觉得,(兔兔塔 )是虚幻的,一辈子只守着一个女人的生活是可怕的,是苍白的,是无趣的。

    可是刚刚.......

    他想,可能是因为阳光太温暖,照的他的心也暖了,所以才会有了那样的念头。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