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追妻倒计时01

追妻倒计时0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听枫直接招架不住她的眼泪,赶紧抽过了纸巾来给她,柔声哄着,

    “姑娘,说实话,我很愿意看到你在我眼前哭,可你哭了吧我又心疼,这把我给矛盾的......”

    她肯在他面前哭,说明她愿意依靠他,愿意跟他分享她的情绪,可她真哭了他又看着心疼。

    苏世媛被他这番话给弄得破涕而笑,她本也不是那种情绪恣意泛滥的人,拿着纸巾擦了擦眼角便也止住了眼泪。

    忽然觉得,自己的情绪怎么这么容易就被他左右了,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泶。

    其实他是一个很真实的人,他在她面前从来都不掩饰他的情绪,无论是生气也好,高兴也罢,或者是像这样左右为难的心情,他都会毫不掩饰的跟她袒露。

    她想这或许也是他一直以来都吸引着她的一个原因。

    卓听枫往她这边挪了下,在她身边坐下,左边胳膊正好将她搂在自己的怀里铧。

    他现在真的很恨自己演的这出苦肉计,他家姑娘难得的这么脆弱这么需要他,他多么想用两只胳膊将她拥在怀里好好护着啊。

    但现在也只能这样了,就那样单手拥着她再次认真表明自己的心迹,

    “宝贝儿,我之所你对你好,是因为我爱你,我想得到你,想守护你。再说了,哪个男人追女人不得付出些代价?你别告诉我没有男人像我.这样.....追过你?”

    卓听枫本来想说像他那样死皮赖脸的追来着,后来想了想,觉得这个词有损他的形象,就没说。

    “还真没有。”

    苏世媛从他怀里抬起头来看着他笑了笑。

    以前初中高中的时候当然有很多男生追她,但她是出了名的冷美人,不爱理人,那个年纪的男生又有几个能真正明白爱情的含义?所以写过几封情书约了她几次没有回应之后就放弃了。

    再后来她去了英国念大学,遇到steven,两人之间是两情相悦,根本不存在谁追谁。

    后来回了国,遇到叶亦辰和段沐阳,但他们两人也都是那种比较理智的,所以她真的没遇到过像卓听枫这样死皮赖脸追求的人。

    卓听枫不信,

    “那你跟steven是怎么在一起的?”

    他家姑娘这么年轻漂亮,又才华横溢,那老男人还不得费尽苦心才能追到她?

    “我们之间没有谁追谁,就是接触的时间长了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如果非要说是谁主动的,那也算是我了,是我主动牵steven的手的。”

    苏世媛很诚实地回答了他的问题,当初steven因为年纪大她很多而有些犹豫,所以正式在一起的时候是她先牵steven的手的。

    卓听枫当场被气的要昏过去了。

    那老男人没花什么心思就得到她也就罢了,还是她主动去牵的那老男人的手?

    然后他在这儿巴巴的费尽心机的追着,她连理他都不理他?

    当然愤怒之下的他也忘了人家姑娘为什么无视他的心意,他要是没伤过她,他要是有人家steven一半的本分和专一,她也不至于对他这样。

    心里又是嫉妒,又是生气的,顿时浑身都不好了,气愤地瞪着她吼,

    “苏世媛,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矜持?”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而对方也很明显的喜欢你,又何来什么矜持不矜持的呢?”

    苏世媛不理解他为什么要气成这样。

    首先,她觉得她跟steven的事都过去了,没有什么不能说的,说了,并不代表心里还想念着。

    其次,她是很简单率真的人,她觉得爱情是两情相悦的事情,如果有一方很明显的不情愿,那就不必强求了。但如果对方很明显的也喜欢自己,为什么要顾忌那些世俗的必须要男人主动的条条框框?

    她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妥,这让卓听枫的怒气又高涨了几分,

    “那你当初怎么不主动牵牵小爷我的手?”

    苏世媛静静看着他散着怒气的面容,

    “当初就算我主动牵你的手,你就会愿意跟我在一起吗?你确定不会为了凌雪而甩开我的手吗?”

    当初她先爱上了他,如果他也回应她,她也会毫不犹豫的牵起他的手跟他一起走。

    可他没有,那个时候的他,心里只有凌雪。

    卓听枫顿时抿起了唇不说话了,半响,生气地起身冷哼了一声,

    “睡觉!”

    然后就自己气冲冲的回了他的卧室,原本挺温情的气氛就这样被他好奇的一番问话给搞砸。

    早知道会问出这么让他火大的回答来,刚刚他就不问她跟steven是怎么在一起的了。一想起她说的什么主动去牵steven的手,他就抓狂。

    苏世媛看着他气冲冲的背影消失,无奈地勾着唇角笑了笑,然后起身也回自己的卧室。

    刚走了没几步,他的卧室门砰的一声就被打开,他一见她的目的地是她自己的房间,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过来用左手捉了她就往自己的房间里拽,

    “都能那么豪放的牵别的男人的手了,就不能豪放的陪你前夫睡一觉吗?”

    那语气里很浓重的酸溜溜的醋味。

    苏世媛哭笑不得,抓着他卧室的门框不肯进去,

    “难道我很真诚的跟你讲了那件事,就是为了让你这样来挤兑我的吗?”

    “反正小爷我现在心里很不爽,不挤兑你一下我难受。”

    他没好气的回她,然后又瞥了她一眼,

    “陪我睡一觉又不是要让你跟我办实事,你怕什么,我胳膊都这样了,也办不了你不是吗?当然如果你愿意主动,那我很愿意享受。”

    嘴上虽是这样说着,但心里却是想着,说不定半夜他一怒之下就扯掉那碍事的夹板,真将她给办了。

    “不要脸。”

    苏世媛被他粗俗的话弄得有些恼地骂了他一句,什么叫她愿意主动,她不愿意!她连他的房门都不愿踏进半步。

    结果话音刚落就被他一用力扯了进去丢在了大床里,他反手就将门给锁上了。

    她从床上坐了起来抗议,

    “卓听枫,我收留你是因为你胳膊上的伤!”

    后面那句她没好意思说出来,而不是陪他睡觉!

    他不理会她的抗议顺手又将灯给关了,整个房间瞬间陷入一片黑暗。

    就在苏世媛还在努力让眼睛适应着这黑暗的时候,他已经走了过来在床上躺下,抬手勾着她的腰将她按在了自己的怀里,

    “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收留的我,总之,你心里有我。”

    寂静的夜里,他微微低沉的声音不疾不徐地响起,最后一句话以让她出其不意的方式戳中了她的内心。

    她就那样被他搂在怀里,好一会儿都说不出话来。

    半响,回了神的她抬手推了推他,

    “我不走了在这陪你,你别抱我那么紧。”

    他用那么大劲儿抱着她干嘛,勒的她都快喘不上气来了。

    卓听枫的话点到为止,不急着再继续深入下去,刚刚他很明显的感觉出来她的身上僵了僵,那是被他戳中心事的反应。

    松了松环着她的手,便于让她调整一个舒适的睡姿,就那样拥着她两人一起入眠。

    苏世媛心里想着为众收购苏的那件事,虽然他说了有那间新公司在替她撑着,但她还是担心,就算这次不成功,万一为众他们回去重整资金卷土重来怎么办?

    还有他刚刚那句话,说她心里有他。

    一点睡意都没有,就那样辗转反侧翻来覆去的。

    没一会儿他幽幽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姑娘,你这么翻来覆去蹭来蹭去的,很明显是在我身上点火。”

    她赶紧停止了自己的动作,老老实实躺在那儿不动弹,

    “抱歉,打扰到你了。”

    “睡不着?”

    卓听枫抬手抚着她的发丝问她,她点了点头。

    他笑了起来,

    “我也睡不着,不如我们来做些能让你睡着的事情吧。”

    温香软玉在身旁躺着,却不能吃,他气血翻涌的也睡不着。

    他此话一出吓得苏世媛赶紧往大床的另外一边挪了挪,

    “卓听枫,你胳膊都伤成那样了,怎么脑子里还整天想着那些事。”

    他就不能有点干净的思想吗?

    他很是无辜的为自己辩解,

    “你那么紧张干什么?我说的是睡不着那我们就一起数羊好了,数绵羊不是最好的催眠方式吗?”

    “......”

    苏世媛羞恼的好一会儿没上来话,太卑鄙了,他刚刚是故意说得那么暧昧诱导她往那方面想的。

    “你自己数吧,我不需要用那种方式催眠也能睡着。”

    被他这么一折腾她也没再去多想苏的事情,闭着眼脑海里想着楚楚的一颦一笑,然后很快就幸福的睡过去了。

    楚楚是她最好的催眠方式,想太多睡不着的时候她就闭上眼想楚楚,想她的一颦一笑,想她甜甜糯糯的声音,想她粉嫩可爱的小模样。

    她说睡很快就睡着了,剩了卓听枫一个人在那儿辗转反侧的,最终没忍住,还是趁她熟睡了将她抱在怀里里里外外吃了一番。

    本来只是想吻一下她的唇解解渴,结果吻着吻着体内的火就越烧越旺了,推高了她的衣衫,捧着她胸前的两团美好着实好好吃了一番,吃了个尽兴。

    她睡得迷迷糊糊推攘他的模样,让他想把自己埋在她的体内狠狠冲撞,想了想如果在这个时候将她吃掉被她发现他其实没受伤的后果,就又忍了下来,从她身上翻了下来自己动手释放了一番,这才满足的躺在那儿大口大口的喘气。

    不行,他得赶紧想个办法让自己赶紧好起来,不然他要被憋死。

    *

    第二天早晨苏世媛跟平时一样的时间起床,想着他还是病号就赶紧起身打算去弄点早餐,却发现身边的床畔已经空了,她有些纳闷,那人不是向来很能赖床的吗?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起身之后觉得胸前有些不适,一掀衣服,便发现胸上隐隐约约的红色印记,不由得气的放下衣服冲了出去。

    却见他正在吊着一个胳膊在厨房里煎鸡蛋呢,满肚子的火顿时发不出来了,尤其是看到一旁的垃圾桶里堆满了糊了的失败的半成品之后。

    就那样压下了因为被他偷袭而生出来的火气,走了过去倒了杯水,边喝着边问他,

    “你怎么起这么早?”

    “起来给你弄早饭啊。”

    他回头给了她一个明晃晃的笑容,一点都没掩饰自己的心意。

    她被他热情而又直白的讨好弄得愣了下,喝完水之后放下水杯走了过去,

    “还是我来吧,你是病号怎么能让你给我做饭。”

    他这样勤快,弄得她很是内疚。明明是她照顾病号的,反倒成了病号照顾她。

    “我快煎好了,你如果真的觉得过意不去的话,就去帮我把面包机里烤好的面包拿出来好了。”

    卓听枫很是满意的看着锅里自己在失败n次之后终于煎的色香味俱全的鸡蛋,苏世媛也跟着看了一眼,觉得还挺不错的,就转身去拿面包片去了。

    后来她回房间洗漱的时候卓听枫又热了两杯牛奶,吃早饭的时候,苏世媛想了想还是开了口,

    “虽然我很感谢你今早帮我准备了早餐,但是有件事我还是要跟你说一下。”

    卓听枫挑了挑眉,他已经猜到了她要说什么了。果然就见她拧着好看的秀眉看着他,

    “请你以后不要趁我睡着了偷袭我!”

    “你的意思是,你清醒着的时候可以?”

    卓听枫坏坏笑着端起牛奶来抿了一口,然后满意地看到她的脸被他的话气的瞬间泛红,她要是知道他还借着她自己解决了一番,会气的将他撵出去吧?

    “我错了,我以后会改的。”

    他很爽快的认错,但那态度根本就不像要改的样子。

    苏世媛咬了咬牙,

    “以后我们各自睡各自的房间,过几天你胳膊的夹板拆了老爷子看不出来你受过伤,你就赶紧回自己家住去。”

    “宝贝儿,别这么狠心啊。”

    他不同意她的提议,好不容易住进来了,他可不能轻易搬走。

    “闭嘴,吃饭!”

    苏世媛吼了他一声,直到临出门上班时她的气都还没消,但还是跟他打了声招呼,

    “我走了,你在家好好休息,今晚我会带楚楚过来的。”

    他吊着胳膊走了过来在门口送她,

    “就这样就走了?”

    “你还有事吗?”

    她穿上高跟鞋对着门口的穿衣镜边整理自己的妆容边这样问他。

    “有啊,goodbye.kiss啊。”

    他说的很理所当然的样子,好像他们以前一直有goodbye.kiss似的。

    苏世媛转过身来瞪着他,她很想用自己手中拎的包包砸他一下。

    他倚在那儿笑,色眯眯的眼一直在她因为擦着红色晶亮口红而显得异常妖娆的唇上打转,

    “姑娘,以后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别擦口红行吗?因为小爷我随时随地都想亲你一口。”

    苏世媛直接抬脚踢了他一下,然后拎着自己的包甩门走人了。

    卓听枫捂着小腿哀嚎了一声,虽说她没用多大的劲儿踢他,但她那高跟鞋太尖锐啊。

    这姑娘,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还敢对他动手了,有本事她别动手,她也用语言来调戏他啊。

    随着新一天的工作开始,为众收购苏的评估也在紧张的进行,但是为众那边最终得到的评估结果却让他们负责这次收购的每个人都震惊不已,包括盛琼在内。

    苏凭空多了一间资产雄厚的子公司,而且还是在国外,这个结果让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的连日奋战前功尽弃。

    平息了自己的震惊和愤怒之后,盛琼这才拿起手机来拨通了一个电.话,

    “对不起,收购计划失败了,苏......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国外多了一间子公司......”

    “什么?”

    那端的人很显然对这个消息也很震惊,沉默了一会儿压了压自己的火又问,

    “难道内部也没有人事先得知这个公司的存在吗?”

    盛琼妆容精致的面容划过一丝疲惫,

    “没有,我没有得到任何的消息。”

    “我知道了。”

    那人的语气很明显的染上了怒意,盛琼又咬牙问,

    “现在我们要怎么办?”

    “我现在在外地出差,等我回去再说吧。”

    那人只这样说了一句就挂了电.话,这端的盛琼放下电.话仰头长长叹了一口气。

    苏世媛正在办公室里专注办公,段沐阳敲门走了进来,脸上的表情她一时半会想不起该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总之就是很复杂。

    “苏总,从评估公司那儿传出消息,说咱们在英国还有一间子公司?”

    段沐阳站在她桌前如是问道。

    随着投资公司的评估结束,苏在国外拥有一间子公司的事情已经不是秘密。

    苏世媛抬头看着段沐阳笑了笑,

    “恩,确实有。”

    “可是这事......我怎么都不知道?”

    段沐阳一双眉头皱的很深。

    按理说作为被收购公司的一员,在听到自家公司还有一家子公司成功阻止了被收购之后,心情应该是喜悦的,怎么段沐阳反倒看起来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这让苏世媛觉得有些不解,因为宁数王主编还有夏微凉她们以及其他的员工,都高兴坏了,而她虽然不像她们那样将喜悦之情表露在脸上,但她心里一整天都是高兴着的。

    又看了段沐阳一眼,

    “我也是昨晚刚知道,你当然不会知道。”

    如果不是发生了为众要收购苏的这件事情,那人还不知道要把这事对她隐瞒到什么时候呢。

    段沐阳有些惊讶,

    “这公司不是您自己买下来的?”

    “你觉得我有那么多资金去投入吗?”

    苏世媛反问了段沐阳一句,然后又垂下眼,

    “这是一个朋友送的礼物。”

    “是......卓先生送的吧?”

    段沐阳想不出还有第二个人能拥有这么雄厚的资产而又如此大手笔的送给她。

    “不是。”

    苏世媛淡淡否定了段沐阳的猜测。

    因为上午卓听枫打电.话给她,说让她别将这子公司是他送给她的这件事说出去,因为这是他用他跟陆舟越他们在美国的私人公司seven的名义买的,他不想让seven曝光,她还是第一次得知他另外还有这样一个神秘而又强大的公司。

    临挂电.话的时候他又说,

    “姑娘,你又知道了我一个秘密,要么你嫁给我,要么我灭你的口。可灭了你我又舍不得,所以你还是乖乖嫁给我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吧。”

    “我不嫁给你也一样可以帮你保守这个秘密,你放心好了。”

    她有些好笑地这样回他,她觉得为了让她接受他,他没有找不出来的理由。

    “那不行!”

    他在那端不满抗议,

    “你看老陆他们,知道他们这个秘密的女人都成了他们老婆,然后就我跟知道这个秘密的女人做了普通朋友,这像话吗?我这辈子还不得被他们挤兑死啊。”

    “行了,你别抱怨了,我要挂电.话去开会了。”

    她被他缠的不行了,只能找这样的借口赶紧挂电.话。

    “宝贝儿,我想你,这才一会儿没见着你,我就想你想的慌——”

    他肉麻的话还没说完,她就直接挂了电.话。

    “不是卓先生?那是谁?”

    段沐阳很是不能相信,难道她有另外认识的实力雄厚又肯为她一掷千金的男人?

    “段助理,这礼物是谁送给我的,是我的私人问题,现在我们只需要知道我们暂时安全了就好,你说是不是呢?”

    苏世媛优雅又冲段沐阳笑了笑,

    “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

    段沐阳最后看了她一眼,转身走了出去。

    *

    僻静而又罕有人走的楼梯间,有人在低声讲着电.话,

    “老板,我很抱歉这次收购的事情我信息采集的不够准确,但是她说她也是昨晚才知道那间子公司的事儿......”

    “看来这是有人早就做好准备,在等着我们了呢。”

    电.话那端的人冷冷笑了一声,那人又有些疑惑的低声汇报,

    “但据说那个人不是卓听枫!”

    “怎么可能不是他?”

    电.话那端的人很明显的不能相信他汇报的话,

    “如果不是他,那又会是谁?”

    “很抱歉,这个我没问出来。”

    那人有些为难的这样汇报,电.话那端的人沉默了下来思索了一番之后这才开口,

    “如果真的还有别的实力这样雄厚的人在帮她的话,那么我们的形势将会很严峻,看来走经济制约这条路走不通了。”

    “好了,先挂了吧,我还在外地出差,等我回去之后再从长计议。”

    那人说完就挂了电.话。

    *

    因着为众对苏的收购宣告失败,所以苏世媛的心情一整天都很好。

    下了班就直接去了她家接楚楚一起去公寓探望某人,只不过她刚一进家就被苏冠洪给叫到了屋里,

    “我听说为众还试图收购咱们苏?”

    这么大的新闻苏老爷子当然也知道了。

    “是......”

    苏世媛本来想着苏老爷子要是不提,她是绝对不会提这件事的,因为她向来不愿意让苏老爷子知道公司的困境。

    老爷子的身体毕竟不适合再操劳这样的事情,更不适合再担忧上火什么的。

    “盛琼那小丫头片子,野心还真是不小!”

    苏老爷子很是气愤,

    “我就不明白了,我怎么就得罪她一小姑娘了?从我管理苏的时候就处处跟我对着干,我承认我的思想跟不上潮流了所以我败给她是我活该,但是现在你接管了,她还要打苏的注意,她到底安的什么心?”

    苏世媛连忙安抚了老爷子,

    “爸,您别激动,这事反正都已经过去了,她也没收购成不是吗?至于她什么目的,这我还真不知道,不过我正在努力调查。”

    她怎么敢告诉老爷子盛琼正跟新市长联手对付他们苏呢,之前老爷子听说老宅子被程览买去并且入住之后,伤心难过了好一阵子。

    “那说咱们苏多了一间子公司又是怎么回事?”

    老爷子更好奇的是这个,苏世媛笑着帮卓听枫说着好话,

    “爸,这事儿咱还真得谢谢人家卓听枫,是他买了那公司立在咱们苏名下才帮咱渡过了这一劫的。”

    其实苏世媛也不是替卓听枫说好话,她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我猜就是他!”

    老爷子冷哼了一声,然后又说,

    “替我跟他说声谢谢,虽然他那是冲着你送的,但毕竟也是帮了我们苏家,我也得跟他道谢。”

    老爷子难得的开了尊口给他来了个好的评价,苏世媛笑了起来,

    “好的,您的谢意我会转达到的,那我先带楚楚去见他了。”

    苏世媛只说要带着楚楚去跟他吃顿饭,可没敢说要跟他在公寓过夜,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刚谈恋爱的小姑娘似的,找各种理由和借口去跟男朋友幽会。

    苏世媛载着楚楚到公寓的时候,就见卓听枫又弄好了饭,这让她很是郁闷,抱着楚楚走了过去对单手正在摆碗筷的他说,

    “卓听枫,你不是病号吗?”

    他这病号,怎么比她这个正常人做饭还有兴致呢。

    他弯起好看的嘴角笑,

    “我是病号,但又不是不能自理的那种。再说了姑娘你上班忙一整天,还要回来给我做饭,我可舍不得,累坏了怎么办?”

    边说着边靠了过来,色眯眯用左手在她穿着紧身窄群的臀上摸了一下,然后趁她恼的发火之前赶紧将视线转到楚楚身上,

    “楚楚,你说是不是?”

    说完就想伸手去抱楚楚,忽然意识到自己的胳膊是“坏的”,于是赶紧又缩了回来,

    “来宝贝儿,你亲爸爸一下,爸爸胳膊受伤了,没法抱你。”

    楚楚嘟起小嘴来亲了他一下,他刚想再回亲一下楚楚呢,就见被他摸了一把恼怒不已的苏世媛一扭头,故意抱着楚楚离开了,让他的吻落了个空。

    “姑娘,你生气但也不能剥夺我跟我女儿亲吻的权利啊。”

    他笑着跟着走了过去,苏世媛不想理他,将楚楚放在沙发里,就径自去了里面卧室换衣服洗手什么的了。

    卓听枫则在沙发里陪着楚楚,他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拥有两个这么美丽的女人,一个是他上辈子的小情人,一个是他这辈子最爱的情人。

    晚饭一家三口倒也吃的其乐融融,期间卓听枫各种跟楚楚卖弄自己的厨艺,苏世媛实在听不下去了,

    “你不就是才学会做饭没几天吗?这样在楚楚面前夸大其词好吗?”

    他也不过就是那次说要请她吃他做的饭的时候才跟左凝现学的,这也没多长时间啊,他这就在楚楚面前卖弄起来了。

    在她看来,他做的饭也就勉强能吃就是了。

    “你别拆我台行吗?以后我可以慢慢学,但我现在必须要在我女儿心目中树立起高大的形象来。”

    他凑了过来小声跟她说,她白了他一眼继续吃饭。

    想起苏冠洪叮嘱她要跟他道谢的话,就轻轻开了口,

    “我爸让我跟你说声谢谢,谢谢你买下那个公司,帮我们渡过今天的难关。”

    卓听枫一开始还不相信苏冠洪能这样让她转告,愣了一会儿才咧开嘴笑了起来,自嘲的说,

    “哟,听你家老爷子说我句好话可不容易啊。”

    苏世媛可不愿意了,

    “别把我爸说的那么尖酸刻薄,他老人家也是为了我好。”

    卓听枫赶紧换了语气,

    “好好好,不是你爸说话不好,是我自己做的不够好所以总是得不到他的夸奖。”

    “这还差不多。”

    苏世媛这才满意的继续吃饭,卓听枫心里乐开了花儿,老爷子这样是不是也算对他的一种肯定了呢?

    一顿饭一家人倒也吃的其乐融融,第二天的时候他不让她把楚楚送回去,说要自己带。

    苏世媛很是不放心,

    “你确定你这样能照顾好她?”

    卓听枫坚持,他又不是真伤了。苏世媛只好给叶清怡打了个电.话,告诉她卓听枫要自己带楚楚。

    交代好卓听枫楚楚的一些饮食习惯,她就径自上班去了。

    中午的时候卓听枫正在那儿准备他跟楚楚两个人的午餐呢,阎皓南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中午一起出来吃饭?”

    “不去。”

    他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

    阎皓南不悦,

    “你一个假病号,天天窝在家里干什么呢?不怕发霉啊。”

    “在家做饭,看孩子,忙得很。”

    他怡然自得地回答阎皓南,阎皓南可能是被他的话给雷晕了,好一会儿才憋出一句话来,

    “行,那你就继续做你的家庭妇男吧。”

    然后没一会儿,他就接到了各方的慰问短信,

    做家庭妇男的感觉怎么样?(陆舟越)

    恭喜沦为家庭妇男。(唐煜寒)

    恶心。(阎皓南)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阎皓南将家庭妇男这个词传播给他们的。

    他知道,他们就是见不得他秀幸福,那他就偏要秀给他们看。

    拿着手机打开微信,发了一张他偷.拍的苏世媛跟楚楚在一起的美照,然后附上文字:我有一所大房子,里面住了一个大美女和一个小美女。

    发完之后又满意的看了一遍,这才起身去继续弄饭。

    话说他家姑娘好像都没有微信,改天得帮她申请一个账号,这样还可以增加他们之间的互动拉近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是吗?

    屏幕另外一端看到他这条微信的熟人,瞬间呕声一片。

    如果可以点负,估计他这条微信会被负分刷爆。

    就连向来矫情的夏微凉都受不了他这样明晃晃的秀幸福了,拿着自己的手机就去了苏世媛的办公室,止不住笑意的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苏总,给您看点东西。”

    夏微凉知道苏世媛没微信这些东西,所以特意拿上来给她看看某个男人的得瑟,然后一双大眼紧盯苏世媛的反应,她最爱看冷情女王被傲娇阳光男主惹恼的戏了,不,应该是说被惹脸红的戏。

    苏世媛挺好奇的接了过来,一看夏微凉那微信上的内容,脸上果然就红了,有些尴尬地看了一眼夏微凉,然后骂了卓听枫一句,

    “神经病。”

    在这方面,苏世媛跟卓听枫的性子完全相反,她一点都不爱将自己的幸福还有生活什么的展现给别人看,她觉得人生是自己的,日子也是自己的,干嘛要让别人知道。

    拿过手机来就想给他打电.话,手机却正好提示有短信进来,她打开一看,是他发来的:宝贝儿,我完了,我病了。

    她看到后面那三个字他病了,心跟着揪了一下,顿时就忘了刚刚他那条微信的事儿,赶紧拿起手机来拨通了他的号,

    “你怎么病了?哪里不舒服?”

    他有气无力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了过来,

    “我病了,相思病,正想你想的连饭都吃不进去呢。”

    苏世媛快要崩溃了,再加上之前那条微信的事儿,忍无可忍地朝他吼了一句,

    “卓听枫,我看你确实病了,你有精神病,还有,赶紧把你那条微信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