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结局篇22(正文完)

结局篇22(正文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卓听枫在的地方,永远都不会冷场。

    所以在他的带动下,四人也渐渐聊的熟络起来了,都是年轻人,共同话题也多,卓听枫程览聊商业聊时事,苏世媛则跟盛琼聊怀孕聊她们同行的工作。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身边能有卓听枫夏微凉等这样的人在,是一件极其幸运而又开心的事情,因为他们无论何时何地,总能让气氛活跃起来。

    他们今晚的晚餐也是如此,因为卓听枫的存在,而让原本有些生疏的关系就那样热络了来,一家人吃的也很是其乐融融。

    快吃完的时候,苏冠洪看着他们正式宣布罘,

    “我跟你妈决定搬回老宅子住了,一是因为那边是我们一直生活的地方我们很怀念,二是因为那边宽敞,这以后家里每次聚会都要这么多人呢。房间各自给你们都留出来了,你们什么时候愿意回去住几天就回去住。”

    上次程览执意要将老宅子以及老宅子的房产证还给他,苏冠洪便也没有拒绝,叶清怡回来之后他跟叶清怡说了,叶清怡都抱着他流泪了。

    老宅子毕竟承载了他们那么多年的感情,当初卖掉也是迫不得已。如今失而复得,心情肯定很是激动而又喜悦飑。

    幸好当初是程览买下了,如果是别人买下的,也许他们这辈子都跟老宅子无缘了。

    苏冠洪跟叶清怡商量了一下,便决定搬回老宅子,听程览说他几乎没怎么装修老宅子,只是重新刷了一下墙,一切几乎都还是他们当初离开时的摆设,当然除了苏冠洪的那些古董之外。

    “搬回去住挺好的,”

    苏世媛看了苏冠洪跟叶清怡一眼,笑了笑赞成他们的决定。

    她一直遗憾着没能将被她亲手卖掉的老宅子买回来,现在,还好程览及时送还了老宅子,让她还有苏冠洪叶清怡都没有遗憾了。

    程览当然也对他们的决定表示赞成,他送还老宅子,就是希望他们能重新搬回去住。他知道老宅子对他们的重要性,不然当初也不会......用买下老宅子这样的方式来刺痛他们。

    苏冠洪又看了一眼程览,然后开口,

    “有时间的话,去把名字改一下吧,总不能一直姓程吧?你们这一代,是世字辈,就叫苏世览,你觉得怎么样?”

    程览很是惊喜,

    “谢谢您,爸......”

    如果说在这之前苏冠洪对程览的种种表现都算是接受程览的话,那么今天他主动提让程览改姓苏,那就是彻彻底底的接受他了,当然这也代表着叶清怡彻彻底底接受他了,因为要是没有叶清怡点头同意的话,这样的大事,苏冠洪也根本不能自己做主。

    所以,程览终于敢开口喊一声爸了,喊一声这个对他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的称呼。

    苏冠洪一时也不怎么适应苏世媛之外的人这样称呼他,但还是点了点头应了下来。

    因为盛琼成功怀孕,所以叶清怡便也在饭桌上催了一下苏世媛跟卓听枫。

    在程览身份揭开之后两人就跟双方父母承认了之前假怀孕的事情,弄得卓老爷子跟左凝好一阵失落,苏冠洪叶清怡这边也是白欢喜了一场,所以这会儿就趁着这机会催了催他们。

    当着叶清怡苏冠洪俩长辈的面儿卓听枫不好意思说,四人吃晚饭离开的时候,在楼道里等电梯下去的时候,卓听枫很是不屑地说了一句,

    “那么早怀孕有什么好的啊,什么福利都没了。”

    尤其是像大舅子这种,好不容易把老婆追回来了,根据他的经验,这个时候是恨不得天天在那种事上缠绵来发泄情绪的。

    这下好了,大舅子什么事都不能做,不知道是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发泄那种失而复得的情绪。

    苏世媛窘的直接抬手掐了他一下,盛琼也是挺不好意思的,不过大家都是成年人,到也没有多尴尬,程览直接幽幽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

    都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几个月之后,卓听枫苏世媛又一次造人失败,周末一起吃饭的时候被叶清怡间接又催了一通。

    同样是出来之后在各自的车子旁,程览看着卓听枫笑的好不幸灾乐祸,

    “妹夫,夜夜笙歌的后果就是小蝌蚪的质量会下降。”

    盛琼的肚子此时已经微微隆起了,挽着程览的胳膊在他身后抿着唇笑。

    苏世媛则是站在一旁好笑的等着看卓听枫的反应,据她对他的了解,他肯定恼了。

    要知道,造人一次次失败这件事可是卓听枫的奇耻大辱,因为他觉得这简直是对他男性雄风的蔑视。

    果然就见他气的怒视了程览一眼,然后拖着她上车了。

    卓听枫不明白了,怎么就怀不上呢。他跟他家姑娘倒不至于夜夜笙歌,纵欲过度也是伤身的,但他们也挺频繁的,怎么就造不上呢?

    越想越气,晚上回去之后就将人家抵在了大床里好一顿折腾,

    “小爷我决定了,以后每天都做,我就不信怀不上。”

    苏世媛有气无力的抗议,

    “你越这样越怀不上的,我咨询过了,人家说最好在排卵期之前禁一个周,这样的话质量比较高。”

    “真的?”

    卓听枫半信半疑。

    “谁知道准不准,反正我们就试试呗。”

    苏世媛最近这几个月也快要被造人累死了,心累,身体也累。

    一开始她也很期待,每个月都各种测排卵什么的,结果弄得两人都紧张兮兮的,最终还是没有。

    后来有有经验的人告诉她,说造人这种事,心态什么的也很重要,有时候你越想要越没有,就像楚楚似的,根本没想到,但是她却意外降临了。

    所以她也就渐渐放平了心态,她觉得这事儿也是一种缘分。但是卓听枫心态不行啊,每次造人失败后他都很是郁闷,觉得这是对自己男性雄风的蔑视。

    尤其是今晚又被程览奚落了一番,所以她便赶紧搬出前段时间自己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备孕的招儿,说是先禁一段时间。

    见他还在那儿犹豫着半信半疑的,她又赶紧搂了他的脖子哄着他,

    “我说你就别气了,如果你在床上让我不快乐,那才是对你男性雄风的蔑视,但是你每次都让我很快乐啊,我喜欢的要命呢。”

    然后又贴着他耳边说了许多他爱听的话,比如持久啊什么的。

    卓听枫被她哄得心花怒放的,虽然觉得禁一个周挺难熬的,但最终还是在她的甜言蜜语之下“忍痛”接受了这个提议。

    一个周之后苏世媛排卵期的时候,她简直后悔死自己提出的那注意了,因为她的被他折腾的差点散了架,她觉得他像是好几年没碰过女人似的,力道猛而且重,还没完没了的缠着她。

    她想,这次再怀不上她就再也不备孕了,她不能死在这事儿上。

    当然,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还是如期而至。

    一个月之后,在看到验孕棒上那鲜红的两道杠之后,卓听枫激动的双腿发软差点站不住了,要扶着洗手间的门才可以,苏世媛觉得他也真是够没出息的,就怀个孕,他就激动成这样。

    淡定地将那验孕棒丢到了垃圾桶里,迈步走了出来。他跟在后面很是紧张,

    “哎哎姑娘,我忽然都不敢碰你了。”

    苏世媛以为他是指的那方面的事,头也不回的回着他,

    “废话,当然不能碰了,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都不可以。”

    “不是。”

    他闷声说了一句,然后走了过来轻轻将她揽在了怀里,

    “我是说,这样碰你,我都不敢了,怕伤着你和宝宝。”

    苏世媛看着他那副紧张兮兮的样子,一下子就笑了出来,

    “你这样下去早晚会得焦虑症。”

    他也未免太紧张了吧?

    她哪里知道,卓听枫完全没有伺候孕妇的经验,只一听说她怀孕了立马就紧张了起来,本来就将她当做手心里的宝在疼着,这会儿她肚子里又多了一个,他能不紧张吗?

    见他这副样子苏世媛也挺心疼的,她知道他是因为太在乎她所以才会这样。于是便抬手环住了他的腰,主动送上自己的红唇轻轻亲吻着他的唇角安慰着他,

    “这些福利你都是可以继续享受得到的。”

    结果她不说还好,她一说直接被他扣紧了腰变被动为主动,搂着她好一顿亲,最后又在她耳边柔声呢喃着,

    “苏世媛,我爱你。”

    她偎在他怀里轻轻回他,

    “我也爱你。”

    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他们依然能够彼此拥抱,这般坚定的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这辈子便已足够。

    晚上卓听枫非要拖着苏世媛去外面吃饭庆祝,结果最后他一个人喝的酩酊大醉,苏世媛又好气又好笑,还是叫了阎皓南来才好不容易将他给弄回家。

    阎皓南听说他是因为她怀孕而喝成这样之后,直说要跟他绝交。

    虽然苏世媛平日里都被大家称作女王,但怀孕的时候可是真的上升到了女王的待遇,卓听枫因为错过了她当时怀楚楚的那些经历,所以这会儿事事亲为,弄得她又幸福又苦恼的。

    最后快生的时候肚子太大,每天连穿鞋脱鞋都是他帮她的。

    那次夏微凉又见了他早上殷勤送她来上班且要一路护送到办公室之后,“好心”的建议卓听枫,

    “卓校董,我觉得你微信的名字应该改一下了,别叫心随媛动了,叫妻奴卓听枫会更好一些。”

    卓听枫恼,

    “姑娘,她这样讽刺你老公,我请求你扣她工资。”

    自从那次游艇聚会众人见识了阎皓南用扣工资威胁人家路子陌之后,大家就都学会了这招。

    夏微凉欲哭无泪,

    “苏总,他这可是在吹耳边风,您是明君啊,您的耳根子可不能这样被他吹软了啊。”

    她看了两人一眼,淡定开口,

    “你们俩说完了吗?说完了送我去医院吧,我肚子开始疼了。”

    “什么?”

    卓听枫惊得差点昏过去,夏微凉也懵了一下,然后便是一阵手忙脚乱,当事人却始终淡定。

    卓听枫跟苏世媛的第二个孩子是个儿子。

    卓听枫在在深思熟虑了好几天之后,给自家儿子取名:卓翘翘。

    可爱至极的名字。

    当然,这个可爱至极的评价是他自己觉得的,卓老爷子一听他取的这个名字,差点被气昏过去,怒气冲冲的找他,

    “你给我孙子取这么个名字,是想气的我死翘翘吗?”

    “一定是你想到的方式不对,翘翘这两个字,分明是走可爱路线的。”

    卓听枫正在逗自家英俊帅气的小帅哥,面对老爷子的质问,淡定搬出了当初苏世媛回复他的那一番话。

    生完之后从医院出来苏世媛就住进了卓家老宅子,方便左凝照顾她。这会儿听了卓听枫这样回答老爷子,不由得白了他一眼。

    老爷子无奈之下只好去从一旁的苏世媛那儿下手,

    “世媛啊,他给你儿子取这么个名字,你怎么就没暴打他一顿呢?这取了个什么破名字啊,你看看我给他跟听雨取的名字,倚楼听风雨,笑看江湖路,多高雅的意境啊。”

    老爷子气的咬牙切齿的,忍不住就教自家儿媳妇动粗,用武力解决问题。

    “爸,我也觉得翘翘这个名字很可爱啊。”

    苏世媛冲卓老爷子笑了笑,自从重新结婚以后她也就正式改口称呼卓老爷子和左凝爸妈了。

    苏世媛是真的觉得这个名字挺好的,很可爱。

    她希望自己的儿子长大以后,性格能像卓听枫,那样欢脱而又快乐,自己快乐同时也能带给周围的人快乐,所以翘翘这个名字很符合她对儿子的期盼。

    “......”

    老爷子嘴巴张了好几下,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想想也是啊,要不是苏世媛也同意这个名字了,卓听枫怎么敢拿出来。

    他还真是自讨没趣了一番,讪讪转身离开了。

    盛琼在苏世媛之前几个月生了一个儿子,苏冠洪给取名:苏淼,寓意浩瀚辽阔之意。

    小两口很是满意,恭恭敬敬接受了苏冠洪给取的这个名字。

    卓老爷子想想自己的待遇,整整一个月没跟卓听枫说话。

    卓翘翘同学在懂事之后就开始强烈抗议自己的名字,强烈要求改名。

    卓听枫始终不为所动,后来又过了几年,卓翘翘同学翅膀硬了之后,便在爷爷的帮助下找人将名字改成了爷爷一开始就为自己取好的名字:卓翘燃。

    据说是取点燃他们卓家的希望之意。

    把卓听枫气的够呛,一是因为一老一少瞒着他改了名字,二是因为那点燃卓家希望的名字,敢情在他这里并没有点燃卓家的希望啊?

    于是晚上的时候就找翘翘妈好一顿诉苦,翘翘妈送上各种福利才将他给安慰好。

    事后翘翘妈声色俱厉地将卓翘翘同学给训了一顿,因为他,她整整被折腾了半个晚上!

    只是,卓翘翘同学虽然将名字改成了卓翘燃,但是翘翘这个名字已经深入人心。

    以至于后来卓翘翘同学喜欢上了一个眉眼弯弯笑容甜甜的女孩子,跟那女孩子告白的时候,他那群发小有故意折腾他的,就在一旁嗷的喊了一声,

    “卓翘翘!”

    女孩子笑弯了腰,并且最终因为他这个可爱的名字而答应了他。

    后来卓听枫听说了此事,很是得意的说:你得感谢我给你取了这么个好听的名字,才能成功抱得美人归。

    卓翘翘同学二十岁接手卓家事业之后,他周围的属下就只敢称呼他卓少,有不知情的人殷勤的问卓少的全名,换来一个滚字。

    卓翘翘同学继承了他爸和他妈的优良基因,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性格中和了他爸和他妈,不像他爸那样欢脱,也不像他妈那样冷,总之是一个很好的有为青年,将卓家的事业经营的风生水起的。

    也成功让他爸跟他妈享受二人世界去了,只是,他爸那么黏他妈,他很怕自己会再多个弟弟或者妹妹。

    这是卓翘翘同学迄今为止最为头疼的一件事。

    (全文完)

    *

    【明天接蔺先生,加更一万字。】

    内什么,我男神结局了,请允许作者矫情一下:

    我知道,一开始你们都是为小桌子而来。

    我也知道,今天之后,有的人会为了接下来的蔺先生而继续停留,有的人我们就此别过。

    但是无论你们选择哪一种,我都要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们陪我和小桌子一起度过了这几个月的漫漫追妻路,谢谢你们给予我跟小桌子的各种支持和包容,无论是月票还是鲜花荷包钻石等各种道具或者是各种各样的长评短评。

    真的真的很感谢。

    很感谢有你们。

    写文是一件枯燥乏味而又寂寞的事情,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想想还有你们在等着看更新,便又有动力了。

    最后,选择继续停留的菇凉们,希望蔺先生会让你们爱上。

    选择离开的菇凉们,祝福你们再寻着别的好看的故事。

    感谢,感恩。

    婉转的蓝

    2014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