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上神 > 【005】,谁说我不能修炼

【005】,谁说我不能修炼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染尘,你别笑得那么古怪好不好啊?”终于放下了手中的药材,水天玥颇为无奈地看着身边的水染尘,这小子,从金老板金额离开相府之后,便跟着自己来到了静室,一句话也不知道,就只顾着看着自己傻笑。

    “姐,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你了!”水染尘认真地说道:“姐,就算你一直都不能修炼也没有关系,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你站在我背后,弟弟给你挡!就算是我的挡不住了,还有爹呢!而且姐,你放心,我会用心修炼的,我要变得更强,我要好好地保护你!”

    水天玥没有想到,水染尘这个调皮的孩子,居然会认真的说出这么一番话来,要知道,水染尘只比这具身体小两个月而矣。

    “好!”水天玥心里一暖,点了点头,只是在她的心里却又回了一句,弟弟从现在开始,我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还有爹,还有娘,我会用我自己的力量还保护好你们的。

    水天玥一翻手,于是一尊红色的丹鼎就出现在了静室之中。

    “呃,姐…。”水染尘不敢相信地连着眨巴了几下眼睛:“姐,你,你居然有丹鼎!”

    叫出了这声之后,他又看着水天玥右手中指上的那枚看上去,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黑色的指环,张了几下嘴:“姐,你这个是空间戒指?!”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

    “姐,你居然有这么大的一个空间戒指,都不告诉我!”水染尘叫了起来,要知道,在九洲大陆上,丹师,虽然少,但是那炼器师,就更少了,而能炼出空间戒指的,都得是最少四级炼器师,而水天玥的那枚空间戒指,那可是能装得下这尊半人高的丹鼎的,那最少也得十立方米啊,要知道,相府唯一的一枚空间戒指,现在就在水旋的手指上呢,也不过才七立方米的样子。

    看着水染尘那几乎要掉出来的两个眼珠,水天玥真的是有些不忍告诉他,自己手上的这枚空间戒指,是之前别人给他的炼丹报酬,而且据说其同空间是无限的,反正无论她怎么塞,这个空间戒指也塞不满。

    “等哪天有空儿了,我送你一枚!”水天玥说着,一笑,然后心念一动,灵魂力量便涌了出来,然后一道赫红色的灵魂之火,便在丹鼎之下的熊熊燃烧了起来。

    静室当中的温度一下子就升高了起来。

    水染尘也明白,姐姐现在就要开始炼丹了,而丹师在炼丹的时候,都怕被人打扰,于是他就十分懂事的,安安静静地退到门边,看着水天玥的动作。

    水天玥整个人,立在那丹鼎旁,此时的她,除了面前的丹鼎,与身边的那些药材之外,她的眼里已经再没有任何东西,就好像整片天地间,只有她,药材,丹鼎一样。

    “吱呀!”轻轻地一声,房门被人小心的推开了,水旋与悦怡两个人也悄悄地走了进来,看到水染尘的时候,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玥儿,什么时候学会的炼丹啊?”悦怡有些吃惊地看了一眼水旋。

    水旋摇了摇头,在这十六年当中,虽然他并没有与水天玥生活在一起,但是他的人却一直都隐在暗处保护着水天玥,所以,水天玥日常所有的事情,他都一清二楚啊,可是他从来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居然学过炼丹啊。

    而且再看水天玥的动作竟然那么娴熟,就仿佛是那行云流水一般,没有一点的迟滞。

    水旋与悦怡两个人才看了片刻,便又不由得对视了一眼,这一次,他们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吃惊。

    他们不是水染尘,他们可是亲眼看到了高阶的丹师,进行炼丹的人啊,现在水天玥的动作,可以说,就是连那些高阶的丹师,都比不上。

    要知道,一个高阶的丹师,那可是最少也得经过三四十年的经验累积,再加上,过人的天赋,才可以达成,可是现的水天玥不过才十六岁啊,那么,她的炼丹天赋,到底有多出色啊!

    水旋的脑子里此时已经快速地运转了起来,水天玥展现出来的炼丹技巧,他在吃惊的同时还有高兴,毕竟哪一个做父母的不然后自己儿成龙,女成凤呢。但是在高兴之中,他还有些疑惑,炼丹很少有人可能是自学成才,因为炼丹的过程可是相当的复杂的,而其中每一个微小的环节,都会让人,走些弯路,所以,一个好的师傅,是成为的丹师的,必须的指路明灯。还有对于灵魂之火的品质要求也是相当的高,越是纯粹的灵魂之火,越适合炼丹。

    “那么也就是说…”水旋看了一眼,水天玥丹鼎下方的那不断跳动的灵魂之火,然后又将目光落到水天玥那因为火光而显得明明灭灭的脸孔上:“那么也就是说,在玥儿的身后,应该有着一位高阶的丹师,是她的师傅。也好,也好。这样就处划玥儿不能修炼元力,不能修炼武技,那么也没有关系了,我的女儿,永远都是最棒的!”

    “啪!”水天玥的手掌在那丹鼎上一拍,于是十几粒圆圆的,指头大小的,红色的丹药便从那鼎内跳了出来,然后水天玥一翻手取出来一个小瓶,将那些丹药收入到了其中,这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这具身体啊,才炼了这么一会儿的丹药,就感觉到累了,看来自己需要好好地休息一下了:“染尘,你小子将这里收拾干净,我去休息一会儿!”

    一边说着,水天玥一边将那丹鼎也收回到了空间戒指里了。

    “空间戒指!”看到丹鼎一下子就消失了,水旋不觉就是一怔。

    “呃,爹,娘,你们什么来的啊?”水天玥没有想到,自己才一回头,居然就看到了水旋与悦怡两个人,都怪自己刚才炼丹太专心了,连有人进来,都不知道。

    “太好了,我的女儿,居然是丹师,哈哈,玥儿,现在就算是你不能修炼也没有关系!”

    “爹,谁说我不能修炼了,等这十六颗融元丹服用完,我就可以修炼了!”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