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上神 > 【146】,专注爆米花

【146】,专注爆米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李枫的声音才刚刚落下,那个手中拿着十张晶卡的青年男子,却是冷哼了一声:“这本来就是我们的东西,现在不过是我们要收回来罢了!与那个水天玥有什么关系啊!~”

    “你们这些晶卡已经给王东了,那就是王东的东西,而现在王东又被含烟姐姐杀死了,那么这十张晶卡自然就是我们的战利品了!”李枫寸步不让,虽然凭着他的出身,那十张卡里,有多少钱,他还真的是不关心,更不在意,可是他现在却是很鄙视这几个男人的做法。舒殢殩獍

    出事的时候,一个个都是软蛋,现在事情解决了,你们倒是能耐了。

    “哼,这些晶卡本来就是我们的,而且我们没有和你们要那些火蝎就不错了,你们还想要怎么样啊!”其中一个青年忿忿不平地道:“而刚才如果不是我们牵制着那个叫做王东的人,你们可能得到那么多的火蝎吗?”

    说起来了,这些火蝎还真是不错啊,而且这些火蝎又得到了那个叫做吕方男人的精神力与灵魂力,可以说现在这些火蝎们一旦将那两种能量炼化了,那么他们就足以达到五级灵兽啊,而且说不定还有机会达到六级灵兽呢。

    唉,真是可惜了,居然白白地便宜了那个叫做水天玥的女人。

    “拿来!”李枫倒是善良地跟人家讲理,可是人家不和李枫讲理啊,既然讲理说不通,那么就不讲了,玉含烟身形一动,在那个青年男子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已经直接劈手就将那十张晶卡一把就夺过来了。

    “你,你这个野蛮的女人,居然敢抢我们的东西!”本来手里正抓着晶卡的年轻人当下就叫了起来了。

    “妈的,你胡说什么!”听到有人居然敢骂玉含烟是野蛮女人,玉含烟还没有做出反应呢,肖可就已经不干了,他直接爆了一句粗口,然后上前两步,抡起那如同熊掌般的大巴掌便生生地扇到了那个年轻男子的脸上。

    “啊!”只是将那个男子扇得滴溜溜地转了三四圈才停下了,当然了那半脸已经足以跟猪脸相比了。

    “你居然敢打我…。”得,还外加上一个说话漏风,想来,那被打断的牙齿,已经被他不小心给吞到肚子里去了。

    “老子打得就是你,她是你们随便可以侮辱的吗,哼,找打!”肖可说着,又对着那几个人挥了挥自己的拳头。

    “…。”于是那个年轻男人便缩了缩脖子,不敢再吱声了,不过心里面却是将水天玥等人,恨到了极点了。

    此时水天玥并没有时间理会那十几讨厌的年轻男子,待将吕方埋起来之后,水天玥才将那十二只火蝎收入到了药神空间中,他们需要时间来融合并炼化吕方临终时留给他们的精神力,与灵魂力。

    然后水天玥又被冷凌请了过去,帮他治好那三名执法队员身上的中的火毒。

    “水天玥,这一次你们居然敢明目张胆地抢夺我们的晶卡,而且你们也不把那火蝎分给我们,你等着,关于这件事情,我们一定会向学院的长老会申报的,到时候就算是你有段院长撑腰,那么长老会也会严惩的!”一个年轻的男子恨恨地指着水天玥的鼻子说了这么一堆话,然后一转身,十个人便很快就走掉了。

    “天玥,那个家伙真是混蛋,明明就是我们救了他们了!”玉含烟气哼哼地道。

    当然了,大家除了肖可之外,其他人都明白玉含烟气得到底是什么。

    “水天玥,不好意思,能不能请你帮我们一个忙,请你帮我们将这三位兄弟一起带到安置点!”冷凌苦笑着对水天玥道:“我们余下的这几个兄弟还得去追那十个混蛋!”

    “嗯,那几个人的确是挺混蛋的!”水天玥点了点头:“行了,你就放心吧,肖然,还有你的这三个兄弟,我会将他们安全送到安置点的。”

    “如此,谢谢你了,水小姐!”冷凌对水天玥的称呼变了。

    “不用客气,叫我天玥就可了!”水天玥倒是不以为意,而且说实话,对于冷凌这个人,水天玥对他的印象还是很好的:“哦,对了,你们这些执法队员,就没有契约兽吗?”

    他们战斗,水天玥一直就没有看到契约兽的影子。

    “我们?”冷凌苦笑着摇了摇头:“品质好的灵兽一只只价格对于我们来说,根本就是天价,而且就算是我们能买得起,那么再请驯兽师来驯化,我们也没有那笔钱啊!”

    “这样吧,冷凌,如果你们再看到有什么合适你们自己的灵兽就活捉过来,我们这里可是还有一位驯兽师呢!”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回头看了一眼陌言:“陌言,四级驯兽师,到时候他可以帮你们免费驯化灵兽的,不过,咱们可说好了,他驯化的灵兽你们可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将灵兽当成是工具来看待,要将他们当成是你们的朋友,亲人来看待可好!”

    “当然了,当然了,那是当然了!”冷凌这个时候也想起来了,他也听说过,水天玥这行人当中,可是有着一个四级的驯兽师,还有一个四级的符咒师,而且还有四级的炼器师,而且那四个少年当中,那位年纪最小的还是大陆李家的经商天才。

    水天玥,这个少女到底是什么人呢,她的身边居然可以聚集这么多的少年才俊,而且冷凌自然是看得分明,在水天玥这群人当中,所以人都是以水天玥马首示瞻的。

    不过,这些事情,可不是冷凌能探究的了,而冷凌自己想必也明白这一点,而现在水天玥的承诺,让陌言免费给他们驯化灵兽,这就已经足以让他感到高兴的了。

    当下冷凌便带着没有受伤的几个执法队员离开了,离开的时候,他们几个人的兴致都很高,很明显,当知道自己可以拥有契约兽的时候,一个个的心里就好像被打了鸡血。

    于是在保护任务的同时,他们又多了一项新任务,那就是活捉灵兽。

    不过等于都已经走得看不到水天玥等人的人影时,冷凌这才想起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亲眼看到水天玥与灵兽契约,可是却发现,她从来都没有用驯兽师,这说明什么,是不是说明,水天玥根本就是一个驯兽师啊?

    冷凌为自己突然冒出来的念头,给吓了一跳。

    那个少女不得了。

    冷凌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然后手抚了抚自己的胸口,还好自己并没有得罪那个少女。

    接下来的行程就很顺利了,再也没有遇到任何的危险。

    不过有一个人却是万分的不爽,那就是玉含烟。

    肖可一门心地想要与玉含烟并肩而行,可是,罗莉却是紧紧地抱着他的手臂,坚决不放开,而且时不时地还用自己那高耸的胸脯在肖可的手臂上蹭一下子。

    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反正每当肖可低头向罗莉看去的时候,罗莉却总是扬着小脸,笑着看着他,那眼神当中,有着说不尽的情谊,可是将那几个一直跟在罗莉身边的少年看得是怒火中烧啊,但是偏偏却又不得不忍下。

    没法子啊,自己等人根本就打不过肖可,而且老话还说得好呢,男人嘛,就要能曲能伸,现在就是他们表现能曲的时候了。

    “罗莉啊,你放开我好不好啊?”肖可终于受不了了:“大家都好好地走路,你这么拉着我成什么样子啊?”

    “肖可,你是不是讨厌你家了,你是不是不喜欢人家了,你是不是嫌弃人家了!”肖可这么一说,罗莉立马就一副眼泪汪汪的样子。

    这副样子,可是看得肖可一阵的头大,心说,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喜欢你了,而且我就是讨厌你,而且很讨厌你。

    可是这话没法说啊,因为罗莉又声音哽咽地继续说下去了:“肖可,人家刚才可是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啊,当时如果不是你挡在我的面前,那么我都不知道现在自己应该怎么办了,肖可,你知道不知道啊,现在我只有这样子,才能感觉到我的心里稍微踏实一点啊!”

    说着,罗莉还扮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唉,好吧,随你吧!”于是肖可便立马败下阵来。

    然后罗莉那低下去的小脸上,便扬起了笑容,这个肖可啊,还真的就是自己的那盘菜,真好骗,不过这个男人够强壮,心地够好,而且,罗莉可以打包票,肖可这个人绝对会是一个很疼老婆的人。

    这种男人,她喜欢。

    毕竟身边的那种只会说甜言蜜的男人太多了,所以罗莉也听腻了,也听烦了,也听厌了。

    就好像一个吃腻了大鱼大肉的人,突然间吃到了一口美味的素斋菜,当下便将这儿当成了人间美食了。

    可是玉含烟的那张俏脸却是阴得就要下雨了,哼,肖可,肖可,你这个混蛋,居然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你行,你真行,哼,哼,哼!

    “肖可大哥啊,那三个家伙都挺重的,你别光让李枫,陌言,叶枫他们三个人背啊,你总也得换换吧!”水天玥看了一眼玉含烟,然后开口招呼着肖可帮忙。

    “哦!”肖可听到了这个声音,如蒙大赦一般,忙一抬手臂,就从罗莉的手中挣开了,接着便跑到李枫的身边,将李枫背上背着的那个家伙,放到了自己的身上。

    “好了含烟,这回就不要那么生气了!”水天玥却是低笑着,拉住了玉含烟的手。

    “我才没有生气呢!”对于水天玥如此的安排,玉含烟打心眼儿里感觉到舒服啊,本来那张俏脸上的阴云都已经开始悄悄地退却了,但是一听到水天玥这么一说,当下一张小脸,又故意板了起来。这可是面子问题啊,自己还得端住了啊!

    “行,行,你没有生气,你刚才就是打翻了醋坛子了,我的牙可是都快被酸倒了!”水天玥打趣道:“你啊,我们大家都已在一起这么久了,谁还不了解谁啊,难道你还看不出一吗,我那位肖可大哥,可是一点这方面的经验都没有啊,而且他对这方面的事情,也很迟钝,迟钝得都快到龟速了,说实话,他能对你表白,已经让我吃惊大了,不过,我敢说啊,肖可大哥对于那个罗莉绝对没有任何的感觉!所以,你就把心放到肚子里去吧!”

    “嗯!”听到了水天玥的开解,玉含烟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但是玉含烟的神色间还是有些忿忿不平:“哼,那个混蛋,刚才明明是我救了那个贱女人,可是那个混蛋,居然说我想要杀那个贱女人,而且还吼我,哼,哼,他居然那么看我,我虽然不喜欢那个贱女人,但是我还不至于在那种情况下杀了她,我玉含烟要杀人,当然要杀得堂堂正正,他居然那么看我!”如果之前将肖可换成一个别的人,玉含烟也不会这么在意。

    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也许天底所有的人不相信你,你都无所谓,可是如果你深爱的那个人,他也选择不相信你的话,那么就会感觉到很受伤。

    “含烟,那不过是我肖可大哥被你口中的那个贱女人给蒙弊了,而且你看看,他其实对于那个贱女人没有一点的好感,现在不过就是可怜那个女人嘛,所以啊,你就先消消气,再说了,我们马上就到安置点了,那个贱女人就不可能会再跟我们在一起了,所以,你放心,我的肖可大哥跑不出你的手心的!”水天玥说着在玉含烟的手背上拍了两下。

    “但是,肖可必须要给我赔礼道歉,他居然那么看我,我很生气!”玉含烟松口了。在这种时候,既然水天玥给出来了一个台阶,那么自己当然要下了啊。老那么端着,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啊。

    “当然了,那个小子要是敢不和你赔礼道歉的话,那么我就揍他,要不就让天玥的大黄揍他!”鬼媚在一边出着主意。

    “小火也可以帮忙烧他,就烧屁股,而且刚才李枫哥哥悄悄地告诉我了,烧完屁股之后,露出来的那个东西就叫做菊(打断)花,我们也正好可以看看肖可哥哥的菊(打断)花。”小火这个家伙绝对属于哪有热闹就往哪里凑的主儿,而且她在说这话的时候,那眼中可是一片的小星星啊,看来,对于看别人的菊(打断)花,似乎已经有了要成为小火个人爱好的趋势了。

    水天玥头疼啊,她这才知道,敢情了,李枫那个小家伙,虽然一直都表现的老老实实的,但是其本质,也绝对不是什么纯洁的孩纸,居然连这种事儿都敢教给小火,知道不知道小火现在充其量也就算是一个儿童罢了。

    你李枫居然敢教一个儿童,没事儿烧人家裤子,只为了看菊(打断)花,这跟让三岁的小孩看a片,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吧,你李枫,真是一个提前教育家啊。一想到这里,水天玥不由得牙根发痒地看了李枫一眼,心里明白,这小子应该欠收拾了。

    不过让水天玥多多少少感觉到有些庆幸的就是,还好,李枫没有教小火爆人家菊(打断)花。

    “呃,那还是算了吧!”玉含烟想都没有想,就一口回绝了。

    玉含烟当然有她自己的想法了。要知道鬼媚,这里面大家的实力属她最强了,而且大家也都知道,鬼媚这个家伙除非不动手,一动手,就很少会轻的,如果让她去揍肖可的话,那么肖可还不得被打得很惨,很疼啊,到后面,心疼的人,还不是自己。这就叫做,打在肖可身,疼在含烟心啊。

    至于水天玥的那个大黄,之前他们这一群人,在水天玥的训练戒中,被大黄那个狂暴的家伙,给收拾得有多狼狈,玉含烟的心里再清楚不过了,她现在可不想看到肖可再被大黄揍得直哼哼了。

    至于小火的那个提议,玉含烟连想都没有想到,肖可的屁股,肖可的菊(打断)花,怎么可以让其他人看到呢,那个地方,只有自己才能看的,而且也只能给她自己看。

    一想到了这里,玉含烟的脸就红了。

    天呐,她到底在胡思乱想什么呢,这也太羞死人了。不过水天玥与鬼媚两个人却是相视一笑,果然,玉含烟还是舍不得看肖可受罪。

    其实玉含烟也深信着,肖可不会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可是当看到罗莉与肖可表现得那么亲密时,她就是很生气嘛,而且那种火气,根本就好像不受自己的控制一般,直接就从心头冒了出来。

    “肖可啊,你看看你的头上,怎么这么多汗呢!来,快点我来给你擦擦!”就在这个时候,罗莉的声音再次传来了。

    玉含烟脸上的才因为水天玥的话而有些见晴的脸上,又立马被乌云盖住了。

    水天玥头疼啊,当下与鬼媚交换了一下眼色,两个人,对于罗莉那个女人,可是相当的无语了,你说说,你的身边那么多的男人呢,你想要泡男人的话,那么你直接就从身边拎一个出来不就成了,居然还舍近求远,非得缠着肖可不行。

    水天玥又看了看肖可的表情,可是没有半点的陶醉啊,反而还被水天玥看到了,肖可那紧紧蹙在一起的眉头,很明显肖可也不喜欢被罗莉如此的碰触啊。

    我滴那个肖可大哥啊,你老人家强啊,真是强啊,你说说,你不愿意,就绝情一点,一甩袖子,头也不回地走开,这几个动作有多简单啊,可是你怎么就是不做呢?水天玥按了按太阳穴,话说,平明看肖可大哥,对于别的事情,反应也还挺快的啊,怎么一到了这种事情上,这反应速度,绝对和蜗牛有的一拼了。我这边儿好不容易帮你把葫芦按下去了,你怎么又起瓢了呢,你就不能躲着点儿那个罗莉?

    可是这番话就是水天玥自己心里头想的,她也不能这么直接就和肖可说吧。

    “李枫弟弟!”而这时玉含烟却是露出了一道笑脸,然后一把就环住了李枫的手臂,李枫一惊,第一反应就是想要将自己的手臂从玉含烟的魔爪下,抽出来。

    “不许!”玉含烟低喝了一声。

    “嘎!”李枫的脑袋上立马就有汗冒出来了,此时此刻,李枫已经彻底地风中凌乱了,这是神马情况呢,自己站着也会挨枪不成吗?

    听到了玉含烟的声音,再看到玉含烟的动作,于是肖可回头给了李枫一记,你小子,你有种,连你哥我的女人,你也敢抢,给我等着的眼神。

    李枫现在可是内流满面啊,心说,肖可大哥啊,你是我亲哥行不,你看看,兄弟我,可是很无辜,很无辜的啊,我就是在老老实实地走我的路呢,我也没有想到,人在走路的时候,也是会摔胶的啊。

    “李枫弟弟啊,你说,我怎么一直就没有发现,你小子居然长得这么帅呢,话说,我以前跟着我师傅也走过很多地方,见到过很多人啊,可是我还一直都没有遇到过能让我一见就心跳的男人呢,终于今天终于让我看到了一个!”玉含烟说着,手上的动作又是一紧。于是李枫只觉得自己的手肘一个不小心就碰到了一团柔软的上面。

    李枫直咧嘴:“姐,姐,你是我的亲姐,行不,你老人家可别告诉我,你说的那个人是我啊?小弟和姐姐之间可没有仇啊,姐,姐啊,你可别害我啊!”

    “小子,你果然与姐姐我,心有灵犀一点通啊!看来我们两个人果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啊!”玉含烟低低地笑了两声,这声音听得李枫直想要跳脚,如果不是接收到了玉含烟那威胁性的眼神,只怕李枫现在就已经跳起来跑掉了。

    现在,就只能忍了。

    “姐,姐,我一直拿你当我的亲姐啊,可是姐你也别拉我下水啊,肖可大哥的那副铁拳啊,我这小身板,是真的不敢领教育啊!”李枫只觉得自己都快哭了:“姐,你如果想找一个人,来气肖可大哥的话,那么你看还有叶枫,还有陌言呢!”

    李枫现在只能想尽办法,尽量将玉含烟个祸水东引啊,这个时候兄弟是干嘛的啊,就是帮自己吸引的祸水的啊!

    “他们不都忙着吗,就你一个闲人啊!”玉含烟眨巴着眼睛,说出来了自己找李枫的原因。

    “啊!”李枫真的快要哭了,他再看向叶枫与陌言两个人的目光中,可是充满了羡慕啊,原来有的时候背伤员也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啊。

    “叶枫大哥啊,你看看你是不是很累啊,来让兄弟我替你背会儿啊!”李枫说着,便将手伸到了叶枫的面前,就想要接过叶枫背上的那个执法队员。

    “兄弟,咱都是好兄弟,谁跟谁呢,我背不就相当于你背吗,再说了,我也不忍心看到我最帅气的李枫弟弟累着啊!”叶枫说着,便背着那名执法队员,跃过了李枫的身边。叶枫心说,小子,就你那点小心眼,哥哥我早就看出来了,我可不会上当的。

    “陌言,咱们两个人关系最铁了,来、来,不用客气,兄弟来帮你!”李枫又对着陌言扯出来了一笑脸。

    “不用!”陌言的回答最简单了:“我背得动!”

    “哥,哥,你也是我哥不行吗?”李枫现在笑得可是比哭还难看啊:“哥,你就当你可怜可怜兄弟我吧,发发善心吧,你总不想看到我被肖可大哥一拳打飞吧!”

    “他打,我看!”陌言的回答更简单了。

    而且绝对是简单明了,就用了四个字儿,然后说明了他的选择。李枫嘴角抽(打断)动地看着叶枫与陌言,他现在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损友,看到没,这就是赤果果的损友啊。

    “天呐,地呐,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李枫现在都可以预见自己的杯具了,于是他在心底里大声地嚎叫叫着。

    “呵呵!”肖然看着他们这种朋友间的相处模式,就算是他不过是一个看客,但是却也觉得很温暖,很舒服,感觉很好,当下居然低低地笑出声来了。

    而他的笑容却正好吸引了李枫的注意力。

    “姐,姐,含烟姐姐啊,难道你没有发现吗,我们的肖然大哥,那可是英明神武,气宇轩昂,眉清目秀,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面如冠玉,姿容绝世,风彩照人,芙蓉粉面,艳若桃李……。”

    这个李枫,就为了将自己身边的这个祸水引到肖然那里去,当下便将自己记得一切形容人美丽的词语,全都搜肠刮肚地寻了出来,这个时候也不管男女了,反正先把语甩出去再说了。

    “啊!”听着李枫如此形容自己,肖然的脚下突然间就是一个踉跄,差点没有趴在地上。

    天呐,李枫说的那个人是怎么吗,根本就是一半男人,一半女人吗。词是好词,只是这形容起来,真的有些恐怖了。

    “他不行!”玉含烟倒是很淡定地等着李枫说完了,然后才来了三个字就直接否定了。

    “为什么啊,他的身上也没有背着伤员啊!”于是李枫不淡定了。

    “因为他姓肖!”这个理由更简单了。

    “……”李枫这回可是无语问苍天了。话说,姓肖与祸水东引这事儿,有关系吗?

    而肖然这个时候也终于放下心了。

    “天玥姐姐救我啊!”李枫最后只能寄希望于水天玥了,李枫知道,只要水天玥肯开口,那么事情立马就会解决了,于是李枫巴巴地看着水天玥,那目光叫一个渴望啊,那小眼神,叫一个水汪汪啊。

    不过水天玥却是一低头,没有看到李枫那求救般的眼神,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肖可大哥,你是不是渴了,怎么你的牙咬得这么紧呢,我这里有水,来肖可大哥你快点喝一口!”罗莉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了。

    “李枫啊,你说,我们今天晚上在一个帐篷里呆着怎么样啊?”玉含烟语不惊,死不休地道。

    “哎呀我滴妈啊!”于是李枫华丽丽地便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姐,姐,我求求你了,你别玩我了,好不好啊,小弟都会被你玩成心脏病了!”

    一边说着,李枫真的直挺挺便向后直接倒在地上。

    “装,装,装,你小子就好好地给我装啊!”玉含烟,一边说着,一边将手伸到了李枫的腋窝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一阵开心的笑声,却是响了起来。

    之前李枫与玉含烟两个人的动作,肖可是真的没有看到,不过现在在肖可的眼中,他却看得分明,根本就是两个人在滚草地吗?

    “嗯咳!”肖可清了清嗓子,那张脸,却是也阴了起来。

    不过这一切玉含烟就好像没有看到一般,她现在正专注地看着李枫呢。

    “李枫,我和你说真的,你难道不喜欢姐姐吗?”玉含烟问道。

    “喜欢啊!”李枫点了点头,张开嘴,刚想要将话说完呢,就看到肖可却是将自己背上的那名执法队放到了一棵大树下,然后腾腾地几步就走了过来,伸手一指李枫的鼻子:“你,跟我来!”

    “啊,啊,肖可大哥,你听我说,你听我说,我不想的,我真的是不想的……”李枫只觉得自己的头上到处都是乌鸦啊,黑乎乎的一大片,完全都已经将天空遮盖得看不到太阳了,是啊,现在他的世界里是真的没有了太阳:“还有啊,肖可大家,小弟刚才话没有说完啊,小弟要说的就是,喜欢啊,不过是弟弟喜欢姐姐的那种!”

    “李枫快点过来!”肖可回头看到李枫居然还坐在原地,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我告诉你啊,你要是现在过来,我还能轻点儿,不过要是你再晚的话,那么你就等着伤筋动骨一百天吧!”

    “呃!”李枫还是没有动弹。

    “不准吃丹药!”肖可又补充了一句。

    “哥,我去还不成吗?”李枫苦着一张脸,慢腾腾地从地上爬了起来,一步三回头地向着肖可的方向走了过去,他的心里此时好期盼啊,快点啊,哪位姐姐,哪位哥哥,快点开开口,给我求求情啊。

    可是,一直等到李枫走到了肖可的面前了,也没有人开口为他求情。

    “肖可大哥,你说说,你们两口子吵架,那也不过就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的事情,好好的,为什么非得把小弟我给拖下水呢,肖可大哥,我冤枉啊!”李枫说道:“我现在就是一张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的杯子,我就是一个杯具啊!”

    “哼,我也知道,你不可能和含烟有什么事情,可是我看到含烟那么对你,我就很生气,很生气的那种啊,我就是想要揍人,而且我也看出来了,含烟应该是故意亲近你,想要气我的!”肖可是个粗线条的人,可是线条再粗的人,他也有细腻的一面啊,可是……。

    “哥,你都知道啊,太好了,你可是明察秋毫啊,那咱们哥们两个就没事儿了吧!”李枫只觉得一阵清风吹过,自己的世界已经立马恢复了光明了,可是在太多的时候,光明总是短暂的啊,于是李枫马上就知道了,他的光明不过就是一闪而逝的流光啊。

    “兄弟,你说咱们是不是好朋友!”肖可的大手按到了李枫的肩膀上,认真地问道。

    “是!”李枫重重地点了点头。

    “那么,如果哥有事,让兄弟你帮忙,你帮不帮?”肖可继续问道

    “帮,哥的事儿,就是兄弟的事儿,就算是上刀山,下油锅,兄弟也帮!”李枫拍着胸脯道。

    ……。

    “他们两个家伙在说什么呢?”鬼媚眯着眼睛看,只是能看到两个人的动作,但是却听不到两个人的声音。

    接着,大家就看到肖可一把就拎起了李枫的衣领子,然后直接将他拖到了一人多高的草丛中,于是大家便听到了李枫的痛呼声,还有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一人多少的蒿草,开始一阵接着一阵大幅度的摇动。

    “话说,他们两个人在干嘛啊?”小火眨巴着眼睛一脸的好奇,如果不是刚才水天玥捏着她的尾巴,只怕她早就拍着翅膀子从水天玥的怀里跳下去,也去凑个热闹了。

    但是大家却没有人回答小火的这个问题,于是小火想了想,直接爆出来一句话,让人所有的人都喷了:“妈妈,你说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在互相看对方的菊(打断)花呢!要不然,他们两个人为什么躲到草丛里呢?”

    “扑哧!”这个时候没有人能忍住了。

    就连那三个受了伤的执法队员,也都没有忍住,笑出了声来,但是立马又皱着眉头,呼起了疼痛,没法儿啊,笑的时候也会拉扯到伤口的啊。

    “小火啊,你的那两个哥哥进去,不叫看菊(打断)花,而是叫爆(打断)菊(打断)花!”叶枫很好心地指出了小火言语间的错误。

    “啊,爆(打断)菊(打断)花,叶枫哥哥,你教教啊,到底要怎么做,才是爆(打断)菊(打断)花呢,小火也要爆(打断)菊(打断)花去!”小火一直都是一个虚心学习的好孩子啊。

    “小火,你再胡说,小心我把你做成烤鸡!”水天玥一巴掌就拍到了小火的脑袋上。

    “呜,呜,呜,妈妈,伦家不是鸡啊,伦家不要尴烤鸡啊,伦家不研究菊(打断)花了,妈妈,你千万不要烤了伦家啊!”小火立马耷拉着翅膀,垂着小脑袋瓜子,在地上,开始用爪子画开圆圈了,可是嘴上虽然在求饶着,但是心里却依就在不停在歪歪着,爆(打断)菊(打断)花,菊(打断)花爆是什么啊,不知道,不知道,还是不知道,怎么办,怎么办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爆(打断)菊(打断)花应该很好玩的吧,那么小火也要爆啊,只需要小小地爆一次就可以了,不让妈妈知道就行了,嗯,嗯,嗯,就这么办,悄悄地进行。

    小火一边想着,一边继续地画着圈圈啊,太好了,太好了,不过还是得先搞清楚什么叫做爆(打断)菊(打断)花啊。嗯,嗯,李枫哥哥一定知道的,嗯,嗯,那么小火就要问他,一会儿就问,小点声,不要让妈妈听到,嗯,嗯,就这么办,小火很聪明吧,嗯,嗯,小火真的很聪明啊!

    看到小火消停了,水天玥这才看着叶枫道:“我可是先说好了,你们谁也不能教坏小火,小火可不是男娃子,小火是女娃子啊!”

    水天玥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要知道,如果小火将体内的毁灭之龙的鲜血炼化了之后,那么她很有可能就会化为人形的,肯定是一个小女孩的开像啊,你们谁见过一个小女孩儿,四处吵着爆人家菊(打断)花啊。

    那种场面,想想都觉得太强悍了,太刺激人的眼球了,所以还是算了吧。

    时间不长,肖可便神清气爽,一脸笑意地从那一人多高的蒿草丛中,走了出来,那步伐那叫一个轻快啊。

    鬼媚眨巴着眼睛:“天玥啊,好像,真的是爆菊了啊,要不然,肖可怎么可能这么惬意呢?”

    鬼媚的话才刚刚说完,于是又一个一身狼狈,走路一瘸一拐,脸上青一块,紫一块,两个眼眶还是青黑一片,已经根本就辩不了来原样儿的人,也了来了。

    李枫此时一边说,一边抬手在自己的嘴角擦拭一下。

    “嘶!好疼啊,肖可大哥,你还真的是下手不留情啊,我,我,我,我今天早上出门,绝对没有看黄历。”李枫现在可是欲哭无泪,外加无语问苍天啊。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当他说完,自己可以为兄弟上刀山,下油锅之后,肖可便告诉他,不用那么严得,只要自己让他打几拳就成了,于是几拳下来,自己就变成这样了,虽然现在李枫不知道自己的这张脸,到底成什么样儿了,但是他却敢肯定一点,那就是自己的老娘如果在这里,绝对不会认出自己来。

    “你,你,你是李枫!”李枫都走到大家的跟前了,鬼媚才瞪着大眼睛,不可思议地道,虽然早就知道从那里再走出来的人,绝对就是李枫,可是当大家看到李枫的那张脸时,还是大吃了一惊了,果然,果然肖可的杰作,就是与众不同啊,这张脸现在绝对是酱油铺外加猪头啊。

    创意,这莫非也是创意的一种不成?

    “是我!”李枫有气无力地道,唉,杯具的极致啊,打人的那位,精神大好,而且脸上还带着微笑,很显然对方还有余力呢,可是挨打的这位,却是已经被操磨的就快要断气儿了。

    “哼,敢动我的人,这,就是下场!”肖可大声地宣布着。

    听到了这话,玉含烟的心头虽然很高兴,但是脸上却还是阴着:“哼,就知道以强凌弱!”

    肖可听玉含烟并没有反驳自己话的内容,心头的高兴之意便更浓了,于是一时忘情,那熊掌样的大巴掌便重重地拍到了李枫的肩头。

    于是李枫华丽丽地被他这一巴掌拍得“叭叽”一声,就又坐到了地上了。

    “肖可大哥,我现在是伤病员啊,你要是再拍两下子,我估计着我这小身板,就得闪架子啊!”李枫咧了咧嘴,疼啊,他的身上现在可都是伤啊。

    “哈哈,兄弟没事儿,只有这样,身子骨才能越来越结实呢!”肖可哈哈地大笑了两声。

    李枫听得一脑门子的黑线,心说,不是吧,怎么听这意思,人家肖可,还没有打够呢,还想要再来呢,天呐,地呐,可别在来了,自己长这么大容易吗,拍来拍去再把自己给拍得交待了,那可是杯具再加上杯具,好大的一个杯具啊。

    李枫看了看玉含烟,然后又看了看肖可,心说,我以后绝对要远离这两口子,靠近这两口子准没有好事儿。

    “李枫哥哥!”这个时候小火却是直接跳过来了。

    “小火,还是你对李枫哥哥最好了!”李枫看了看周围,大家那一张张的脸孔上,全都是强忍着,怕打击自己,没有笑出声来的别扭,只有小火一个还知道跑来关心一下自己,唉,看自己这人缘混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

    “李枫哥哥,是这样的,你听我说,我问你啊…。”小火的一张鸟嘴儿,便就附到了李枫的耳朵处,然后低低地说着什么,只有李枫能听到,其他人均是一头雾水。

    很快大家又出发了,不过这一次李枫却是又和小火,一人一鹰之间,咬了好一阵的耳朵,然后小火这才从李枫的怀里跳了出来,接着抖着那一身的红毛,便在前面开路。

    “李枫啊,你没事儿吧?”看到李枫因为自己而被揍得这么惨,玉含烟的心里还真的有些过意不去。

    “嘶,没事!”李枫又摸了一下自己的嘴角:“含烟姐姐啊,只要将来你们结婚的时候,记得让我好好地闹次洞房,那就行了!”李枫的要求多么的简单啊,而且又多么的引人发省啊,用心多么的险恶啊。

    当然了,玉含烟现在可是没有想太多:“放心,一定让你好好地闹房!”

    “嗯,含烟姐姐啊,到时候你记得,无论我怎么闹,都不谁让肖可大哥发脾气!”

    “他敢!”玉含烟一挑眉。然后接着玉含烟就反应过来了,貌似她现在还没有答应肖可什么呢,怎么这么快,都开始闹房了呢,当下那俏脸又板起来了:“李枫,我看,你是不是应该再挨我几拳了啊?”

    “姐,姐,姐,不用了,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我都快变成你们两口子的沙包了,不高兴了,这还轮着打起来了!”李枫忙举手投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种好事儿啊,含烟姐姐,咱们还是大家一起分享吧!”

    ……

    一行人到了安置点,天都已经麻麻黑了,安置点内自然有学院的人员负责,主要就是收容在历练中受伤的学院人员,于是肖然,还有那三个执法队员,便得到了妥善了照顾。而因为天色已晚,于是水天玥等人便决定在这安置点好好地休息一晚上。

    “肖可大哥,明天我们还是和你一起上路吧!”刚刚点起了火堆,罗莉便又过来缠住了肖可。

    “我说,罗小姐啊,罗姐姐啊!”李枫开口了,他不能不开口啊,如果再任由着自己的那位含烟姐姐继续打翻着醋瓶子,那么自己的这条小命啊,怕是还没有等到历炼结束呢,就得搭进去啊,所以,他便主动地来当这个恶人了,反正他也不喜欢这个叫做罗莉的女人:“我们这个队伍中,不养闲人,你能做什么啊,你是能搭帐篷啊,还是能做美味的烤肉啊,还是可以背伤员啊?”

    “肖可大哥,你看看李枫啊,他的嘴巴好坏啊!”罗莉狠狠地瞪了肖可一眼,当然了,后者绝对无视。

    “嗯,李枫说的没错,你在我们这个小队里,真的是没有什么用!”肖可点了点头。

    “肖可大哥,可是没有你的话,人家会很害怕的!”罗莉娇声道。

    “妈妈啊,妈妈啊,你说肖可大哥是不是那个罗莉的妈妈啊?”小火这个时候却出声了。

    “扑哧!”肖可正好刚刚仰头倒了一口水进嘴里,还没有来得及咽呢,听到了小火这话,当下便直接就喷了出来。

    “当然不是妈妈了!”水天玥一本正经地解释着。

    “嗯,天玥啊,你还是应该好好地和小火解释一下这个问题!”肖可说着,再次倒了一口水进自己的嘴里。

    于是水天玥的解释继续道:“要是的话,应该也是爸爸啊,因为你肖可哥哥是男的啊,哦,也就是雄性的意思,就是公的,不是母的,也不是雌性!”

    “扑哧!”于是肖可的第二口水,又喷了出来了。

    你说说,解释有这么解释的吗,自己怎么又是公的,又是雄的,这都哪根哪啊,男人有用公的,或是雄的来形容吗?

    “肖可大哥,淡定,淡定啊!”李枫忙按抚一下肖可。

    “小火是灵兽,灵兽在还没有化为人形的时候,根本就不分男女,只分公母与雌雄。”陌言缓缓地道。

    “呃!”肖可咧了一下嘴,总觉得这种语法让人觉得很别扭,就好像是在骂自己一般,可是人家陌言,确确实实是在解释问题啊。

    “那么,那个母的罗莉为什么说她离开了肖可哥哥就会害怕呢,她长得比小火要大好多的,就是没有小火好看,但是小火这么小,离开了妈妈都不害怕了,可是她那么大,那丑,居然还会害怕!”小火一脸的无辜。

    水天玥抽了一下嘴角,天地良心啊,这话绝对不是自己教的。

    “水天玥,你好好地管管你的鸟好不好啊!”罗莉火了,真的火了,什么叫她要比小火大好多,而且还没有小火好看啊,这只臭鸟居然拿自己跟她这么一头灵兽来比,她如何不生气啊。

    “罗莉啊,我说你也是,小火不过就是一头才从蛋壳里孵化出来几个月的小家伙,你说说你,都多大的人了,居然还和一只小鸟一般见识。说句不好听的话,你吃的盐比她吃的米都多,你走过的桥,比小火走过的路都多,你居然还和她生气,你……唉,你真给咱们人类丢脸啊!”水天玥一脸的同情。

    其实水天玥说得也是实话,罗莉吃得盐绝对比小火吃的米多,因为小火那个家伙根本就不吃米,她只吃烤肉还有兽晶,再不就是龙血,以及丹药。而且小火很少走路,要走的时候,顶多也就是拍着翅膀子跑两下,一般的时候,都被自己,或大家抱在怀里。

    “好,好,我明白了,水天玥,这头小鸟是你的契约兽吧,那么她刚才说的那些话,都是你授意的吗,对了,我想起来了,契约兽与主人之间,是可以进行灵魂传音的,一定是刚才对小火进行灵魂传音,所以她才会那么说的,这一切根本就是你做的对不对?”罗莉连声质问道水天玥。

    “小火,你说,我对你进行灵魂传音了吗?”水天玥问小火。

    “没有,我妈妈可不像你,从来都不会做那些龌鹾的事情,这些都是小火自己悟出来的,小火很聪明的,虽然比不上妈妈,但是肯定比你了,小火就是自学成材啊!”一边说着,小火一边还用力地挺了挺自己的小鸟胸脯。

    看着如此奇葩的契约兽,就是这安置点上的工作人员,一个个也不觉是一阵的莞尔啊,这头契约兽好有趣啊,好聪明啊,而且也好极品啊,看看那个叫做罗莉的少女吧,整个个都被气得七窍生烟了。

    “妈妈,你看,她的耳朵里已经开妈冒烟了!”小火又轻飘飘地丢出来这么一句。

    “你这头臭鸟,你等着,我早早晚晚要拔光你的毛!”罗莉紧紧地握着拳头,恨恨地对小火道。

    “你难道是奶茶吗?”小火眨巴着一对鸟眼,但是她说出来的话,却是令得水天玥瞪大了一双眼睛,话说,这话是谁教给小火的,奶茶是不是一会儿又会蹦出来玻璃,或是断臂山来啊。

    “奶茶?”罗莉没有听明白。

    “如果你不是奶茶的话,那么你为什么想要给小火脱衣服呢,小火也是会害羞的啊,小火虽然知道我的身材非常好,非常迷人,但是却也不想和你发展任何的恋情啊,小火可是一个很纯洁的娃子啊!你可不能勾引小火啊!”其实在这个时候安置点内又陆陆续续地来了不少人。

    而这些人呢,前面的话都没有听到,可是却都清清楚楚地听到了,小火的最后那句话,罗莉在勾引小火。

    神马情况?

    难道罗莉想要发展人兽恋不成?

    这就是大家此时的第一想法,于是那一双双的目光,再看向罗莉的时候,可就变味了。

    “你,你,你,你……”罗莉当然知道大家一个个心里现在怎么看自己,可是偏偏她又没有办法解释小火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来,毕竟在所有人的心目中,灵兽还真的是不会说谎的,特别小火还是一头那么小的灵兽啊,又怎么可能会说假话呢,于是罗莉终于觉得眼前一黑,然后身体便摔倒在了地面上。

    “这,晕了一个,快点抬到那边儿去。”安置点的工作人员,立马就将黑莉给收走了,而罗莉身边的那几个跟玉,当然也跟着一块走了。

    “妈妈,她为什么会晕倒啊,小火又没有放火烧她,又没有爆她菊(打断)花啊?”小火这一次是真的不明白了。

    “小火啊,这就叫做精神攻击。”水天玥一边说,一边伸手抚着小火那一身的红毛:“其实语言啊,也是一种攻击手段,只要运用得得当了,那么被攻击的对像就会像是罗莉那样子,被气晕了,当然了,如果程度再大一点的话,那么就会被气死了!”

    “哦,小火的程度还不够,小火要加油了,再接再励,下次小火一定要将人气死的!”小火立下了一个宏大的志向。

    ……

    当水天玥的烤肉烤好了之后,安置点的人,居然都被这烤肉的香味给吸引过来了,全都围到了水天玥一行人的身边。

    “好香啊,水天玥,你这烤肉的调料在哪里买的啊?”

    “水天玥,嘿嘿,咱们都是同学,能不能大家都尝尝啊!”

    “小火好可爱啊,我能抱抱她吗?”

    “我们这几天见过好多罗萨的同学了,还一直没有见过你们呢,倒是没有想到今天晚上却是遇到了!”

    ……

    这些学员们一个个都很热情地过来与水天玥他们大家打着招呼,而且大家也不用水天玥招呼,便主动地围着水天玥面前的火堆坐了一圈,同时也将他们自己准备的吃食取了出来,于是各种各样的野果,各种各样的低级灵兽,各种各样的果子露全都拿出来了。

    “啊,妈妈,这个果子好好吃啊,酸酸甜甜的!”小火,这个小家伙,跟谁都是自来熟,而且只要对方对水天玥没有任何的敌意,那么她也会对人家很友好的。

    而水天玥却是在鬼媚,玉含烟,陌言,李枫,叶枫,肖可几个人的帮助下,尽快做了许多的烤肉,然后便与安置点的大家一起大吃特吃了起来。

    “水天玥,你知道吗,本来大家还以为,你们几个人,一定都是属于那种很难接触的人呢!”

    “嗯,嗯,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

    “就是,就是,不过现在看起来,你们也没有那么高傲吗?”

    “嘿嘿,如果高傲的话,那么也不会请咱们大家一起吃烤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众人便都大笑了起来,水天玥几个人也跟着开心地笑着。

    可是却没有想到,此时有着一道人影正趴在那帐篷内,挑着帘子看着水天玥几个人,还有小火,那眼底是一片的怨恨之意啊。

    “水天玥,你们几个人,给我等着,我定不会放过你们的!”罗莉恨恨地想。

    “水天玥,你会不会唱歌啊,给我们大家唱一首吧!”也不知道是谁,居然提出来了这么一个建议。

    而这个建议才一提出来,就立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的赞成。

    “对啊,对啊,就唱一首啊!”

    “是啊,水天玥,你唱歌,一定很好听吧!”

    “今天正好大家都高兴,就唱一个吧!”

    “好吧!”水天玥也是盛情难却,于是唱就唱喽,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虽然她不能称得上为麦霸,但是也差不了多少。

    “那今天我就给大家唱一个笑傲江湖路吧!”水天玥说着,随手便拾起了两块石头,在手中轻轻地打着节拍,然后朱唇轻启:“风狂剑寒世事付笑谈

    相依相伴生死与共患难

    年少莫管有几分轻狂

    对酒当歌望江湖茫茫

    沧海变日月转依然是英雄胆量

    黑与白的界限到底会有多长

    江山如旧名利事匆匆去

    美人如玉伴身边情相许

    仰天笑肝胆侠义

    风满襟去留随心

    天地换任我痴狂意

    快意恩仇纷乱几时休

    万世千秋浮名总参不透

    是缘是劫把沧桑看遍

    风花雪月都留在心间

    沧海变日月转依然是英雄胆量

    黑与白的界限到底会有多长

    江山如旧名利事匆匆去

    美人如玉伴身边情相许

    仰天笑肝胆侠义

    风满襟去留随心

    天地换任我痴狂意

    江山如旧名利事匆匆去

    美人如玉伴身边情相许

    仰天笑肝胆侠义

    风满襟去留随心

    天地换任我痴狂意”

    当那最后句天地换任我痴狂意,落下来之后,众人居然一片的安静,大家没有人动,也没有人开口说话,大家都不想打破这美丽的意境。

    没有人看到,一道巨大的黑影却是从高空中缓缓地飞过,那赤金色的眼眸里,却是闪动着异样的光芒,黑影的身体看似很缓慢,但是却如闪电一般的向着迷雾大森林的方向而去了,高空中,一串的声音从他的口中溢了出来:“水天玥,这个人类有趣!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再见!”

    “哇,水天玥,你的歌儿,唱得太好了!”良久之后,终于一个少年打破了沉默。

    “是啊,水天玥,你的这个歌可不可教我唱啊,我好喜欢啊!”

    “是啊,最啊,水天玥,我也好喜欢,我也好想学啊!”

    “我也要唱,这个歌,很适合我们男人唱的!”

    “适合女人唱!”

    “我看啊,既适合男人,同时也适合女人~!”

    ……

    于是拗不过众人,这一夜,水天玥足足教大家唱这道《笑傲江湖路》唱到大半夜,众人这才依依不舍地散去了。

    “天玥,嗓子疼了吧!”水天玥正准备喝口水来润润嗓子呢,于是一杯果子露便递到了她的面前,一抬头,正好对上陌言的笑脸。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然后接过果子露一饮而尽,然后水天玥这才心满意足地抹了一下嘴角:“陌言,你好体贴啊!”

    陌言低眉一笑,却并没有说话,他只想要好好地守在水天玥的身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到水天玥就好。

    “天玥啊,我看啊,我们还是现在就出发吧,咱们再找个地方露营,这些同学们,一个个的也太热情了,明天早上他们醒过来的话,那么咱们怕是又走不成了!”叶枫建议道。

    “我看这个主意儿不错啊!”玉含烟点头赞成。

    “咽喉,含烟姐姐当然说不错了,正巧,咱们明天早就不用再看到某人了!”李枫打趣道。

    “好吧,那既然是为了含烟的幸福生活,我们就立马出发吧!”还没有等到玉含烟那握起的拳头敲到李枫的头上呢,水天玥便已经拍板了。

    ……

    只是水天玥几个人根本就没有想到,当他们刚刚离开之后,几个巨大的影子却是摇摇晃晃地出现了,那些巨大的影子,直接就将那帐篷一掀,然后在众人刚刚睁开眼睛,还没有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的时候,便已经被包在帐篷内,扛走了。

    ……

    “啊,早上的太阳好漂亮啊!”李枫扬着那还带着两个黑眼圈的眼眶地伸了一个大懒腰!

    “得了呗,熊猫!”鬼媚笑着道:“现在这个时间,你好好地看看,还是早上吗,根本都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了!”

    一听到午饭这两个字,李枫的眼睛当下就亮了,于是便向着水天玥的帐篷看去。

    可是令他失望的却是,水天玥的帐篷里,居然没有任何的动静,这也就是代表着,水天玥依就在睡着,而且睡得还很香。

    “其他人,去找食材去了,我看啊,应该也快要回来了,你就先生火吧!”鬼媚很自然地吩咐着李枫干活。

    “好了!”李枫也很自然地答应着,然后一卷袖子就要动手,这才眨巴着眼睛反应过来:“话说,我们都干活了,那么你做什么啊?”

    鬼媚很认真地回答:“我在这里帮你们祈祷天玥快快醒来吧!”

    “嗯,也对啊!”李枫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然后就去找柴禾了。

    等到李枫找回来了柴禾,其他的人也都回来了,手中拿着收拾好的林猪,还有鱼,还有洗干净的野果。

    “咦,鬼媚啊,天玥还没有起啊?”玉含烟一见这架式便明白了。

    “嗯,天玥姐姐还没有起呢!”李枫代为回答,一边说着,李枫一边蹲下了身子,点着了柴禾。

    “含烟,含烟!”此时肖可却是将自己手中提的那两头林猪放了下来,然后就笑眯眯地往玉含烟身边凑,要知道自从昨天晚上大家来这到边宿营,他就已经主动与玉含烟说话,不下百次了,可是每一次玉含烟都不理会他不说,而且还不停地对他翻白眼。

    话说,自己真心地认为,自己没有招惹到玉含烟,而且要说招惹,那不过就是一次,把李枫给揍了那次。

    可是刚才问了叶枫才知道,原来啊,玉含烟这种表现,根本就是因为她吃醋。

    这个认知让肖可十分的高兴,吃醋,这绝对是好事情啊,玉含烟吃自己的醋,这意味着什么啊,这就意味着玉含烟在乎自己啊,当然了,这些也不是肖可自己发现的,都是叶枫和他讲的,没有人能知道,当肖可在听到叶枫讲这此时的时候,那眼神中可是赤果果的崇拜啊,果然,有经验的人,就是有经验的人啊,像他老肖这种,没经验的娃子真的是很受伤啊。

    然后叶枫还一本正经地教会肖可什么,烈女怕缠郎啊,什么要脸皮厚啊,什么嘴要甜啊,还有什么,女人都是要哄的,而且关键的时刻还要再来点猛料,当然了,至于什么是猛料,叶枫可是又详详细细地向肖可解释了一遍,当下肖可的眼神就亮了,原来这样也可以啊,天呐,原来花丛老手都是这么炼成的啊。

    而且叶枫还让他背了不少的用来赞美玉含烟的句子呢。

    “含烟,含烟…。”既然学了,那么就得卖啊,而且人家叶枫也说了,现学现卖,卖完了再学,这正好就是一个良性循环啊。

    亲们,看到没,肖可就是这么可爱啊。

    “你叫什么叫啊,叫魂呢?”玉含烟被肖可给叫得烦啊,当下狠狠地一跺脚,踩到了肖可的脚背上。

    “啊,疼,疼…”这一下子是真疼了,玉含烟这一脚绝对没有留情啊,所以,肖可此时的痛呼绝对是真的,绝对没有半点假装,或是做戏的成份在。

    “哼!”玉含烟的眸子中刚有一丝的不忍闪过,但是眼前又立马浮现出来,肖可抱着罗莉,然后高声质问自己时的情景,于是玉含烟,便又狠狠地踩了一脚,这才扭着小腰,向鬼媚的身边走去了。

    “……”初战失利,于是肖可的目光立马便瞟向了叶枫,等着叶枫给自己下一步的指引。

    “甜言蜜语第一段!”叶枫做出来这么一个口型。

    肖可瞪着两只大眼睛,使劲儿地看啊,看啊,看啊,但是他就光能看出来叶枫的嘴巴在动,但是他却看不懂叶枫在说什么。

    “大…。点…。声……”肖可轻轻地说,一边说着,一边还跟防贼似的,紧着瞄着玉含烟,生怕被玉含烟抓一个正着。

    叶枫无耐了,话说,之前他们两个在捉鱼的时候,不是说得好好的吗,而且那口型在捉鱼的时候,可是已经给肖可对了好几遍了啊,到最后还是肖可拍着他自己的胸脯对叶枫保证道,说他已经完完全全地记住了,可是,你那边刚答应得好好的,这边,掉过头,你就忘记了,啊!叶枫只觉得自己有些想要抓狂了。

    “甜…。言…蜜…。语…。第…一…。段!”万般无语兼无耐的状态下,叶枫也只能稍微地将自己的声音放开了一点。

    “啥?”肖可表示自己没有听清楚,这声音也太小了一点吧。

    于是叶枫彻底地风中凌乱了。

    “呼!”李枫很同情地看了叶枫一眼,话说,虽然他没有与叶枫做过任何的约定,可是却也已经看到了,叶枫的口型明明说的就是“甜言蜜语第一段!”可是这位肖可大哥,却是实打实地没有看出来。

    鬼媚也坐在一边,转动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看叶枫,然后再看看肖可,之后就是一笑。

    “老…叶…。你…。再…大…。点…声!”肖可又开口了。

    而这时,水天玥的帐篷一挑,然后直接就抛出来一句话:“甜言蜜语第一段!”

    “哦,谢谢!”肖可明白了,于是肖可根本就没有去看李枫与叶枫那两个家伙,正用双手紧紧地捂着脸,一副的我不认识他的样子。

    “含烟,你知道吗,自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听到了我心跳的声音,那一刻,我便已经明白了,我动心了,这么多年来,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心动的女子。于是我想要靠近你,想要保护你,想要了解你。自从随着天玥妹子,来到罗萨学院这一路当中,我看到了你的努力,特别是在训练戒中的时候,看到你一次又一次地被大黄打倒在地,然后你一次又一次爬起来。”

    “你那被汗水打湿的秀发,你那坚定而执着的眼神,都无时无刻地不在吸引着我。于是我就不只一次地告诉自己,我要成为你的男人,我要站在你的身前,为你挡住所有的危险。”

    “未来,很遥远,我不知道,未来还有什么在等着我们,但是我只想要让你明白我的心意,我喜欢你,我想让你陪着我一起走过我们未来的人生,不论风也好,不论雨也罢,风风雨雨,我都会抱着你,让我的胸膛为你遮风挡雨,让我的体温还温暖你的一切,让我强有力的臂膀,为你撑起一片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共同的蓝天!”

    “亲爱的含烟,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向你证明我对你的爱。亲爱的含烟,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向你证明,你就是我的唯一,而我同时也是你的唯一。亲爱的含烟,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向你证明,我是一个足以让你依靠的男人!”

    好了,到这里,肖可也就彻底地背诵完成了。

    水天玥看了看肖可,然后又看了看叶枫,心说,看来以前在古岳国,被叶枫骗到手的女孩子应该不少啊,这小子,听听,人家这情书写的,让那些情窦初开的少女们听到了,还不得立马就主动投怀送抱吧。

    唉,真是没有想到啊,叶枫这么老实的人,原来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灰太狼啊。

    而有这种想法的人,可不只是水天玥一个人啊,叶枫立马就感觉到,李枫,鬼媚,陌言,看向自己的目光居然都变了。

    变得有些复杂,有些玩味,有些说不出来的味道。

    “……。”凭着叶枫的聪明,他当然立马就想明白了个中的缘由了,当下叶枫的心里也是一片苦哈哈地喊冤啊,他不过就是好心帮着朋友出一谋,划一下策了,怎么搞得自己就好像是一个花心大萝卜似的啊。

    “肖可,你刚才说的都是你自己的真心话不成?”玉含烟背对着肖可问道。

    “嗯,嗯,是,是!”肖可连连地点头,然后一边将自己捏在手心中的纸条收回到了自己空间戒指里,叶枫可是交待过的,这个纸条啊,绝对不能让玉含烟看到,一旦看到了,那么自己可就真的前功尽弃了啊。

    “刚才这些话是不是叶枫教你说的啊?”玉含烟突然间便扭过头来,对着肖可就是一笑,那一笑当真如同春花盛放啊,一时之间,居然让肖可看得花了眼,而且脑子也忘记要转了。

    “嗯,是!”这脑子一不转,当然就实话实说了。

    于是紧接着,玉含烟银牙一咬,对着肖可的右眼窝便是狠狠的一拳打了下去。

    “啊!”肖可痛呼了一声,然后很郁闷又眨巴着那只好眼睛问道:“含烟,怎么了,为什么要打我啊?”

    现在肖可的心里可是特别的委屈啊,毕竟为了能追上玉含烟,他可是做足了准备功夫啊,可是却没有想到,居然吃了拳头。

    “哼,叶枫那个色鬼的话你也信,你这根本就是该打!”玉含烟说着,便“咚”的一声,又是一拳,这一拳正正好好地就轰到了肖可的左眼窝上,不错,这下子绝对就是一左一右,对称了,再加上肖可那壮硕的体形,绝对是一头熊猫大侠级的人物啊。

    叶枫在一边巴答了一下嘴巴,心里怎么着都不是味儿了,什么叫做叶枫那个色鬼啊,话说,他叶枫什么时候成色鬼了,他可是一个一直中规中矩的老实孩子啊,说真的,一直到现在,他最多也就是和女生牵下手罢了,貌似这种行为,怎么着也不应该与色鬼挂上钩吧?

    还有啊,至于他帮肖可写的那些情书,根本就是一些自己在闲来无事的时候,和别人胡侃,吹牛的时候,收集到的一些经典表白吧。

    唉,叶枫的心里那叫一个内流满面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继李枫倒完霉之后,这么快就轮到自己了,他这算不算是好心办坏事儿了呢,而且还把自己给装进去了。

    相形而较下,李枫可是要比自己幸运太多了,李枫不过就是吃了点皮肉苦,可是他叶枫被毁的可是名声啊。

    “唉!所帮非人啊!”叶枫吸了吸鼻子。

    “对了,你们这一早上起来,有没有见到小火啊?”水天玥问道,要知道她一睁眼睛,就没有看到水火了,这个小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呢?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都摊了一下手,话说,他们都没有看到小火啊。

    “天玥姐姐,小火不见了?”李枫忙问道。

    “要不,我们去找找看!”叶枫也记表现。

    “我看啊,还不如我们先做烤肉,然后用烤肉的香味将小火引回来,那个家伙可是一个吃货啊!”鬼媚提着自己的意见。

    “妈妈,妈妈,你看看,我找到菊(打断)花了~”只是没有想到,小火居然在这个时候回来了,而且不只回来了,她的身后居然还拉着一大捆的花束。

    水天玥看了看,果然,每一朵花型,都很酷似自己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所看到的菊(打断)花。

    “妈妈,你看看,这种是不是就是菊(打断)花啊!”小火很是得意。

    水天玥看了小火一眼,然后点了点头:“不错,应该是,你一大早偷着跑出去,就是为了找菊(打断)花啊?”

    “嗯,嗯,当然了~”小火点了点小鸟脑袋:“妈妈,妈妈,我会爆(打断)菊(打断)花了,我现在就爆给你看啊!”

    说着,小火也不待水天玥同意,便兴致勃勃地将自己的搞来的这么多的菊(打断)花,全都打开,那么所有的菊(打断)花,都花心向上。

    水天玥等人现在看不明白,小火到底这是要搞什么。

    却看到小火向后退了几步,然后那对小翅膀同时一抬,于是一道道红色的羽箭便直接就射了出去,羽箭的速度极快,在众人还没有来得及有所反应的时候,那些羽箭便已经全部都正中花心了,于是那一朵朵的菊(打断)花便应声而碎,一时之间,水天玥他们的身边,竟然下起了一场花瓣雨。

    “妈妈,你看看我爆(打断)菊(打断)花的本领怎么样啊?”小火此时一脸的得瑟,在她看来,自己这一次可是大显身手啊,水天玥一定会好好地先夸自己一顿,然后再奖励自己几枚兽晶,几粒丹药,再加上几头烤猪,哇,哇,这种日子,才叫幸福啊。

    可是小火却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可是下过决定的啊,爆(打断)菊(打断)花这种事情,绝对不能让水天玥看到啊,可是这一次不但看到了,而且还是自己居然主动将菊(打断)花拉到她的面前,让她看的啊。

    完了!

    小火想起来了,于是小火也明白了,自己似乎也要杯具了。

    “哼!”水天玥可不是一个说过话不算话的人啊,当下她便将小火肥肥的身子提了起来,心里却是产道,又重了,接着一巴掌就拍到了小火的屁股上,于是小火立马哭叫了起来了:“妈妈啊,你千成不要爆小火的菊(打断)花啊!”

    “……。”水天玥的脸上立马就变成了哭笑不得了。

    ------题外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