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上神 > 【212】,三十枚金币的用处

【212】,三十枚金币的用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金光闪闪的二十枚金币绝对是拣一枚就少一枚啊,店小二,看着那金币越来越少,一时之半日,却是越发地着急了。

    “那个,这些金币,都是我的,你不能动,你不能动啊!”其实说实话,现在店小二的心中,可真的是很苦逼啊,很苦逼啊,你说,他辛辛苦苦天天开个小店容易吗,而且今天晚上,这个小店,已经几乎就要被人给生生地拆掉了,就连这二十攻金币,还是好不容易费尽唇舌从那个女子那里忽悠来的呢。

    对于店小二来说,世间美色,皆是红粉骷髅,哪敌这些金币来的实在啊。

    毛爷,这个时候却是正专注地拣着这些金币,在这个世界中,有钱才是王道啊,没有钱可是万万不能的啊。

    “你不能动,这些都是我的!”店小二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忙扑过来,护住地面上的最后五枚金币。

    “你闪开!”毛大爷也不高兴了,你说说,他做为一个土匪头子容易吗,每天里打家劫舍的就为了这么几个金币,你可倒好,现在居然还想要阻止他捡金币。

    “我告诉你啊,如果你再敢拣我的金币,我跟你没完啊!”店小二火了。

    “你没完想怎么样啊?”毛大爷斜着眼看了看这个店小二。

    而还没有等到店小二说话呢,却是听到“轰隆”一声响,却是一面的墙壁被那黑魔猿王与铁蛋两个给生生地轰塌了。

    “我的店!”店小二哭了。

    要知道,虽然他一直对所有人言道,他是这个店的小二,而不是老板,但是实际上,这就是怕有人会因为混了一个脸熟儿之后,便就在赊账了,所以,他才不得不掩下自己才是老板的事实真相。

    现在再看到自己的小店,一百墙已经没有了,你说他痛心不。

    可是店小二的疼心还没有结束呢,那个黑魔猿王,却是又飞起一脚,生生地将铁蛋打入到了对面的那栋墙里。

    于是又是一阵“轰隆”的声响,对面的墙也跟着塌掉了。

    “啊,啊,啊,我的店啊!”

    一个小店不过也就是四面墙罢了,可是现在四面墙已经去了一半了,一时之间,众人,不管是住店的,还是土匪,当下都忙着,举袖掩面地跑出去了。

    再不跑出去,只怕这个店就会塌了,那样一来,自己岂不就是被活埋了吗。

    当然了,水天玥与那个白净公子也不例外,而且这两个人的动作却是又要比其他人快出来许多,倒是最先跃出去的。

    而且又恰恰好站在了一起。

    至于那位店小二,与毛爷两个人也很快就跑出来了,店小的一只右手,紧紧地握着,原因无它,就是因为在他的手掌中,赫赫然抓着自己的那五枚金币啊。

    “拿来!”毛爷对小二伸出了手。

    “不给,这是我的!”店小二伸着脖子大呼着。

    “不给,我就抢!”毛爷抡了一下拳头。

    “哼,要钱没有,要命也不给!”店小二这个时候也冒出来血性了,哼,是男人都是有血性的啊。

    毛爷微微一怔,然后嘲笑着:“好啊,好啊,那我今天就要要要你的小命来看看你到底如何的不给啊!”

    “哼!”接着让谁都想不到的事情却是发生了,店小二居然直接伸出一个巴掌,然后就狠狠地甩到了毛爷的脸上,清脆的声响,却是让大家都不由得吃了一惊,谁也没有想到,店小二的动作怎么会这么快呢,众人甚至都没有人看清楚他的动作。

    水天玥脸上的笑意更盛了,她早就看出来,这个店小二应该不一般,虽然在众人的面前,他装得十分的低微,可是他的那双眸子深处,却总是一片的清明。

    如此的人物,又岂会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店小二不成。

    “你打谁!”毛爷回过神来了,然后凶神恶煞地问出来这么一个白痴的问题。

    但是回答他的却是一声更响亮的“啪”的一声,接着还有店小二的声音:“你不疼吗,居然不知道我在打谁?”

    “……”毛爷张了张嘴,将已经到嘴边的话又吞了回去,然后想了想又道:“妈的,有种,咱们两个单挑!”

    “好!”店小二应了一声,接着他的那双手,便已经动了起来,众人只看到一片的白光闪动,接着便听到了毛爷的一声惨叫,却是店小二直接一掌就将毛爷给打飞了出去。

    而再看店小二的手中,却是捧着大约三十七八枚的金币,正在那里眼里直冒着小星星呢。

    “太好了,我的金币终于回来了,而且还有利息了!”要知道这三十七八枚的金币中,可是有二十枚,还是他卖那份请贴从水天玥那里忽悠来的呢:“一,二,三,四……。”而这个时候这位店小二,却是蹲在地上,一枚,一枚地认真的数起了金币,看着他那认真,专注,还有十分虔诚的样子,水天玥的心头突然间就是一动。

    “如果我再出二十枚金币,来买你,怎么样啊?”水天玥这个时候却是突然间笑眯眯地出声了。

    白净公子一脸吃惊地看着水天玥,他就想不明白了,这个美丽的女子,怎么会这么说呢,这个店小二一看就不是普通的人物,怎么会为了区区二十八金币就把自己卖掉呢。

    “我可以天天让你有钱赚,天天让你有的金币数,怎么样?”水天玥脸上的笑容却是不减。

    “真的?”店小二的耳朵一动,然后抬起了头,目光灼灼地看着水天玥,那样子就好像水天玥根本就是一座金山一般。

    “当然是真的!”水天玥肯定地点了点头。

    “好,成交!”得到了水天玥的肯定答复,于是店小二很干脆地点了点头。

    “……”白净公子的嘴巴张大了,真的成交了,这个人,居然只把自己卖了二十枚金币,天呐,天呐,天底下怎么还有这样的人呢,如果知道,他是这样的性子,那么,自己还是可以出到更高价的。

    可是白净公子的吃惊还没有结束呢,那边却是又响起来一个声音。

    “我也卖,我也卖!”却是那个毛大爷,一身狼狈地从地上爬了起来。

    这位毛爷,虽然他手下的土匪们,实力不怎么样,当然了,他的实力也同样不够看,可是这个家伙偏偏却有着一头黑魔猿王,虽然他不是主人,可是这却也是一份优势啊。

    “好,十枚金币!”水天玥的红唇一动,便报出了价格。

    “呃!”毛爷很明显就是一怔。

    “十枚金币,同不同意?”水天玥又问了一遍。

    “行,但是得带上我所有的兄弟!”毛爷点了点头。

    “成交!”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摸出来三十八金币,二十枚丢给了店小二,十枚丢给了毛爷。

    也就是说,水天玥刚刚用十枚金币,买下来一群土匪。

    “那个…。你买他做什么啊?”店小二颇有些不以为意:“他还没有我强呢?”因为刚才的原因,现在店小二对于这个毛爷,那可是横看不顺眼,竖看还是不顺眼啊,左看不顺眼,右看更是不顺眼啊。真是不明白了,这个少女已经将自己买下来了,为什么,还有再买这个毛爷呢,怎么看,这个家伙也比不上自己吧。

    他可以很肯定地确定一点,那就是自己绝对会比毛爷有用处。

    白净公子撇了一下嘴,心说,你还弱啊。

    “哦,这群人,可以为你扛金币啊!”水天玥一脸坦然地回答道。

    “嗯,这倒也是!”对于这个答案,店小二却是很高兴地接受了:“哦,对了,既然你买了我,我的名字叫做钱钱钱!我姓钱,名钱钱!”

    听到了这个奇葩的名字,水天玥脚下,差点就是一个踉跄啊,但是还好,还好,她的心理素质还是蛮过硬的:“嗯,好名字,好名字!”

    “主人,主人,我的名字叫做毛头!”这位毛爷,也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好吧,一个一身胸毛家伙,居然叫做毛头,果然又是一个奇葩的名字。

    而这个时候那边却是同时传来的铁蛋与黑魔猿王的两个人兴奋的声音:“来的好,过瘾,过瘾啊!”

    这两个家伙打架,居然都没有动用任何的武技,你来我往之间,完全是以硬对硬,以力抗力,一拳换一拳的方式,在打着。

    虽然打的方式很笨,但是却很让人过瘾,而这两个货儿,看样子也都是很喜欢这种战斗模式的。

    “呼,呼,呼,再来!”这个时候铁蛋的身子已经被黑魔猿王重重地轰入到了第三面墙里,所以随着铁蛋的声音响起来,整个客栈的小房终于塌了。

    但是意外的却是钱钱钱的脸上,这个时候却没有任何的伤心之意。

    “我说钱钱钱,你怎么不心疼了?”毛头这个时候却是走到了钱钱钱的身边,用手肘碰了一下他,这两个人也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吧,打来打去,两个人居然把他们全都卖给了水天玥了,所以现在也算是自己人了。

    “现在,那里已经不属于我,所以没有必须心疼了!”钱钱钱目光幽远地道:“我要赚更多的钱,来压死你!”

    “哈哈,我这辈子最喜的事情,就是背着钱走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