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上神 > 【278】,破封丹,决赛

【278】,破封丹,决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第四天天色才刚刚放亮的时候,水天玥还在睡梦中,便被一阵争促的敲门声给叫醒了。

    “大伯!”眨巴着一双惺忪的睡眼儿,水天玥打开了房门,然后转身又向着床的方向走了过去,话说,外面的天还没有亮透呢吧,怎么看,都是麻麻黑色的样子啊。

    水漫看着面前还穿着一件宽大睡袍的水天玥,而且再看水天玥的动作,根本就是要回到床上接着再睡啊,当下那嘴角不由的就抽动了两下,这个孩子啊,难道就不能兴奋一下子吗,要知道今天可是决赛的日子啊。好吧,她没兴奋,昨天晚上可是把自己兴奋得睡不着觉啊,呃,准确地说,已经不只是昨天晚上了,这三天的夜里,他哪天也没有睡好觉啊。

    没法子不兴奋啊,虽然没有比完呢,可是冠军花落谁家,已经都不用再想了。现在整个北俱芦洲的人,怕是都一样这么认为吧。

    可是,这个孩子,怎么到了现在都一点干劲也没有呢。

    而正在水漫在那里纠结的时候,水天玥却是终于走到了床边了,然后一掀被子,便倒头接着睡。

    “天玥,你今天是决赛吧!”看到了这一幕,水漫忙出声提醒道。

    “嗯!”鼻音浓重地应了一声,然后水天玥将被子拉了一下子,盖住了头。

    “呃!”水漫叹了一口气,水天玥可是一个女孩子啊,就算是他是她的大伯,那他也没有掀她被子的权力啊,而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风兰烬到了雅安城,没有与水天玥在一起,可是水漫却很清楚,一旦被风兰烬知道自己居然掀水天玥的被子,那么后果……绝对不会很乐观的。

    那个男人,强大得,有些可怕了。

    “天玥啊,快起吧,大家都在外面等着你呢!”水漫只能继续努力地劝说道,本来还以为,这应该是一个很轻松的事情呢,现在看来,叫水天玥起床,绝对不是一件轻松的工作啊?

    “大伯!”在一个人没有睡醒的时候,床头却有一个声音在那里不断地碎碎念着,那绝对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啊,于是水天玥终于有些忍不住了,她露出脑袋,很是无奈地看着水漫:“大伯,你看看现在是什么时间啊,天还没有全亮呢,你让我先好好地睡会儿吧!”

    “天玥,今天的日子太重要了,大家想早上和你一起吃个早点,好好地为你打打气啊!”说起来,现在所有北俱芦洲的人里,除了水天玥这个最是重要参赛人选,夺冠的大热门人物之外,基他人早就已经起来了,而且丹晨也早早地带着东胜神洲那边的参赛者,跑过来了。而这所有的人,之所以会这么早就来,无非就是想看看水天玥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啊,话说,那个男人,真的就能配得上水天玥吗?

    可是,水天玥现在却是绝对不会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做什么解释,风兰烬配不配得上自己,没有人会比她更清楚了。

    可是水天玥,却还是不肯起床,唉,怎么自己才发现这孩子居然还有这赖床的毛病啊?

    “我亲爱的大伯啊,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所以,大伯,我真的要好好地睡一觉啊!”说完了这一句,水天玥又立马补充了一句:“大伯,如果你想让我取得一个好名次的话,那么现在就先让我好好地睡一觉再说。”

    “……。”好吧,水天玥的最后一句话,倒是成功地将水漫那就要脱口而出的话,给生生地吞了回去了:“呃,那好吧,你接着睡!”

    待到水漫出去,并带好房门之后,水天玥却是轻轻地吻了一下自己手指上的那枚小红狐狸戒指,要知道昨天夜里,虽然并没有真的发生什么,可是风兰烬却是吻了她一夜,整整地一夜吧,她根本就没有好好地休息,所以现在她是真的很需要补觉啊。

    大家听到水漫的话,于是众人也没有谁再去打扰水天玥了。

    水天玥这么一睡,便睡到了天光大亮,眼看着再不起床,怕是就要迟到了,于是这一次丹晨却是被水漫给派来了。

    丹晨来到水天玥的房间门口,抬起手还没有敲在门上,门里,水天玥居然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然后笑盈盈地打开了门:“丹晨,早上好,我们走吧!”

    “哦!”话说,这种场景,倒是丹晨没有想到的,可是却还是跟在水天玥的身后向着外面走去了。

    因为时间已经有些来不及了,所以,水天玥只是与大家笑着点头打了一下招呼外,便直接带着北俱芦洲还有东胜神洲两洲的丹师们,一起浩浩荡荡地向着比试场地走了过去。

    经过前两轮的比赛后,所余下的人,八个大洲加起来,也不过只有两百来人过关。

    至于北俱芦洲,与东胜神洲这两个大洲,倒是算得上是不错了,每一洲都有二三十个过关,两洲加起来,倒是足足有五十几人,虽然不足六十人,但是却也差不多了。

    而至于其他的人,虽然已经被淘汰出局,可是这场冠军争夺战,他们倒是一定要观看的啊,要知道看人家炼丹,那也是一种学习与提高啊,而且还是看水天玥炼丹啊。

    “水宗师,你来了!”

    “水宗师,加油啊!”

    “水宗师,我看好你啊!”

    “哈哈,有水宗师在,那么北俱芦洲一定是这一界的冠军了!”

    “水宗师,我是南瞻部洲陈家的陈乔!”

    “水宗师,这是我们日晨帮的邀请函啊!”

    “水宗师,……。”这些声音中,有讨好的,有巴结的,有阿谀奉承的,有曲意逢迎的…。

    ……。

    水天玥还没有到比试场呢,一些人看到了水天玥,也不管水天玥认不认得自己,都立马笑着与水天玥打招呼。

    正所谓是伸手不打笑脸人啊,更何况这些人与水天玥也没有什么恩怨啊,而且人家对自己示好,水天玥还真的不好意思,让人家热脸贴自己的冷屁股啊,于是水天玥对这些人也都一一地回以微笑。

    可是不笑还好,这一笑,就没完了,一路笑下来,等到水天玥走到了比试场内,她只觉是自己的脸都笑得僵了。

    “天玥,你没事儿吧?”丹晨有些好笑地看着水天玥的那张苦瓜脸。

    “没事儿,就是笑得太多了!”水天玥吸了吸鼻子,然后跳到了自己的比试台上。

    “爷爷,你看,那个白衣少女主就是我的表妹,你的亲外孙女,水天玥!”这一次天若青并没有坐在主席台上,而是陪着一个精神矍铄的老者,坐在观众席上。

    “哦!”要知道,本来进入到最后决赛的女丹师就不多,除了水天玥外,还有七八个女丹师吧,可是那些女丹师们,无论是从容貌,还是气质上,与水天玥都相差得太多了。

    所以,水天玥走在这群人当中,与身边的丹晨两个人,真的就有一种鹤立鸡群的味道啊。

    再加上水天玥的容貌似有着七八分与天露华相似,所以就算是天若青不说话,那么天家的老爷子也早就将自己的目光落到了水天玥的身上了。

    “不错,不错,她一定就是水天玥!”天老爷子现在在心底里很确定,自己没有认错,那张与自己的女儿几乎一模一样的脸蛋,而且那气质,居然比自己的女儿更为的清冷。

    那袭白衣,不染尘埃,气质高华,立在那里,就好像是一株婷婷净直的白莲花一般。

    “不愧是咱天家的种儿啊!”天老爷子只觉得自己的心情,现在就是老怀安慰啊,除了他天家的血脉外,还有谁家人,能生得出来这么好,这么出色,这么优秀的孩子啊。

    天若青连连地点头,当然了,有句话,他也不过就能在肚子腹诽一下,绝对不敢说出来的,那就是,人家水天玥的身上,可是还有一半水家的血脉呢。

    而天若青也知道,这话,一旦自己说出来,那么爷爷非得来个家法处理自己不可。

    不过转念再想想,就算是他水家的人再如何的优秀,那也绝对比不上自己的姑姑啊。

    所以,没有姑姑,水家也不可能有一个水天玥这么聪明,这么天才,这么妖孽的后代啊。

    而此时白起,黑玄两个人却是立在主席台上,由白起大声地宣布着,最后一场比试的规则:“最后一场比试,也没有什么规定,就是大家尽量炼制吧,都炼制一枚,属于你们自己现在所能炼制了来的,最高品级的丹药!”

    接着,黑玄宣布了一声,比赛开始。

    于是一群参赛者,便立马取出来自己的丹鼎,然后又检查了一下自己随身携带的药材,然后这才,开始琢磨自己要炼制什么样的丹药啊。

    而水天玥对于自己身上的药物,倒是十分的清楚,虽然药神空间现在还打不开,可是现在水天玥手上的训练戒间中,也积累下来不少的药物,而这些药材,正好足够水天玥炼制一粒破封丹的了。

    破封丹,故名思议,就是用来破除封印的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