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上神 > 【311】,小家伙大用处,第八环梼杌

【311】,小家伙大用处,第八环梼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以水天玥现在的实力,自然可是不费吹灰之力地便轻而易举地再次进入到了天帝山中,因为顾及姬长兴,也是武帝的实力,所以,水天玥并没有立马展开自己的精神力。

    因为她怕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姬长兴查觉到自己去而复返。

    现在的水天玥,只是小心里收敛着自己浑身的气息,然后悄然而行。

    夜色当中,水天玥的身影却是动得极快。

    因为准确地说起来,天帝山,可是有着整整十个山头,九个山头环拱在四周,而第十个山头,却是正好位于正中心的位置上,所以,倒是绝对不小啊,如果想要这么一点一点地进行地毯式的搜索,那么只怕得找上半年的时间吧。

    水天玥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然后心念一动,于是一群数以百万计的蚂蚁,还有数以百万计的蚊子,蜻蜓,蝴蝶,蜜蜂,蝎子,昆虫,便出现在了她的身边。

    “你们去帮我找一处神秘的洞穴,大家都分开找!”水天玥低声吩咐着。

    “是,主人!”这群小家伙们,一个个倒是异样的兴奋,他们一直都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也有可以为主人出力的时候啊,这让他们发现,自己也可以派上用场,也是有用的,这个认知,足以让他们感觉到开心的啊。

    这些小家伙,都是水天玥当时在收低语九兽王的时候,庆那些兽王的要求,直接将低语大森林,连树木,带兽一并收入到了自己的药神空间里去了,当然了,其中就包括这些不起眼的小家伙们。

    在药神空间中生活,对于他们这些低级的灵兽而言,那好处,可是太多了,而且因为水天玥的药神空间被封印了一段时间,这也令得他们的身上出了变异的现象,这些小家伙,居然一个个也可以口吐人言了,而且也都进化出了灵智了,这如果放在以前来说,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他们的心底里,对于水天玥的感激,那可是无以言表的啊。

    但是他们却知道,虽然他们自身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但是,放眼看水天玥所有的契约兽中,他们可是最最低级的存在啊,他们能帮上水天玥这个主人的太少了。

    以致于,从他们被水天玥收入到药神空间那里起,他们居然连出场的机会都木有啊。

    这种事情,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不好受的,但是不好受又能怎么办,可是正当他们垂头丧气的时候,九大兽王,却是对他们说,让他们好好地修炼,随时做好准备,因为也许他们可以做到一些,九兽王做不到的事情呢。

    也就是因为这番话,这些不起眼儿的小家伙们,一个个也拼命地进行修炼了,毕竟心里有了希望了。

    终于,终于让他们等来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啊。

    所以听完了水天玥的命令后,一群小家伙,便立马散开了,因为这些小家伙,按说应该都属于昆虫的,而无论是在林子里,还是在山上,都是最最常见的,所以,就算是被别人遇到了,那么也不会在意的,只是会奇怪,今天晚上的蚊子,怎么会这么多呢。

    水天玥本来想,就算是这些小家伙,会找到那个洞穴,但是应该也需要花上一段时间的,但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时间不长,于是这些小家伙们,居然都回到了水天玥的身边。

    而且一个个七嘴八舌,争相恐后地道:“主人,主人,我们知道那个洞穴在哪里了?”

    “……”水天玥好奇地看着一群小家伙,然后问道:“怎么这么快啊!”

    “主人,是这样的!”一只小蝎子努力地昂起自己的头:“主人,我们刚出去,就遇到了一群本地的蝎子,于是我们就问他们知道不知道一个神秘的洞穴的事情,他们说知道,而且连具体的位置也知道得很清楚!”

    “是啊,是啊,主人,我们也是这样的!”一只小蚊子,也急急地道:“主人,我们也是遇到了一群蚊子……”

    小蚊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呢,一只蝴蝶却是急急地道:“主人,我们找到的那些蝴蝶,他们愿意带着主人去那个神秘洞穴里!”

    “是啊,主人!”一只蜜蜂打断了小蚊子的话:“主人,但是他们有个条件,他们看到我们身上的变化,他们也想要认主人为主,不知道主人能不能答应呢!”

    于是水天玥便明白了,原来是自己的这些小家伙们,找到了天帝山上,他们土著同类了,但是对于这种事情,水天玥当然不会拒绝了,而且这样做,也让自己的这些小契约兽们,在他们的土著同类面前,十分有面子啊。

    于是水天玥便心念一动,于是便与这些天帝山的土著们,完成了契约,然后水天玥留下一只土著蚊子,而将其他的小家伙们,统统地收回到了药神空间中。

    “好了,那你就带我去吧!”因为这只土著蚊子,还不能口吐人言,但是因为与水天玥完成了契约了,所以,这一人,一蚊之间,倒也是可以在脑海中交流的。

    “主人!”土著蚊子看着水天玥那美丽的脸孔,再想想自己刚才看到的那些同类,丫的,你说说,这蚊子,比蚊子,是不是可以气死蚊子啊,你说说,为毛都是蚊子,他们的运气居然就这么好,可以比自己早那么多,就遇到了主人,而且现在居然还变异了,并且还可以口吐人言。

    为毛不是自己那么早早地遇到主人呢?

    唉,早知道,自己就应该离开这该死的天帝山,远赴低语大森林去。

    这只土著蚊子心里在想什么,水天玥是不知道的,但是她却知道,这只土著蚊子似乎正在看着自己发呆,于是她一笑,耸了一下自己的肩膀,对着土著蚊子友善地一笑:“来吧,落到我的肩膀上,你来指路!”

    “是,主人!”水天玥的声音,让土著蚊子很快地回过神儿来了,他忙应了一声,然后便飞快地落到了水天玥的肩头:“主人,顺着这里,直直地向前走!”

    “好!”有了这只土著蚊子的指引,水天玥的动作便更快了起来。

    “主人,这里要小心些,这里有着七八个的暗哨,但是我们可以在这里再躲一会儿,因为他们再过一会儿,就会换岗了!”土著蚊子现在绝对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啊。

    现在对于他来说,这可是一个可以与水天玥近距离接触,并且可以快速拉近关系的大好机会,他也要尽可能地为主人办好这件事情,毕竟主人越好,那么他的未来,也会更光明的,要知道,蚊子的生命并不长,但是如果可以进化,可是变异,那么他们的生命也会变得很强的,而且这种进化与变异,还可以传给他们的下一代,那么他们的下一代,自一出生的时候,就会比现在的自己要强好多。

    这就是,既然没有一个强者的出身,那么自己就要成为强者的祖先。

    说不定,以后,九洲大陆上的人们,在选择契约兽的时候,也会选择蚊子来做为自己的契约兽呢。

    当然了,这是现在这只土著蚊子的美好想法。

    但是他现在却绝对想不到,在若干年后,他的这个想法,还真的是变成了现实了。

    果然正如土著蚊子所说的一样,只是片刻之后,前面的那些暗哨们,便一个个从暗中走了出来,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啊,水天玥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的,于是水天玥的身子一动,便已经迅速地在这个空隙的时间内,跃过了这里。

    “主人,那个洞穴,还得顺着这边的盘山路,一路走下去,而且主人,你要小心,这个路上,被那个天帝,设置了不少的阵法,还有符咒,一步走错的话,就会触动符咒,或是阵法的,那样,也就会被天帝知道了!”土著蚊子一边说着,一边歪着头在想着:“主人,你先让我想想,当时那个天帝是怎么走的这里!”

    土著蚊子哪里学过什么符咒啊,阵法一类的,但是他的记忆却是很好的,可是还没有等到他说出来,天帝是如何的走的,水天玥却是已经直接迈步走上了盘山路。

    “啊,主人,你小心啊,可不要走错了!”于是水天玥的耳边,便传来了土著蚊子的惊呼声。

    “没事儿,这点阵法,符咒什么的,还难不倒我的!”水天玥自信地一笑,然后身体轻盈如一片落叶,只是几个起落之间,便已经顺利地通过了这盘山路。

    “呼,主人,你好帅啊!”土著蚊子歪着头,一脸的崇拜啊,果然,果然自己的主人,是一个强者啊。

    “呵呵!”水天玥轻笑了两声,话说,能被一只蚊子崇拜,似乎也是一件很让人愉快的事情啊。

    “可是,可是主人,既然你这么强,为什么还会答应与我们这么多的蚊子,还有刚才的那些蝎子,蝴蝶,蜜蜂什么的契约啊,你要知道,我们的能力很有限的,应该也帮不了主人,你做什么啊?”

    话说,对于这个问题,土著蚊子还真的是没有想明白啊。

    “谁说的,我一直都相信,小家伙也能做成大事情,就好像这一次,如果不是你们的话,那么我又怎么会知道那个洞穴在哪里呢?”水天玥笑眯眯地道:“不要因为自己渺小,就看不起自己的,在这个世间,无论你是强大的,还是弱小的,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不可取代的!”

    “就好像这一次一样,如果我直接将九兽王召唤出来,让他们帮我寻找这处洞穴,也是可以找到的,但是却势必会惊动天帝山的明哨,暗哨,而且说不得,九兽王才出来,就会被天帝姬长兴给发现的,但是这个时候,你们却可以在不惊动任何人的前提下,帮我完成这件事情!~”

    听到了水天玥的话,土著蚊子的一双眼睛里,已经泛起了水花了,而且他的声音有些哽咽了:“主人,主人,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主人了,主人,我喜欢你啊!”

    “呃!”话说,这应该是水天玥今天之内,得到的第二次表白了吗,第一次是小正太,小是小了点,但是毕竟那也是一个男人吧,可是这一次,居然换了一只蚊子啊。

    水天玥轻笑出声:“我也很喜欢你们啊,我喜欢我的每一个契约兽,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家人,都是我的伙伴啊!”

    “啊,主人…。”土著蚊子这一刻只觉得自己幸福得几乎就要死去了,天呐,他真的是太幸运了,居然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一个主人啊。

    可是在短暂的幸福之后,土著蚊子突然间想起来一件事情:“对了,主人,那个天帝大人,可是将这九个山头,各掘出来一个洞穴呢,而且还有一个洞穴,在他刚刚挖好之后,便直接用冰封得严严实实的,而且那冰层上去,还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玄冰石,不让那冰层融化掉!”

    “…。”这只土著蚊子知道得还真不少啊,看来,姬长兴所做的这些事情,倒是没有瞒着这些小型的昆虫灵兽啊。只怕就处划姬长兴,也没有想到,自己所作的那些事情,居然会因为一只小蚊子,而完全地都被水天玥知道了。

    就是不知道,如果姬长兴知道他的秘密是如何泄露的,那么不知道他会不会哭出声来啊。

    水天玥不觉一笑,这是不是也可以说是百密一疏啊,但是这一疏的后果,却也可以说,是,可大可小啊。

    “那你现在带我去的是哪洞穴啊?”水天玥问道。

    “当然是那个最古怪的洞穴啊,那天那位天帝,还坐着一只飞鸟往下飞呢!”小蚊子高高地昂着头:“我想那里面一定有好东西。但是我可没有敢和那位天帝一起下去。因为,因为我怕那只飞鸟。”说到最后一句话,土著蚊子的脑袋又低了下去,而且声音也低下去了。

    话说,这是不是一件很丢蚊子的事儿啊。

    “呵呵!”对于这只土著蚊子的机灵,水天玥还是挻满意的。

    时间不大,土著蚊子便已经将水天玥带到了一处黝黑的洞穴处,他抬起那纤细如丝的前腿,一指,对水天玥道:“主人,就是这里了!”

    “嗯,那好,我自己下去,你先去药神空间里休息!”水天玥点了点头。

    “可是主人,我不是还需要带主人去那个被冰封住的那个洞穴吗?”土著蚊子又问道。

    “等我从这里出来之后,就会让你再给我带路的!”水天玥道。

    “是,主人,我很乐意为主人服务!”土著蚊子挺高兴,自己才来第一天,就可以为主人做这么多事情了,太好了。

    将土著蚊子送回到了药神空间中,于是水天玥这才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纵身跃入到了洞穴内。

    话说,这处洞穴,还真的如同姬长兴所说的一样,果然不是一般的深啊,水天玥连重力术都用上了,将自己的身体变得比一块石头还要更重,可是这个掉落过程居然都让她感觉到无聊了,但是却还是没有到底儿。

    “唉,这样可不行啊,我得想想办法!”看看那黑得不见底的脚下,再抬头看看,早就已经看不到洞口的头顶,于是水天玥的心念一动,便向着那正呆在自己药神空间中的第一环青龙蛋,第二环饕餮蛋,第三环朱雀蛋,第四环浑沌蛋,第五环白虎蛋,第六环穷奇蛋,第七环玄武蛋传音,说是自己已经找到了第八环的梼杌蛋,让他们大家一起呼唤一下梼杌蛋。

    于是那几个大蛋一听到这话,一个个就好像是被打了鸡血一般的兴奋啊。

    没法子啊,他们没法子不兴奋啊,要知道,他们苦逼地再次被变成了一个蛋已经足足有万年的时间了,想想,万年前的日子,他们过得那叫一个潇洒,快活啊,自由自在啊,可是现在他们却只能缩在这么一个蛋壳里,甚至自己的脑袋,都可以碰到自己的自己的脚,而自己的手,居然又挨着自己的屁股,你说说,这是不是太憋屈了。

    当然了,对于让他们落到这种悲惨命运的月西楼,他们自然不敢有半句怨言了,天知道,那个无良的,虽然看起来,还很年轻,但是却不知道,已经活了多少年的老妖怪,会不会知道,如果知道的话,那么会不会就将自己永远地禁锢在这个蛋壳里,不让自己再出来了呢?

    他们不知道,但是他们却知道,月西楼那个老家伙,在这种事情上,绝对是一个小心眼儿的男人,所以,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去触这个大霉头啊。

    同时他们也知道,一旦这九星连环里的,九个兽蛋都找齐了,那么也就是他们九兽便可以重见天日了。丫的,现在多找到一个同伴,那么就说明,他们距离重见天日的希望又大了一分啊,所以,这七个兽蛋,在这个时候却是表现得相当的积极啊。

    当下,药神空间的众兽们,一个个只觉得药神空间都已经颤抖起来了,然后再看那几个在药神空间中,如同顶天立地般存在的七兽蛋,却是都同时发出了一声声的嗡鸣。自从水天玥的药神空间被封印了之后,他们这七个兽蛋也获得了不少的好处,比起以来前,他们更大了,也更大壮了,相信,等到他们破蛋而出的时候,一定会把主人给震惊到的,哈哈,当然了,这是后话。

    这一声声的嗡鸣声,直接从药神空间里传了出来,然后向着这洞穴深处里传了下去。

    可是那洞穴里,半晌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水天玥有些奇怪,现在她已经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下面传来的气息,虽然有些隐诲,但是却确确实实地是梼杌的气息啊,怎么这个家伙,居然会没有反应呢。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水天玥身上的传音石却是有了反应。

    水天玥取出传音石,接通了之后,那边传来了天若尘的声音:“天玥啊,姬如月派了一个叫做竹影的女人,说是想要请你帮个忙!”

    “哦,我现在暂时回不去,你对那个竹影说,等我回去之后,我会自己去找姬如月的,让她先回去吧!”水天玥现在没有找到梼杌蛋之前,她可不会离开这个洞穴。

    可是那边天若尘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呢,手中的传音石,却是被那个叫做竹影的女人,给一把就夺了过去了,接着竹影那生硬而冰冷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水小姐,我是奉少帝之命,前来请你的,我会一直在天家等着你的,直到你回来为止!”

    竹影的话音才刚刚落下,于是她便直接将传音石给关闭了!

    水天玥看着手中的那块传音石,苦笑了一下,然后甩了甩头,现在她的主要目的可是寻找到梼杌蛋啊,至于那个竹影,她既然喜欢等,那么就让她等好了,至于姬如月想让自己帮什么忙,那也得等她回去了再说了。

    现在对于水天玥来说,就算是再大的事情,也绝大不过,她找梼杌蛋这件事情。

    下落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水天玥那长长的秀发,都呼呼地飞舞在水天玥的头上,水天玥算了算,自己似乎也一直往下掉落了足足有三天的时间了吧,丫的,这就是算是地球,也能从南极直接掉到北极去了吧,呃,应该是还没有等到落到北极呢,就直接掉到岩浆里去了。

    不过这九洲大陆,还真的是很神奇啊,居然掉了这么久,还没有遇到岩浆啊。

    其实这人啊,有的时候,最好还是要想想好事儿。

    要不然,怎么有句话说得好啊,叫做心想事成的。

    你看,水天玥这边想的是岩浆啊。

    于是又继续掉落了一段时间,水天玥居然感觉到自己身体周围的温度居然升高了起来,话说,这是神马情况啊,水天玥可是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了。

    而且随着掉落的继续,那温度居然越来越高了起来。

    “丫的!”意识到了什么,水天玥不由得低低地咒骂了一声:“月西楼,你个老东西,居然把梼杌蛋放到了这么一个地方!”

    于是某个岛上的,某个风度翩翩,正在装嫩的老家伙,便又华华丽丽地打了一个喷嚏,然后摸了摸鼻子,一脸了然地想着,看来,我的宝贝徒弟,又在骂我呢,呃,想必,我的宝贝徒弟,应该是找到了梼杌蛋了吧,哈哈,真的是很希望那个地方,她会喜欢的!

    也就是水天玥不知道月西楼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否则的话,她再遇到这个无良师傅的时候,一定会将他的头发,一根一根地都能拔个干净啊。

    看到了,终于看到了,水天玥终于看到了那所谓的九星连环的第八环了,尼玛,还真的与自己想的一样,那八环,还有那个硕大的梼杌蛋,都正在一片赤红色的岩浆里,一上一下地浮沉呢。

    水天玥心念一动,刚想要将自己的身体停下来,可是她却吃惊地发现,自己在这里,居然不能把身子停在这虚空之中。

    尼玛,这种恶毒的布置,除了月西楼那个老货,便不再做第二人想啊。

    水天玥咬了咬牙,她现在真的有些不能理解月西楼了,你说说,那个老家伙,是不是还嫌他算计自己算计得不够啊,居然连这种事情都算计。

    不过水天玥却是轻轻地翻了一下身子,然后在炽热的空气里,划出来一道白影,然后稳稳地落到了那个正在沉浮的梼杌蛋上。

    “呼,呼,呼…。”水天玥这才刚刚站稳,便听到从那梼杌蛋里,居然传出来阵的呼噜声,于是水天玥也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气啊,还是应该乐啊,反正她现在可是笑了,呃,估计是气乐了吧。

    怪不得,那七兽蛋一起呼唤,这个梼杌,可是这个家伙,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原来这个家伙居然睡着了,而且看这个意思,好像睡得还挻香的。

    “叽,叽,叽,叽……”可是就在水天玥,准备把梼杌蛋还有这第八环,以及那个也同样位于这岩浆中的传送阵一并收回到药神空间的时候,却看到一群红色的,身体完全由岩浆所化的独角,独眼,人身的怪物,从岩浆里站了出来,然后一阵乱叫之后,便一个个张牙舞爪地就跳跃着,向着水天玥扑了过来。

    “不是吧,还得打啊!”水天玥苦笑了一下,但是却也不敢怠慢,她身形一动,双手一抖,于是一道元气匹练,便直接将十几年岩浆怪物给击碎了。

    可是这些怪物本就是岩浆怪物,所以,他们被击碎了,又重新落回到了岩浆里,然后不过片刻的时间,便又“叽,叽,叽,叽…。”地再次向着水天玥扑了过来。

    “nnd!”水天玥骂了一句脏话,然后足尖又点到了那梼杌蛋上,她心念一动之间,先将那传送阵,还有第八环,一并收回到了药神空间中,然后她足下微微地一用力,那梼杌蛋便如同小船一般在这赤红色,上下翻滚的岩浆中,乘风破浪了起来。

    水天玥笑了,她本来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看看这梼杌蛋,能不能当快艇用,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一试,还真的就试成功了。

    于是水天玥的元力匹练,便直接以她和梼杌蛋为中心,然后直接就向着四周扩散了开来,于是周围的那些岩浆怪物们,便纷纷地被击碎了,然后落到岩浆里,再次得到重生。

    现在只怕那还在蛋壳里熟睡的梼杌,都没有想到,他的主人,居然现在拿着他当船用,而且居然还玩得很开心。

    好吧,爱睡觉的娃子,感觉上,还是差了许多啊。

    不过爱睡觉的娃子,真的是很好虐啊。

    也不知道打了多久了,水天玥突然间发现,在那赤红色的岩浆中,居然翻滚出来一株赤红色的莲花。

    而且在那朵莲花中间的莲蓬上,居然已经长出了九粒,赤金色的莲籽,嘿嘿,居然是火莲。

    水天玥心中大喜,于是她便驾着梼杌蛋船,然后向着那火莲冲了过去。

    那些岩浆怪物们,在一怔之后,便发现了水天玥的意图,于是那些岩浆怪物们,一个个就如同疯了一般地向着水天玥“叽,叽,叽,叽…。”地叫个不停地扑了过来。

    可是水天玥依就是故技重施,于是一道道的元气匹练,便重重地轰到了那些岩浆怪人的身上,如此几个回合之后,那些岩浆怪人们,居然聚集到了一起,水天玥有些奇怪地挑了挑眉毛,然后很快,她便发现,那些岩浆怪人们,居然开始相互彼此间进行融合了。

    水天玥眨巴着眼睛,看着这一幕,话说,这些岩浆怪物们还真的是,太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了,居然这样也行啊。

    时间不大,于是一个足足有二十几米高,七八米粗壮的岩浆巨人,便气势汹汹地站到了水天玥的面前。

    水天玥抬头看着这个大家伙,然后扯了一下嘴角,话说,体积与实力,谁说是成正比的啊?

    接着水天玥便动了起来了,现在水天玥还没有这个大家的一只手掌大呢,可是她的动作却是不只快,而且还十分的灵巧。

    感觉到水天玥的动作,于是那个巨大的岩浆怪物,便也忙弯下腰,两个硕大的双手一伸,就向着水天玥抓了过去。

    水天玥笑了笑,然后身体一翻,接着又凌空打了一个转,再接着,玉手一伸,便已经将那株火莲,连带着下面的火莲藕,一起拔了出来。

    然后水天玥的身子就好像没有重量一般,一飘,一荡之间,便又回到了梼杌蛋上。

    “嘿嘿,这一次的收获还真的是不小啊!”很满意地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战利品,水天玥点了点头,不过在她刚想要将这株火莲收入到药神空间的时候,那个巨大的岩浆巨人,却是已经“噗通”一声便直接对着她跪了下来。

    好嘛,一时之间,那炽热的岩浆可是四下里乱溅了开来。

    “喂,喂,大个子,你不要随随便便就行这么大的礼好不好啊!”水天玥对着那个岩浆巨人挥舞了一下子拳头。

    可是一抬头,她这才发现,这个岩浆巨人,居然哭了,好吧,虽然他的眼泪也是那赤红色的岩浆,但是他真的哭了,而且看那样子,似乎还哭得很伤心。

    “喂,大个子,你别哭啊,你为什么哭啊?”水天玥无奈啊,你说说,小孩儿哭也就哭了,但是这个大家伙,长得这么高,这么壮,居然哭得跟小孩儿似了,还好,这个地方,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来得了的,否则的话,看到这一幕,还不知道会寻思,自己把这个大个子怎么了呢。

    大个子听明白了,水天玥的话,于是大个子指了指水天玥脚下的梼杌蛋,然后又指了指水天玥手中的那株完整版的火莲,然后又指了指自己。

    话说,这能算是哑语吗?

    水天玥是真心地没有看明白啊。

    不过,水天玥还是真够聪明的,在这个大个子又一连比划了几次之后,水天玥似乎有些明白了:“你的意思是说,我拿走这个梼杌蛋,还有这株火莲之后,那么你就会消失了是不是?”

    “叽叽,叽,叽…。”听到水天玥明白自己的意思了,于是大个子便连连地点头。

    “这个…。”水天玥为难了,要是留下火莲的话,那么她也不是不行,可是如果想让她连梼杌蛋也留下来,那还真的是不可能啊。

    想了半天,水天玥问道:“大个子,要不这样吧,你也和我一起离开吧,做我的契约兽,连这里的环境,也都一起,你看怎么样?”

    “叽,叽,叽,叽……”大个子歪着头,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接着,他又一拍自己的大脑袋,于是一时之间,又是火光四溅啊。

    话说如果把这个大个子丢到人群里,那么光是他拍脑袋这一招,也能伤到不少人啊。

    接着大个子便一头扎到了岩浆里,不一会儿,就冒头出来,只见这个大个子居然捧着一个盒子,而且那个盒子上面,居然还刻着一组精美的符咒。

    “叽,叽,叽,叽……”大个子向着水天玥叫了几声,然后双手托着盒子递给了水天玥。

    “这是什么啊?”水天玥诧异地接过小盒子,虽然是刚刚从岩浆里取出来,但是却并不烫,水天玥手指灵活地轻轻地将盒子打开。

    里面的东西,不由得让她眼睛一亮,居然是一个水晶骷髅。

    只是这个水晶骷髅额头中间却是闪动着一抹赤红色。

    “大个子,干得好!”水天玥一笑,毫不客气地将那手中的水晶骷髅,一翻手,便已经收入到了空间戒指里,然后笑眯眯地对着大个子点了点头:“好了,哈哈,现在你就和这里一起进入到我的药神空间里吧,哈哈,那里面,你可是会获得无数的好处啊!”

    “叽,叽,叽,叽…。”大个子也听明白了水天玥的话,大个子也很高兴。

    于是水天玥心念一动,于是这里的炽热的岩浆,大个子,还有梼杌蛋,便一起都被送入到了药神空间里。

    一切搞定了之后,这里便已经成为了一处空空如也的地洞了,水天玥笑了笑,不知道等到那位天帝大人,进入到这里,那么他脸上的表情,应该会很精彩吧。

    只是令得水天玥不解的却是,堂堂的天帝大人,那可是九洲大陆上的最顶尖的强者啊,可是他的胆子怎么会这么小呢?

    水天玥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地面上。

    “主人!”一回来,水天玥便将那个土著蚊子召了出来,土著蚊子很开心啊:“主人,主人,是不是要去那里了!”

    “嗯,是啊!”水天玥笑眯眯地点了点头。

    “主人,咱们这里走!”土著蚊子一边说,一边拍打着翅膀,向着前面飞了过去。

    水天玥跟在土著蚊子的后面,一边跃过了三四个山头,土著蚊子这才停了下来。

    然后土著蚊子欢快地拍打着翅膀,然后对水天玥道:“主人,主人,你看那里,那里就是,就在那株大树的下面!”

    水天玥抬眼看了过去,那株大树,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仔细看过去,却是发现,那株大树比起周围的大树来,那可是显得更绿了,而且那绿得很深邃,而且那绿色当中,也透露出来一点的冰寒之意。

    水天玥明白了,想来是历为土著蚊子之前所说的那样,因为这下面埋着玄冰石,所以,这株大树说白了,是因为它根本就是已经冻住了。

    “好了,小家伙,你就先回去吧!”水天玥含笑看了看土著蚊子。

    “是,主人,再有任何需要,主人,可以随时叫我出来!”土著蚊子知道,自己再继续留在外面,那么也帮不上水天玥的忙,所以,他还是一只很识趣的小蚊子的。

    土著蚊子回到药神空间里去了。

    水天玥便走到了大树下,伸手试探了一下那树下的土壤,果然,有一个方向的土地,虽然伪装的很不错,但是仔细试探下去,却可是清楚地感觉到,这处土壤,被人翻动过。

    于是水天玥便翻起了土壤,果然,时间不长,水天玥便看到了一堆五颜六色的玄冰石。

    “这个东西,也归我了!”水天玥二话不说,直接就将这堆玄冰石,收入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玄冰石这个东西,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但是却很珍贵,特别是这里居然有这么多。

    但是虽然用处很少,不过水天玥觉得还是留在自己身边的话,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用上了呢。

    玄冰石下,就是那些冰块了。

    没有了玄冰石,这些冰块,便飞快地开始融化了。

    水天玥也不着急,她就那么静静地坐在那里,嘴里叼着一根小草,悠哉,悠哉地看着头顶上的流云。

    终于那些冰块,化得差不多了,水天玥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了里的东西,她的脸色变了:“这,居然是……。”

    ------题外话------

    大家猜猜是什么啊?哈哈,水天玥找到的是什么啊,看看谁能猜得出来?哈哈!游游在笑啊,在笑啊!哈哈,大家猜猜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