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邪魅妻主 > 015 拜堂成亲

015 拜堂成亲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一阵大笑声传来,云思羽感觉到有人迅速朝他冲过来,不由往风凌兮身边靠了靠,满心郁闷,这什么人啊?怎么笑得像个疯子似的?他一心想着该怎么脱离这狼窝,着实被这突如其来的大笑声吓了一跳。

    顶着红盖头只能感觉到有人靠近,却看不清人,暗中瞪了外面的人一眼,也没人发现他的小动作。

    风凌兮安慰地拍了拍他的手,这才看向那个疯子,皱眉道,“女皇陛下,注意你的形象!”

    凰宇轩嘿嘿笑道,“我在闲王府哪还有形象,快点,让我看一眼新郎呗!”

    一旁跟着前来的宁王凰宇墨将头转向一边,实在不想承认那个笑得猥琐的人是她伟大的皇姐。

    “陛下,这不合规矩。”旁边有人出声提醒,并没有因为凰宇轩是女皇陛下而不敢出声,就像凰宇轩所说,她在闲王府完全没有形象,所以闲王府的人也实在很难害怕她,尤其是那几个领头的。

    闻言,凰宇轩不干了,“什么破规矩?我看看我妹夫不行吗?”

    众人齐声道,“不行!”那可是他们的王君大人,怎么能让女皇染指?他们得好好替王爷守着,王爷好不容易才娶了个王君回来,可不能被女皇陛下给吓跑了。

    云思羽心里直犯嘀咕,怎么感觉这女皇陛下和之前宫宴上的人不太一样呢?而且这闲王府的人怎么这么大胆呢?他可是见识了那群大臣面对女皇陛下时的战战兢兢的。

    风凌兮直接无视凰宇轩,看了眼司仪,示意她该拜堂了。

    在众人的哄闹声中,司仪大声喊道,“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交拜……”

    “送入洞房……”

    伴随着洞房两个字落下,云思羽不由抖了抖,他有很强烈的预感,他要倒霉了,呜呜……不行,他要跑,大不了不要火莲了。

    不得不说云二公子脑袋打结了,都已经拜完堂了,才想着不干了,早干嘛去了?

    “等等……”正要被送入新房的两位新人被女皇陛下拦了下来。

    “不是应该拜拜我吗?”她不是第一次主婚,上一次主婚人家可是拜过她的。

    这空荡荡的高堂都拜了,为嘛不拜她?况且,她再怎么说也是女皇啊?为什么让她坐在旁边看着?她不是应该坐在上面的吗?

    女皇陛下之前看着热闹,到现在才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被人给轻视了。

    两对新人同时成婚,朝中大臣都送了两份礼,但是人却是只能去一处的,原本大多人都选择去苏文那边,但是在知道女皇陛下要为闲王亲自主婚后,却大多都跑到了这边来,可惜,女皇陛下直接大手一挥,将人赶走,美其名曰,“这边有朕就行了,苏将军成亲,朕不能亲自前往,实在是对不住她,你们就代朕前去祝贺一番,多喝几杯!”

    于是这闲王府倒是清净了,只有女皇陛下和宁王殿下,还有闲王府的人。

    不过清静却不冷清,这气氛高涨,大家也不拘谨,女皇陛下也不用维护她的形象,让人不由得怀疑她将那些大臣全都赶走,就是为了自己可以毫无顾忌地疯闹。

    反正她现在是不顾形象地拦在那里,就是不让新人入洞房。

    看着女皇陛下抖着腿挡在前面,一脸得瑟,风凌兮额角跳了跳,实在忍无可忍,伸脚一踹。

    “啊……”女皇陛下惨叫一声,直接飞出了闲王府,空中还传来女皇陛下的怒吼声,“风凌兮,你死定了!”

    凰宇墨无语地拍拍头,瞪了风凌兮一眼,追了出去,而其他人笑闹着,也不去理会消失的女皇陛下。

    可惜,少了女皇陛下的闹腾,他们也少了不少乐趣,比如一对新人进了洞房就没再出来,他们就只能自己闹腾了。

    “我们要不要去闹洞房啊?”

    “有本事你去?”

    “连女皇陛下都被踹飞了,你觉得你会是什么下场?”

    提议的人摸摸鼻子,嘀咕道,“王爷也太性急了。”可惜女皇陛下被踹走了,如果女皇陛下在,这洞房肯定会闹上一番的。

    云思羽坐在床上,不断扯着衣袖,心里直打鼓,原本他想等风凌兮出去招呼客人的时候,就逃跑的,但是风凌兮怎么还不走呢?

    风凌兮视线一扫,看着他皱巴巴的衣袖,不由失笑,也不说话,就坐在那里看着他。

    终于,云思羽忍不住开口问道,“你不出去吗?”

    风凌兮勾唇笑道,“没事,都是自己人,他们会照顾自己的,自然是陪本王的王君最重要,**一刻值千金,可不能拿来浪费了。”

    云思羽一下子坐得笔直,浑身僵硬,从盖头下方看着那宽大的红色袖子不断朝着自己靠近,身体不由往后挪,但是那袖子依旧越靠越近,云思羽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扯开盖头,瞪着她吼道,“我告诉你,君子动口不动手!”

    风凌兮动作一顿,看着手中的酒杯,眨眼道,“不动手怎么喝?”

    “喝……喝什么?”

    “合卺酒啊!”说着将手中的酒杯塞进他手里,又去倒另一杯。

    “哦……”云思羽皱了皱眉,觉得自己太紧张了,不过这也不能怪他,谁让他打不过这个女人呢?

    不过听说闲王有很多相好,各个绝色,那应该是看不上他的吧!

    想着心里松了口气,却又有些不知从何而起的烦闷,看了眼慢条斯理倒酒的风凌兮,在烛光的映衬下,那张脸倒是更勾人了。

    正看着,却见那张脸不断在放大。

    “在想什么?”

    “啊……”云思羽被吓了一跳,难怪那张脸不断放大了,这都快贴到他脸上来了,“你……你做什么?”

    风凌兮拉着他的手臂,与自己的交缠,笑道,“不是说了,喝合卺酒。”顺便欣赏小猫炸毛。

    “哦……”云思羽乖乖地端着酒杯一饮而尽。

    风凌兮将他手中的空杯子拿掉,问道,“饿了没?我让人准备点吃的?”

    闻言,云思羽双眼一亮,连忙点头。

    风凌兮看着他急切的样子,眼底掠过一丝笑意,起身出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