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邪魅妻主 > 047 人比人气死人

047 人比人气死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知道凰玉彦的心思,云思羽倒也不惧,皇子又如何,风凌兮连女皇陛下都不给面子,难道一个皇子还能强逼她?

    不过如果风凌兮敢见色起意,哼哼,看他不毒她个半死!

    风凌兮不知道他家小野猫有了造反的心思,看着云思羽咬牙切齿的模样,只觉得可爱,至于凰玉彦,她压根儿就没有放在心上,她会对凰宇轩在乎的人多几分友善,但是却不会因此就对谁刮目相看。

    因为云思羽一心想着雪山的灵狐,路上也就没有多做停留,半个月后,他们终于到了雪山脚下,在小镇上买了些必需品,然后便朝雪山进发。

    凰宇墨倒也精明,一看那连绵的大雪山,便果断地让云逸和凰玉彦的小侍留下,只带了两个侍卫,一个身手了得,一个对雪山比较了解。

    这种情况下,小侍去了不会有什么贡献,反而需要人照顾,只带云逸和凰玉彦,凰宇墨和苏文还能照顾得过来,而多带两个侍卫,一是为了以防万一,一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危险。

    虽然凰宇墨这番决定不错,但是风凌兮却并不怎么欣赏,和凰宇轩比起来,凰宇墨还是稚嫩了一些,如果是凰宇轩,她会强制留下凰玉彦,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中,而不是任由他胡闹。

    凰宇轩虽然疼爱凰玉彦,但是却不会一味地宠着他。

    风凌兮也懒得管他们,搂着裹成白绒绒一团的云思羽,走进雪山。

    虽然是四月的天气,但是雪山附近依旧如寒冬般寒冷,几人早已经全副武装,穿得密不透风,云思羽虽然有内力,但是还是被风凌兮用白狐披风给裹了起来,只露出一张圆圆的脸,黑溜溜的眼珠转动着,说不出的可爱。

    也不知道要在雪山呆多久,所以苏文和凰宇墨也穿得很厚实,内力什么的,短时间还好,如果呆个十天半个月,总不能一直靠内力御寒吧?

    而风凌兮实在不喜欢累赘,依旧是那一身单薄的衣服,据她自己所说,她身上带着暖玉,所以不惧寒冷。

    在见识了闲王殿下那么多宝贝之后,其他人也真的就信以为真了,而事实上,她身上那不过是普通玉佩,虽然也是价值连城,但是却不是什么可以抵抗风雪的奇特暖玉。

    如果真的有那么好的东西,她怎么还会让云思羽裹成粽子?

    云思羽看着一身轻便的风凌兮,满脸羡慕嫉妒恨,风凌兮不是没有分寸的人,她既然这个样子进雪山,那就是真的不惧寒冷,由此可见,风凌兮的内力比他高深了不知道多少,他要在里面呆上十来天不是问题,但是时间久了,估计也会觉得冷,最重要的是,他得留着内力,遇到危险的时候好跑路,但是风凌兮却完全没有那样的担心,好像她的内力用不完似的。

    再想到当初替他解毒之后,风凌兮一点不良反应都没有,云思羽不由叹了口气,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云思羽虽然裹得毛绒绒的,倒也不至于影响行动,那白狐披风完全是由白狐腋下最柔软的皮毛制成的,轻薄柔软,一点也不重。

    当初女皇陛下得了这么件宝贝,就眼巴巴地送去了闲王府,虽然知道这东西放闲王府那儿就算不得什么宝贝,但是她拿了风凌兮不少银子,总要表示一下的。

    风凌兮收了东西也就扔一边了,这次出门才特意翻出来的,现在总算派上用场了。

    绮云背着干粮跟在两人身后,凰宇墨看着他皱了皱眉,倒也没有多说什么,反正她说了,风凌兮估计也不会当回事。

    进入雪山,看着那白茫茫的一片雪景,这段时间一直有些闷闷不乐的凰玉彦,脸上也难得露出了笑容,不由侧头看向风凌兮,却见她正低头和云思羽说着什么,眼底带着一丝柔光,嘴角的笑容慵懒温柔。

    也不知道她说了什么,云思羽双眼发亮,显然很是兴奋。

    霎时间,难得的好心情消失无踪,雪景依旧美丽,他却没有太多心思去欣赏了。

    经过这段时间,他也想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只是却没有拨开乌云见月明的感觉,反倒是越发郁闷了。

    走了没多久,突然下起了雪,在雪山来说,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不过这万里飘雪的场景,平常还真是难以得见。

    云逸心中也多了几分欣喜,但是却因为脚下行走艰难,累得直喘气,口中不断吐出白色的雾气,心口都憋得发疼。

    他也是练过一些武艺的,现在都这般难受,凰玉彦自然更甚,全靠凰宇墨扶着。

    这么一会儿,便全然没有了刚进来时的轻松。

    苏文和凰宇墨照顾着两个男子,行走缓慢,脸色多了一分凝重。

    而与他们不同的是,风凌兮一行三人依旧像是游玩踏青一般轻松。

    绮云这个小侍,凰宇墨原本以为会是一个累赘,但是不想他根本不需要人照顾,背着包袱,虽然不能说是如履平地,但是走得也不算艰难。

    而云思羽更是过分,不时地伸脚踢踢雪,圆圆的脸上全是笑意,双眼水亮水亮的,鼻尖红红的,看上去无比可爱,却看得旁边累个半死的人满心郁卒。

    风凌兮就更不用说了,依旧是那副慵懒的样子,如果苏文和凰宇墨不是一直照顾着云逸和凰玉彦,无心他顾,一定会发现,她走过的地方,脚印很浅。

    事实上,如果她愿意的话,完全可以踏雪无痕。

    伸手捏了捏云思羽的脸,风凌兮眼中带着柔和的笑意,少了一分魅惑,但是那份温柔却越加引人心动,“喜欢?”

    云思羽点了点头,举目远眺,然后叹了口气,“真的能找到灵狐吗?”这一眼望去全是一片雪白,灵狐躲在雪地里,根本就看不出来。

    这也是灵狐难得的一个原因,难以察觉,而且灵狐速度奇快,想要抓住实在不易,不过这一点云思羽倒是不担心,他对风凌兮的武功很有信心。

    “你忘了银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