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被带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宫主好武功,让本将军也来领教领教。”站在北冥震身边的赫连晓,观战了这么久,对魔承天能支撑那么久也很意外。

    子染一听,脸色都变了,如果赫连晓出手,魔承天必死!怎么办?

    在赫连晓出手的时候,圣天寒也动手了,尽管他一点都不想杀生,但看她这么担忧,柳眉间的皱褶这么深,终是出手了。

    北冥震从战场中回神,眼看着谪仙的男人和赫连晓打起来,衣诀翻飞,一白一黑的身影在空中翻飞,两人身边的劲气不分上下,闪电间已经对打了几十招,依然不分上下。

    魔承天眼角余光看到圣天寒出手,不由得暗暗吃惊,这个男人他不认识,也认为他没必要帮自己,难道是为了她吗?

    “魔承天,你没事吧?”子染知道圣天寒能够对付赫连晓,她急忙冲过去,来到了魔承天的身边,见他满脸的疲惫,也知道他支撑不了多久。

    “你怎么进来?快点走!”自知今天无论如何都没法全身而退,他不想让她也牵连进来,急忙一掌推向她背后,想送她离开。

    “不,我们一起走!”连她自己都没察觉,她此刻的心境变化,只知道,不能丢下他不管。

    “你…。”魔承天停下了手,望着她怔愣,她脸上的焦急,担忧那样明显,眼底只有自己,她…。

    “想走?”明黄色的身影也闯了进来,周身霸气禀然,琥珀色眼眸似笑非笑,这个少年,和他是什么关系?

    “你…”魔承天将她护在身后,同样琥珀色的眼眸闪过危险的光芒,望着眼前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一时间百感交集。

    “想走?”他又问了一声,俊逸的身影被暖光包围,很美,很神圣。

    “你想做什么?”子染警戒的瞪着他,这个男人给她一种危险的压力,感觉自己全身都没力。

    “想不到你也会有人关心。”北冥震却不理会子染,凉薄的唇微微张开,吐出的子满含嘲讽。

    “不关你事!”魔承天怒目瞪他,全身戒备起来。

    “还是担心你自己吧。”北冥震倏然出手,招招都是攻向魔承天的面门。

    魔承天护着她,闪躲北冥震的攻击。

    子染只能减少自己的存在感,让魔承天能够专心对付北冥震,却不想因为一直都关注着两人的打斗,忽略了后面,当她察觉到危险逼近的时候,被人从后面砍伤。

    “啊…。”子染感觉肩膀的伤口被划开,一道血花溅开来。

    被林宛悠抓伤的伤口被加深了一刀,痛得她跌落在地上,原本就惨白的脸,更加的苍白。

    “你…。”魔承天挥开北冥震的攻击,一掌打向那个偷袭的人,那个人一掌毙命。

    “噗…。”还没来得及转身,背后被北冥震打中,魔承天半跪在地上,感觉胸口气血翻涌,勉力撑着自己的身体。

    “魔承天!”子染大喊,她想冲过去魔承天的身边,却被北冥震搂住了身体。

    “这个小兄弟我接收了!”北冥国也盛行养男宠,虽然皇宫内没有,但他不介意,尤其这个少年和魔承天有不一样的关系。

    “放开我!”

    “放开她!”

    “放开她!”

    圣天寒和魔承天同时大喊,但因为圣天寒和赫连晓打斗,两人武功相约,根本无暇分身,他只能焦急大喊。

    “放开她!”魔承天强压下翻涌的胸口,站起来,但因为伤势过重,脸色惨白。

    “呵呵,记得一个月后拿虎玉进来!”北冥震没理会他,抱着子染直冲云霄。

    “放开我!”子染感觉到冷风呼啸而过,夕阳已经下山,魔魅宫气温急剧下降,她感觉冷风从耳边刮来,刮得她脸颊生痛。

    冷,好冷,她感觉到冷光灌进衣内,半就单薄的衣衫根本抵挡不了寒风,她依靠本能,往北冥震的胸口挨去,寻求温暖。

    “染……噗…。”眼睁睁看着她被带走,魔承天再也忍不住,一口血喷出,身体摇摇欲坠。

    “宫主!”林萧叶能尽量护住他,三人疲态尽显。

    “后会有期!”赫连晓见皇上已走,他也无心恋战,对着圣天寒挥出一掌,虚晃一招,也跟着飞走了。

    “你怎么样?”圣天寒落在他们身后,林萧叶能虽然不知道他是敌是友,但见他刚才帮了自己,也没对他表现出敌意,让他进了包围圈。

    “我没事,你快去追!”魔承天摆手,示意他没事,现在他担心的是子染。

    “宫主!”

    “不,我们走吧。”以那人手下的武功,就算自己追上去,也未必能够救得了她,现在救他要紧。

    “不,她不能有事!”

    “放心,她不会有事的!”

    “不交出虎玉,不能走!”欧元大喝,妄想从林萧叶能的保护网里突破,但他不过一少年,武功比不上,只能干焦急。

    卢明子也只能勉强对着圣天寒,根本伤不了魔承天。

    “宫主,我们走吧!”由圣天寒发出迷障,林萧叶能扶着魔承天,四人消失在迷障里。

    “别让他们跑了!”卢明子大喝,但哪里还有他们的踪影!

    “放开我!你要带我去哪里?”子染被他抱着,伤口痛,被冷风吹得脸颊又痛,她连动动手指都没力,这个人,一开始就点了她穴道。

    “闭嘴!”北冥震抱着她,感受到她身体颤抖,不由得用自己的外袍包裹着她,她的身体很轻,和女子无异,但她…。不,他可是一个少年…。

    “……”子染感觉身体暖了很多,选择不惹怒这个男人,他的武功有多高不知道,但应该和魔承天不分上下,但被他带走,对未来更加惶恐了。

    他知道自己和魔承天的关系,会轻易的放过自己吗?

    感觉风停下了,子染还没来得及张开眼看身在何处,眼前一黑,她不省人事了。

    “照顾好她,晚点来见我。”北冥震将她丢在坚硬的木板床,对一名穿着白袍的人说道,然后离开了房间。

    “是。”那人应道,等北冥震离开后,马上进行了治疗。

    这是北冥震临时的落脚点,距离魔魅宫有十里路,是一处地理交通发达的一个城村,随行的有赫连晓,和两名跟随而来的侍卫,刚才那个是随行的太医。

    ------题外话------

    咳咳,要不要收了赫连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