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恶女当道之废材要逆天 > 四十八、年终测试开始

四十八、年终测试开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成功合魂之后,乐正珏就没有了后顾之忧,专心致志地在器中洞天里修炼。

    白芍和赤芍两个家伙自打见识到碧落与乐正珏合魂之后的状态,全都受了刺激,各自找地方埋头修炼去了。说实话,原本白芍最是懒惰,一天到晚除了吃就是睡,打它跟着乐正珏以来,修为没见涨,体重倒是一个劲儿地飙升,似乎器中洞天内和平的环境助涨了它懒惰的心态,有时候乐正珏都怀疑自己其实是跟一只小猪契约的。

    而现在,白芍却是一反常态,每天玩儿了命一般地努力修行,连带着赤芍也认真起来。

    碧落则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在修炼的同时,静静地等待着自己的尾巴恢复如初。

    修者无岁月,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似乎是合魂带来的效果,乐正珏的修炼速度再次得到了提升,总算达到了令十夜觉得“还算正常”的速度。

    --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她不仅达到了成为内门弟子的要求,更是从一律商师一跃成为了四律角师,这个速度如果被人知道,估计要吓死一大片。

    要知道,乐正珏的后妈苏浣花,从小就一直接受各种修炼,吃各种小灶,但等到她被乐正珏给卖掉的时候,三十多岁的年纪也不过只有三律角师的修为。苏浣花的天赋还算是不错的,只能证明乐正珏实在是太逆天。

    随着修为的提升,乐正珏掌握的乐曲也多了许多,每支曲子都蕴含着独特的武技在里面,若非她通过与碧落的合魂扩大了识海、凝固了魂魄,就算修为上去了,也未必能掌握这样数量庞大的内容呢。

    所以说,修炼一途,三分看天赋,七分却是看运气的。

    时至今日,乐正珏才深切体会到自己这先天灵体的好运是有多么强大。

    但,十夜却还是对此表示了不满:“昔年老主人的修炼速度比这还要快得多呢,不过主人大人现在是在下界,灵气的品质不一样,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果然是人比人得死,乐正珏被这句话给吓得不轻:比自己现在的修炼速度还要快,那简直无法想象!

    哪怕是用器中洞天内的时间来换算,她也用了三年不到就达到了现在的修为,算是比较圆满地达到了十夜的要求。可是十夜的老主人却比这个速度还快?那……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不过想想,根据十夜的话,那位前辈是出身自仙界的,拥有的资源自然是跟人界不同了。

    仙界啊……乐正珏摇摇头,这是每个修炼者梦寐以求的最终目标,她虽然也想去见识见识,但这个目标现在距离她还很遥远。

    “西妹,西妹,里在吗?”这半生不熟的官话配上糯糯软软的声音,不是乐正珏的师姐花千锦又是谁?

    乐正珏急忙离开器中洞天,打开门把花千锦迎进屋来。

    “西妹,额系来跟里说一说明天的内门测试的……额滴神啊!”花千锦只是看了乐正珏一眼,整个人就有些发傻了。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有些不太确定地问道:“西妹,里突破一律角师了?里现在的修为……四律角师?”

    乐正珏点头,她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修为,反正她也是要去参加内门弟子排名的,想藏也藏不住。

    “额滴个神嘞……西妹里也太吓银了,介才两个月里怎么就……”虽然花千锦知道乐正珏很逆天,但是修炼这种事情都是越往后越难越慢的,他们师兄弟几个最初的修炼速度都很快。虽然比起乐正珏的速度还差了很远,但在天木大陆整体来看也是飞速了。

    就拿花千锦来说,到现在她也修炼了二十几年,如今的修为是六律角师,这个速度已经不慢了--没看乐正珏的渣爹乐正雅,修炼了好几十年到最后也不过是十律角师。

    这就是差距!

    所以说花千锦的天赋和修炼速度在天木大陆也算是顶尖的了,可是如今一看,自己这个修炼了半年不到的小师妹居然就已经是四律角师了,这简直是要把人羡慕死和吓死的速度啊!

    当下花千锦也不多说废话,把关于年终测试的事情大体跟乐正珏说了一遍,最后道:“西妹里肯定不会有问题的,额们几个就等着里一起来参加内门弟子的排名了。”

    乐正珏点头道:“这个自然。”

    转过天来,所有的外门弟子都被集中在了一起,由一个看上去十分和蔼、长得圆滚滚的老者给他们传达关于年终测试的情况。

    “无云天所有弟子,一年一度的年终考核即将开始。按照老规矩,所有外门弟子要参加的考核内容分为:修炼常识笔试,耐力测试,乐器演奏测试,个人等级测试以及综合能力考核五项。修炼常识笔试自不用说,耐力测试,是最考验人的一项测试。所有参与测试的人,都会进入一个灵力阵法当中,阵法当中会不断产生威压。在里边支撑的时间越久,成绩就会越好。乐器演奏,考验的是你们对乐曲的掌握和理解程度,等级测试也很直观,就是测试你们的司音等级。综合能力考核,最为复杂,这一项,自有你们的考核负责人会宣布规则。

    完成一项之后,可以自行前往下一项进行测试。在外门弟子测试结束之后,将会进行内门弟子排名测试。达到内门弟子要求,且成绩排在外门弟子测试前五名的弟子,将有机会参加内门弟子测试。”

    那老者逐一将考核内容解释了一遍,最后宣布道:“现在,所有外门弟子先前往地灵殿领取自己的考试编号,随后去大广场参加修炼常识笔试。”

    “怎么今年是去地灵殿领取编号?”一个弟子悄声问身边的人,“以往不都是去天命殿吗?”

    “这么大的消息你都没听说?”旁边的人一脸鄙视,“天命殿被炸得都快塌了,现在正在修补当中呢。”

    “张师兄,这是怎么回事,快给我们说说。”

    那张师兄向四处张望了一下,压低声音道:“听说是四门主为难一个新入门的弟子,结果被人用几百张炎爆符炸成重伤,元婴也受损了,现在被大门主赶去后山闭关思过了……”

    “几百张炎爆符?谁这么大手笔啊……”

    “就是就是。”

    “据说就是那个有名的乐正家的废物干的……”张师兄的声音压的更低了。

    “张师兄,你别忽悠我们了,乐正家的那个废物怎么能进咱无云天的门?”

    张师兄冷哼一声道:“别不信,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说话间,所有的外门弟子,都纷纷向着地灵殿涌去。

    ------题外话------

    今天看到收藏破千了~于是说好的加更一章就会有的

    →_→但是收藏这种东西总是起起落落,为了我脆弱的小心脏着想,加更的一章定在明天下午两点哟~

    且看我们的女主是如何不费吹灰之力就打破测试记录的吧~

    ——

    感谢~

    话说之前有亲给我投了五星的评价票,巴特后台只能看到三个字所以也不知道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