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包治百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强哥故意清了清嗓子,才慢慢悠悠地说道,“看你们是乡下人,也没几个钱,不想讹诈你们。给五万块钱这事儿就算是完了。不管我们兄弟的伤治好治不好,都跟你们无关了,怎么样?”

    跟着画微容的阿旭立刻就变了脸色。

    “怎么要的了五万块,五十块就治好了。”

    强哥瞬间就目露凶光,“你说什么?”

    阿旭被气得满脸通红,正要分辨什么,画微容的声音直接响起。

    “就五万块。你自己说的,他的伤以后治好治不好,都跟我们无关了。是不是?”

    强哥闻言又嘿嘿笑了起来,“还是小妹妹懂事。没错,这溪源县谁不知道我强哥一言九鼎!”

    阿旭急了,连忙拽了拽身边的杜无病,“杜大夫,你怎么不说话啊,怎么能让容容在这儿乱来?哪里要的了五万块啊!”

    杜无病的表情也很凝重,可是,他心底有个声音告诉他,要相信她!

    “阿旭,别急,看看再说。只要以翰人没事就行了,钱不是问题。”

    阿旭要被气死了,双目通红。

    几人一起走进了急救大厅,那位受伤的兄弟就在一边上的治疗室里,而画以翰则是被两个混混看着,坐在急救大厅的椅子上。

    看到画微容进来,画以翰的脸色瞬间大变。

    “容容你怎么来了,快回去!”

    强哥冷笑一声,“少废话。你妹妹已经答应了,给五万块钱了结这事儿。你少在这儿掺和,真想被打死吗?”

    画以翰瞬间双眸猩红,五万块,家里哪儿有五万块!

    看到画以翰的伤势的确不重后,画微容的目光从他身上移开,看向强哥。

    “去看看那位受伤的兄弟吧。”

    说着,几人就进了治疗室。

    病床上躺着一个二十来岁的小青年,这会儿正在跟身边的护士嘻嘻哈哈。

    看到强哥带人来了,他立刻就精神头极足地打招呼,“强哥,您怎么进来了。”

    强哥给他使了个眼色,“马仔,你的伤势虽然重,但是咱们也不能讹人。已经说好了,五万块钱了结这事儿,你也给强哥一个面子,他们是农村的,再多的钱也拿不出来了。就算是你吃点儿亏了,行不?”

    马仔一愣,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顿时,刚才还一脸神采奕奕的他,瞬间就变得焉儿了,夸张得好像是奄奄一息了一般。

    他的声音也变得虚弱无力,“强哥,都听你的,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哎,算我自己倒霉。”

    如此拙劣的演技,让后面跟着的阿旭和画以翰都气得恨不得冲上去,将马仔打成真的奄奄一息!

    可是,画微容却好像是根本什么都没看见一般,神态自若。

    杜无病的心里,也越来越放松。

    虽然不知道画微容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这样的气度,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或许,拜画微容这个小丫头为师,也真不是荒谬的事儿!

    画微容微微一笑,“强哥,我身边的这位是杜大夫,我们村子里最好的大夫。我是他的学徒,你不介意我帮这位兄弟检查一下伤势吧。”

    强哥皱眉,但是想到那唾手可得的五万块钱,就点头同意了。

    “行。不过你可得小心点儿,别乱弄。不然的话,马仔的伤势加重了,五万块钱可就不够了!”

    画微容点头,“我知道。”

    说着,她又看向杜无病,“您也过来看看,看我检查病人的手法,是否错误。”

    杜无病心中无比疑惑,但还是上前了一步。

    画微容的手轻轻地在马仔的身上拿捏了几下,就好像是在按摩一样。

    很快,力道也很轻。

    周围的人都看得莫名其妙。就连杜大夫也是一头雾水。

    他看出来了画微容的手法,也看出来了她拿捏的穴位,但是他不太明白,她这到底是要做什么?

    就在杜无病疑惑之时,画微容已经停下来了。

    她微笑着看着马仔,“现在身上还很不舒服吗?”

    她这笑容太甜美了,马仔下意识地摇摇头,但是反应过来后就赶紧又点点头,“很难受,受伤了。”

    画微容点点头,“真是抱歉,我代自家哥哥跟你们道歉。我们愿意赔偿五万块钱,但是,要立个字据。毕竟……我们也担心日后有麻烦。这要求不过分吧强哥?”

    强哥想了一下,也点头,“立字据就立字据。”

    “慢着,立字据的话,也要有个公证人。我们也不想去找警察,太麻烦。不如咱们就找这医院的院长吧。也不用怎么承诺,就证明今日马仔的伤,五万块钱可以完全治好,以后再有什么事情,就也怪不到我们头上了,是吧?”画微容的笑容依旧很甜美。

    强哥就好像是被蛊惑了一般,点头了。

    反正县医院的院长是他姐夫,不然的话,他也不敢在医院胡来,随便讹诈。

    很快,医院院长刘长明就来了。

    他的脸色并不好看,这个便宜小舅子总是惹事,这种讹诈人的事情已经干过无数次了。

    以前还只是讹诈一两千块,最多上万块。

    这回倒好,他早就仔细地检查过那个马仔了,他根本就是皮外伤,竟然讹诈人家五万!

    刘长明真不想理会这个地痞无赖小舅子,可是没办法,谁让强子的姐,无怨无悔地甘愿给他当情人,还给他生了一双儿女!

    没办法,刘长明在那份承诺书上签字了。

    他也没多想,毕竟人家出了五万块,肯定不想再被继续讹诈,签这么份保障书,也是求个心安。

    拿到承诺书,上面有院长刘长明,强哥还有马仔自己的签名和手印,保证五万块了结这事儿。

    画微容微笑着点头,把承诺书给杜无病收好。

    医院大厅里就有取款机,也幸好杜无病带了两个卡。

    凑起来,勉勉强强才够五万。

    强哥拿到钱,又写了一张收据,这事儿就算是完了!

    “妹子真爽快,放心吧,强哥说话算话,绝对不再找你们麻烦。日后你们那水果摊,就是我强哥罩着的了。”强哥拍着胸脯保证。

    画微容微笑,“多谢强哥。不过哥哥大概不会再去卖水果了,他要去最好的b大上学了。不过强哥倒是可以照顾下我们师徒的生意。无论是刀伤枪伤,断胳膊短腿儿,或者是四肢麻痹肌肉坏死,任何医院治不了的病,我们都能治。包治百病哦!”

    强哥根本就没当回事,哈哈大笑两声就走了。

    而画微容、画以翰还有杜无病阿旭,四个人一起,出了医院。

    画以翰一直都没吭声,那张脸,阴沉得可怕。

    阿旭则是一脸的愤慨,不断地拉着画以翰说着什么。

    杜无病则是一声不吭地跟在画微容身边,他脑子里不断地回响着临走时,画微容说给强哥的那些话。

    四肢麻痹肌肉坏死,四肢麻痹肌肉坏死……

    忽然,杜无病的脑海里窜出了一道亮光!

    他一下子就站住了,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画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