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功德气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给王德江治疗,全程都是杜无病操刀。

    其实并不是每一种治疗,都需要用到九转元阳针法的,九转元阳针法在紧急救命的时候,才是最好用的。平时用的话,太消耗心力了。

    杜无病的普通阵法,只要找准了治疗思路,完全能够治好王德江的病。

    用现代医学的话来说就是,让健康的细胞更有生命力,让癌细胞失去生机,此消彼长之下,最终癌细胞就会彻底死亡消失!

    所以这是个相当长的过程,也是为何,给王德江的治病周期设定为三个月的缘故。

    第一个月四次,第二个月三次,第三个月一次!

    四个小时的治疗,杜无病的体力也到了极限。

    不过,他却很兴奋,“师父,我感觉自己的手速快了很多,视力和感觉也变灵敏了许多!这就是你说的炼气的好处吗?”

    现在杜无病私下里都会叫她师父,只有在有外人在的时候,才会叫她容容。

    画微容点头,“我交给你的炼气方法不要忘了,每天早晚一定要坚持修炼,不能中断。”

    “我知道的。”

    画微容又说道,“你对药材种植方面,懂多少?”

    “我以前只在山里小范围地试种过一些药材,咱们这里的气候还是适合绝大多数药材生存的。我想应该没问题,毕竟我熟知每一种药材的生长习性,有针对性地种植,就不会错。”杜无病答道。

    “恩,不要种植太多。而且要确保药物药效跟野生的完全一样。不在乎种植周期长短,但一定要最好的药材。王德江的这五百万,拿出来三百万用在种植药材上。剩下的两百万……就在咱们村子里盖一座小型的医院,用来给乡里乡亲们看病。你在中医和发展上有什么想法,也正好可以一展身手。至于那两支人参,先别动,王德江还是惜命,这次拿来的不是骗人的,是真的。这种东西根本就有价无市,想买都买不到!”

    杜无病点点头,眼中流露出了一丝激动。

    中医没落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杜无病跟着父亲从小学中医,后来却还是去了医学院专门学西医,也正是这个缘故。西医有很多地方是可以跟中医互补的……但是杜无病心里还是有着不折不扣的中医梦。

    他想让中医能像西医一样,被整个世界接受!

    这个梦想很遥远,可是现在,这个梦想好像已经有了实现的可能!

    画微容却并未管那么多,她的目的也简单。医生治病救人,从来都是很大的功德。

    天地之间,每个人每个生灵都是有着属于自己的气运的。

    有的人天生气运足,那他的生活可能就会一直心想事成。但如果他不珍惜自己的气运,肆意地挥霍,随心所欲地破坏自己的功德,那势必会影响到自己的气运,再足的气运,也有被用尽的时候,只是早晚罢了。

    相反的,有的人气运一般般,但他不断地积累功德,福缘深厚,那么他的气运也会随之上涨。

    有句话叫做: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还有句话说的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其实这些都跟气运有关。

    气运,跟功德更是密不可分的。

    有的人气运匮乏,可能会跟他的生辰、家人等等有关,说不定是因为他家人消耗了太多的气运,连带着他这份儿,也收到了影响。

    而有的人气运充足,当然可能是他生的命好,也可能是他家人功德高深福缘深厚,所以才给他带来了更充足的气运……

    这些东西,都是玄之又玄,不足为外人道也。

    或许还有很多人根本不信,可是画微容这个已经窥见过天道的人,却很清楚。

    气运这东西,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普通人只能被气运影响着,就算是明知道气运充足了有好处,也最多只能通过多做功德来努力补充气运。

    但是画微容却知道,到了某个境界之后,人是可以夺取别人的气运的!

    如果是个坏蛋,他修炼到了那种境界,那么就真的是祸害遗千年了。他做了损功德损气运之事,可是他能够从夺取别人的气运来补充,如此一来,他的气运不减反增……可不就祸害遗千年?好人,又如何能够长命?

    画微容并不是为了满足杜无病传扬中医的梦想,她只是在为杜无病,为她的家人,为王强这伙人,以及为她自己,积累功德,积累气运!

    就这么简单。

    因为第二天就要开学了,所以这天下午,画念恩和林成霞很早就回家了。

    杜无病那儿的活很多,两人干的很愉快,也很自在。

    “今晚请杜大夫来家里吃饭,他可是我们家的恩人。容容明天就要去上学了,我跟你爸商量了一下,还是让你住校好。这样不用来回跑,影响学习。高二可是很关键的。哎,要是能给你转到一高去就好了。”

    ……

    第二天一早,画微容拒绝了林成霞送她的要求,要自己上学!

    本来林成霞是说什么都不同意的,但是王强正好来了,骑摩托车送她,正好,林成霞也就不说什么了。

    原本看到王强,林成霞和村里人都是很抵触的,但是渐渐的,村民发现这群人好像变了,抵触情绪就渐渐地少了很多。当然了,也有可能是村民们怕再惹到他们,他们忽然又混蛋流氓起来,所以就都对他们选择视而不见……

    而王强在决定跟着画微容的第二天,就拿了那五万块钱来交给林成霞,同时还万分诚恳地道歉。

    林成霞他们本来就是朴实的农村人,见王强现在真心悔改,也就罢了。

    本来,王强是要送画微容到学校里的,但是只在门口,画微容就下来了,让他回去,自己进学校。

    溪源县最好的高中是一高,画微容上的这是三高。

    三高教学质量一般般吧,但这所学校最出名的就是,纨绔子弟一大群。

    来这里的,没几个是一心向学的,基本上都是来混日子混文凭,毕业了能考个专科或者三流本科,也就登天了。

    刚开学,学生们无疑都是很兴奋的,反正今天又不会上课,来了也是玩,所以这么早来的人,还真不少。

    画微容走近学校,看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不免感慨。

    这个世界,当真和修真界完完全全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