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凡人修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离开了杜家炒饭店,画微容直接回了学校。

    只不过,让她稍稍意外的是,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正巧看到了齐逸辰乐正煜和胖子高盼。

    三人并未看到画微容,一边走一边讨论着什么。

    高盼用一种无比嫉妒的语气说道,“乐正煜你是不是走了狗屎运啊,那样极品的补极丹都能给你练成。”

    齐逸辰也轻笑道,“胖子说的没错,我一直在收集补极丹的材料,收了这么长时间,也就收到了天荩草和紫极沙,绿霞万萝可连个影儿都没见着,更别提最神秘的赤鲛泪。”

    乐正煜淡淡一笑,“侥幸。”

    高盼顿时就给了乐正煜一拳,“看看你这嘚瑟样!我就看不上眼!”

    乐正煜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被你看上绝对是一种悲哀。”

    “哈哈哈——”

    齐逸辰毫不客气地大笑起来。

    画微容却是紧皱眉头,补极丹?天荩草、紫极沙、绿霞万萝和赤鲛泪?

    这些,可全都是修真界的东西,补极丹是一种能够极快恢复元气的东西,最顶级的是紫色的补极丹,在打斗过程中,无论受了什么样的重伤,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吃了补极丹,只要一炷香的功夫,就能够完全恢复!

    而另外那四种,则是炼制补极丹的材料,只不过,这四种材料组合,只能炼制最一般的补极丹,就是白色的。还需要再加入一种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东西,掌控好火候,就能炼制出最顶级的补极丹了!

    可是就画微容的记忆所知,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这些东西啊。

    又或者是……名字叫法不同?

    一瞬间,画微容的心忍不住狠狠一跳。

    如果真是名字叫法不同的话,那是不是说明其他的珍贵灵药,这里也有?

    如果找到的话,那她岂不是有机会重回巅峰?

    此时的画微容,早就不是从前同学们口中的那个画没声了。

    立刻,她就加快脚步,追上了齐逸辰三人。

    “你们刚才说的补极丹,还有那四种药材,哪儿有?”

    画微容的眼神很认真,语气更认真。

    齐逸辰三人,面面相觑。

    不过很快,他们就反应过来了。

    乐正煜的眼中更是闪过了一丝轻蔑和冷笑。

    女生不都这样?见了他们,就连话都不敢说了,拼命地想要引起他们的注意。

    他还以为这个画没声会比较有意思呢,却没想到,她也跟其他花痴女生完全没区别!

    齐逸辰虽然也以为画微容是故意来搭讪的,却没像乐正煜那样,把鄙夷表现得那么明显。

    毕竟,抬头挺胸一脸清冷孤傲的画微容,看起来真的是很漂亮很有味道。

    美女么,他也不介意多欣赏几秒钟。

    倒是高盼,没想那么多,他的体型稍微有些胖,不如齐逸辰和乐正煜那样挺拔,三人是同一个机关大院从小玩到大的。从小,齐逸辰和乐正煜都是女孩子追逐的目标,他的女生缘就差一点了。

    毕竟小孩子是不会因为高盼的家世而对他青睐的。也就是到初中高中后,年纪大了点,就懂得考虑社会人情的时候,高盼身边也渐渐地有了女孩子追逐。

    但是高盼的性格也大大咧咧的,从来不管那么多。

    这会儿,高盼就很兴奋,因为画微容前后的反差太大了,若非是齐逸辰和乐正煜都说这是画没声,他是打死都不会相信的。如此漂亮的画没声主动跟他说话,高盼可是激动着呢。

    “你说补极丹啊,就是游戏里的一种辅助丹药。你们女孩子不爱玩游戏,所以不知道……”

    “游戏?”

    不等高盼说完,画微容就打断了他的话。

    她迅速地在脑子里翻找,很快就理解了高盼的话。

    游戏,指的是那种大型网络游戏,游戏制作者创作一个跟现实完全不同的世界,人们可以在里面做任何现实中无法做到的事情。

    因为以前的画微容是不可能对游戏感兴趣的,所以她脑海中关于游戏的资料太少了。

    她沉思过后,抬头看向高盼,“就是刚才在星河网吧,你们用电脑玩的那种?”

    高盼愣了一下,立刻点头,“嗯。这是最近才刚出的一款新的网游,名字叫《凡人修真》。”

    一听到修真二字,画微容的瞳孔就骤然紧缩。

    紧接着,她直接丢下三人,转身又出了校门,往星河网吧的方向走去。

    被丢在原地的高盼,眨眨眼睛,不太明白到底咋回事。

    而齐逸辰和乐正煜的脸色,则有些发青!

    从学校门口到星河网吧的距离,并不远,一路上,画微容的心情,矛盾极了。

    照例说,这种游戏就是人们胡编乱造出来的,可是……可是补极丹和修真,真的是巧合吗?

    如果是巧合的话,为什么连炼制补极丹的材料,都一样?

    很快,画微容就到了网吧。

    她对网吧可不陌生,只不过,这也算是她第一次上网。

    “又来送炒饭?咦,没提餐盒啊。”网管千钧看见她就笑道。

    画微容点点头,“我要上网,你知道《凡人修真》这个游戏吗?我想看看。”

    “你?玩游戏?”千钧一脸不敢置信。

    “我没玩过,帮我找一下好吗?”画微容的视线在一台台开动着的显示屏上转来转去,试图寻找到一个目标。

    千钧一脸疑惑,但还是点点头,“好吧好吧,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想玩网游,不过我可以带你先看看。你来我机子上,我给你找出来看看。你试玩一下,有兴趣再另外开机,没兴趣就不用玩了。说实话,玩游戏很耽误学习的。”

    很快,画微容就看到了游戏画面。

    精美到了极致的画面,在她的眼里,却虚假无比,根本不符合常理。

    她不熟练,所以千钧在操作着鼠标,“建立一个人物先,就女角吧。画九霄、鬼瑶儿……画九霄?跟你一样姓氏啊,不然你就选这个?怎么样?”

    见画微容许久不吭声,千钧奇怪地回头看过来。

    画微容僵硬地点点头,放在电脑桌下的手,早已紧握成拳!

    ------题外话------

    快到1300的收藏了,嘿嘿,估计今天还能再加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