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019 挖个洞给你跳

019 挖个洞给你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顾兀那氏的担忧,宁远送火急火燎的就冲到天帝帝后那去要讨个说法,不料他唾沫横飞的说了君默然多少不好,得来的却是天帝帝后的一声笑。

    “即令仙尊,朕看默然那小子没你说的那么混账吧,大抵就是脾气不好罢了,昨天的事,你要追究的话,那朕与凌雪也有错,怎么,你也要把我们批斗一番?”

    “老臣岂敢。”即令仙尊惶诚惶恐:“只是觉得小女的脾性与君默然实在不合,日后怕是日子不好过呀。”

    “你就是瞎操心。”天帝不以为然:“且等轻陌伤养好了,两家人坐一起好好谈谈再说罢,你这个做父亲的如此独断,若是轻陌说的是气坏,事后后悔了,怨的还不是你。”

    宁远松默默放下手,整个人一下就松懈了下来。

    是呀,他倒真是不敢确定轻陌之前说的是不是气话,如果他擅自就这么把婚给退了,她一个女儿家,以后的生活也未必会好到哪里去。

    想着,他就先辞了天帝帝后。

    天帝一番话传入宁轻陌耳中时,她正躺在床榻上瞪着腿,活泼的紧。

    琉璃焦急的按住她乱蹬的双腿,劝道:“小姐,可别蹬坏了身子,还没长结实呢。”

    “我早好了琉璃,不信你瞧。”

    正欲从床榻上一跃而起,门边晃过一抹鹅黄,她脚一拐,顺势倒在了床上,惨兮兮的哼着。

    “哎哟,疼的站的都站不起来了,好疼啊。”

    宁芷媃一瞧见宁轻陌摔在床榻上,本能要快步走过去,可心思一转,面上急的很,步子却晃悠的很。

    待走到床沿,满脸上挂着担心道:“表姐,可要养好身子啊,这婚姻自有天定,你也别想不开。”

    宁轻陌一扭身,面色狐疑:“我想不开?”

    她吃好喝好睡好,会想不开?

    宁芷媃低低垂着头,声音如蚊吟:“芷媃听说了,君将军要退婚,表姐此刻心里肯定不舒坦吧,我娘也去宽慰表叔表姨妈了,姐姐家世这么好,再寻一个也是易如反掌的。”

    啥?

    宁轻陌躺在被窝里不淡定了。

    是谁在外面放的屁?退婚两个字分明是她宁轻陌先说出来的,怎么搞的是她被退的那个。

    宁芷媃心里绽开了一朵朵的花,如今就再看宁轻陌,都觉得顺眼多了。

    可宁轻陌觉得要杀人了。

    君默然!

    我想给你个全尸,你非要作,那好,你可别怪我扫的你君家,颜面无存。

    眼中骤然迸射出冷意,死死揪着手下丝滑的被单,她隐忍下愤恨,堆起起笑容道:“哎呀,这缘分是天注定的,我跟君默然大概是无缘了,但是表妹,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你对君默然,是喜欢的吧?”

    宁芷媃一下被戳破心事,红了脸不知所措。

    “你也别不好意思,你喜欢就喜欢,我跟他也要退婚了,你喜欢他也没错。”宁轻陌豁达的挥挥手,可在宁芷媃眼里那都是装出来的大方。

    丢了君默然那种好男人,她哭还来不及吧。

    “那——表姐——”她踌躇着,希翼的望着宁轻陌:“表姐,你可以帮帮我么?”

    她想做君夫人,而君默然的很多习惯,宁轻陌肯定知道,这样她接近君默然也会简单很多。

    “那必须——”不行,不能表现的太高兴,宁轻陌还拿乔了下,才勉强答应告诉宁芷媃君默然的一些爱好啥的。

    打发走了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宁芷媃,宁轻陌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

    躺也躺够了,再不出去走走,天界的人还都以为她死了呢。

    南天门,君默然点将完,众天兵围着他叽叽喳喳好不好奇。

    “将军,听说宁家小姐要跟你退婚了呀,你们是怎么回事呀?”

    “还用问,将军差点杀了宁轻陌,换哪个姑娘都得退婚。”

    “谁说的,我就觉得那宁轻陌根本不适合我们将军,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哪里适合做将军夫人了,不过就长得——好看——”

    好看两个字一说出口,那人嘴角边狐疑的留下两摊液体。

    的确——是好看呐。

    见他痴傻模样,众人都看过去,不免心神荡漾,眼神飘忽,仿佛给勾去了魂。

    君默然狐疑的看过去,就瞧见南天门那一头缓缓走过来的是宁轻陌,只着淡妆,一身白衣轻盈,乌黑发丝未梳起,可就那是随风飘扬的发丝更承托着她不食烟火,高贵而不可侵犯。

    这么美,这么冷的一个美人,他们将军还不要,是吃屎了吧?

    君默然脸色铁青,他一瞧见别的男人虎视眈眈看着宁轻陌的模样他就生气,拍过去一个个色迷迷的脸,他走过去一把拉扯住宁轻陌的手腕就将她拉到了一边。

    “你过来干什么?”开口的就是质问,没有丝毫爱怜可言:“一个女孩子家在屋里待着就好了,出来抛头露面,成何体统?”

    声声指责,嘿,他是她的谁啊?

    宁轻陌甩开他的手,笑道:“我听说是将军你要跟我退婚的,所以找你问问,这种瞎话,说了也不怕遭报应么?”

    君默然睨着她冷冽的小脸,咬牙切齿道:“要不怎么的?让全天界流传着我君默然要被你宁轻陌退婚么?我会那么傻?被你臭了名声?”

    泪,一下朦胧了眼,拿水袖擦拭擦拭,宁轻陌瞧见后头那一群看好戏的天兵果然都目不转睛的看着。

    “你真的要退么?”她问他。

    “干嘛不退,说退的可是你,出尔反尔,你耍我玩呢?我告诉你宁轻陌,我早就受不了你了,退了才好,省心,退,不退谁孙子。”

    君默然声声厉喝,吼的是挺爽的。

    宁轻陌红唇亲启:“可是——”

    君默然一下打断了她的话:“宁轻陌,敢不敢有点出息,现在和我去天帝那提退婚,好?”

    他深深以为宁轻陌那一声可是是一个转折,是对他们婚事的委婉。

    毕竟他君默然说出的话,向来跟屁一样的功效。

    可这一次,他却深深深深的失算了。

    宁轻陌被可怜又冷漠的小脸上表情千变万化,最后凝聚成一个大大大的笑脸。

    穿透过他肩胛,看着他身后,大声道:“是我提的退婚啊,我没说不退,天帝和君伯伯都在,这事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吧。”

    君默然大骇,猛的转身,在瞧见面无表情的天帝,和自家爹直跺脚的模样,整个崩溃了。

    他他他他们,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宁轻陌偷着乐呵着,君默然,你还不知道吧,就你那点元力,现在瞪眼犹如瞎子,塞耳犹如聋子,一点用都没有了呢。

    ------题外话------

    每次好晚码字屁股好疼呀,亲们快新年鸟,嗨皮啊,睡懒觉的走起啊,还有两天,我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