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048 龙蛋的宿命

048 龙蛋的宿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夫人。”门外宁远松踱步而来,他还穿着未脱的盔甲,步子铿锵有力也带着急切,停在他此生最爱的两个女人面前,一把握住了兀那氏冰凉的手。

    “夫君,轻陌醒了,她没事。”牵住宁远松的手,兀那氏这才觉得心放了下来。

    宁轻陌瞧着他们之间只要一个眼神就可以的信任,当真羡慕,当初,她真的以为君默然才是她的归宿,却不想君默然是她的死路,如今再看娘和爹,才明白,原来这世间最难寻的,是相濡以沫。

    “好孩子,让你受苦了。”宁远松满心里都是愧疚。

    作为仙尊,他必须时时刻刻守护在天帝身旁,而他自己的妻儿,他却顾不上。

    “爹,我没事,魔井封回去了么?”攀上爹娘的手背,她无声的在宽慰他们。

    “只暂时封着,魔界是越发的强大了,可笑天界影军却是空有虚名,轻陌,亏得当初你没有嫁给君默然呀,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当初,谁曾想他会是这样个不务正业,吊儿郎当的人,哎,驿柳殿的结界被破,让我等十分震惊,四大仙尊和六大将军的结界,岂是儿戏?估摸着,是天界有内应,天帝已宣了逍遥仙尊回来,魔井要等人齐了才能封呢。”

    魔井一造个反,倒是让逍遥仙尊捡了个便宜。

    宁轻陌想起那黑衣人的一双眼,再看看自己胳膊上已经被包扎好的伤口,心里头总觉得不对劲。

    “天帝还让我等举荐新的影军将军人选,我倒是糊涂了,影军关乎九重天上每个人的性命,此番,可马虎不得了呀。”

    因为当初君默然就是他极力引荐的人,这次出了这个事,纵然天帝不说,可他心里总是不舒服的。

    “夫君,这次你可别发话了,要是再推荐个君默然那样的人,天帝肯定得为难你。”有了一就怕二,兀那氏是劝宁远松不要再去做出头鸟了。

    可是,谁不知道下头推荐的人都是自己的心腹,如果天帝不用宁远松推荐的,那就会选别人的,到时候影军这个后盾,怕是要落入别人手里头了。

    宁远松踌躇着,也不知如何是好。

    “爹,我给你推荐个人怎么样?”宁轻陌眼睛晶亮,想起了一个人。

    木棉树下,茶香四溢,宁轻陌端坐于此,对面的,是面色自若的萧如风。

    他啜饮一口清茶,砸砸感叹道:“想不到我此生也能喝到宁大小姐泡的茶,我这是在做梦么?”说罢掐了自己一下,直喊疼,笑道:“哈哈哈,疼得很,原来不是做梦呀。”

    这等肤浅疯癫模样,一下就让隐蔽在暗处的宁远松皱起了眉头。

    一个没有背影没有家世还粗俗至极的小仙子嗣,这就是轻陌要推荐给他的人?

    “宁大小姐突然喊我喝茶我倒是惊讶呢,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穿着盔甲就来了,冲撞了小姐,可别见怪才好。”萧如风好似真是渴了,一杯接着一杯喝茶,都没停过。

    宁轻陌打量着他虽然看似淡定实则额头沁满汗水的脸,还有那极力掩饰却在微微抖动的左手,露出了一层笑意。

    “不见怪,我爹今个也是这番打扮冲进来的,你们为天界效力,哪里顾得上小结,今日我喊你来,其实也没什么,君默然被贬到了一重天,你可知道?”

    萧如风端着被子的手一顿,面色一愣,随后笑道:“自然知道,咎由自取嘛。”

    宁远松更不要看萧如风了,纵然君默然咎由自取那也曾经是他萧如风的将军,如今君默然落魄,他倒是在这笑的开怀,有这种下属,真是将军的悲哀。

    “喔?那你可知道,天帝命令我爹再举荐人选任命为影军将军?”宁轻陌自顾盯着杯中茶叶,实则没放过萧如风面上的一丝表情,只见他眼睛一亮,一下就笑开了。

    宁远松攒眉,喜怒都摆布在面皮上,这人当真肤浅。

    “喔,你别想多,我爹不可能推荐你的,你无权无势无经验,去了影军这么久也没个说法,天帝那不好交代。”果然,萧如风十指蜷缩起,显然很不服气,却再隐忍着。

    他憋了许久才扯出一丝笑容道:“不怕小姐笑话,若不是君默然假公济私排挤我,我萧如风在影军不可能碌碌无为,再说那君默然,我说他咎由自取不无道理,也不怕小姐说我胆大,若是影军交给我,定时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的。”

    “哼,可休要只会说,不会做,那君默然也是一张嘴,说的比唱的好听。”宁远松从暗地里走出来,冷冷睨着萧如风,恨不得用鼻孔看他。

    “拜见仙尊。”萧如风起身,恭敬一俯身:“仙尊不必在意,属下只是随便一说,天界能人贤士许多,仙尊大可随便举荐,萧如风还有要事在身,先告辞了。”说罢,他转身离去。

    宁远松气的直摸胡子,指着他的背影道:“这就是你推荐的人?”

    宁轻陌垂着叶沫,笑道:“既然爹不喜欢,那就当轻陌没说,来,爹,坐下喝口茶。”顺着自家老子的脾气来,宁远松是一点气都没了,立马被宁轻陌哄的笑呵呵。

    入夜,驿柳殿并未传来好的消息,倒是龙蛋,越发的不行了,龙蛋裂缝愈合,愣是将没有排出的魔气死死锁在了龙蛋之中。

    听说,这颗蛋,若是孵化出来,也必定是带着魔气的龙嗣,这与天界来说,无非是噩耗,一个有魔气的天帝,怎可掌管天界,再者,唯一的办法,便是那颗蛋,从开始就不要出生。

    床榻上,宁轻陌鼻尖酸的很,她想起了重生前天牢内恍惚一见的少年,那么风华绝代,那么明朗清爽,如今,却是要被自己的爹娘亲手杀死。

    难道这一世,龙蛋注定不会出生吗?

    若是龙蛋不出生,那她前世的种种又算怎么回事?都不会再发生了吗?

    她思付许久,总觉得龙蛋若不好,她也会有难的感觉。

    兴许,该学学卜卦的。

    ------题外话------

    俺是说以后都会写龙蛋,但不素龙蛋一下就出生滴,嗷呜,不要拍我,求大家怜爱。今天去爬山鸟,是手软脚软的下来的,各种出汗,于是感冒好像莫名其妙的好了,咩嘿嘿。

    为了庆祝收藏破了一千,俺决定今天二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