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破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皇宫内,天帝桌案上,依靠着一名衣衫半褪的女子。

    香烟袅袅,弥漫在纱帐寥落之间,天帝一手撑着侧脸,好似闲暇的看着桌案上的女子充满挑逗的动作,缓缓将肩头的衣衫褪去,被男性炽热的眼神盯着,女子娇羞一笑,从桌案上落下,一下坐入了天帝怀中。

    “天帝——”她赤裸着上半身,摇晃着天帝精壮的身子撒娇道:“人家不要做什么掌事姑姑嘛,一点都不好玩,每天都跟刚位仙班的小仙呆在一起,档次都没了呢。”

    “那你想做什么?”天帝的掌心覆住她细腻的肩膀上,游离着。

    “人家想做您的女人呀。”纸鸢依偎在他心口,扭着身子哼着。

    天帝眼神倏的一紧,将手挪开,正欲拿起桌案上一张信纸,一下就被纸鸢按住了。

    她眼中满是哀求:“都是一样的东西,别看好么?帝后可是跟龙蛋相克呢,天帝难道您忘记了吗?”

    “松开。”天帝脸色沉了下去。

    纸鸢咬唇,指尖摩挲,还是鼓着勇气一动没动。

    他们眼神对峙着,纸鸢心如擂鼓,青栈说天帝一定不会拒绝她的任何要求的,她不能害怕。

    好一会,终是天帝先败下阵来,松开了手握住纸鸢的掌心:“她毕竟给我生了个孩子,等东海的事情结束,让你做帝妃可好?”

    “我也可以给你生孩子呀。”纸鸢一看有了希望立马得寸进尺起来。

    天帝眉头一皱,纸鸢立马呵呵笑着趴在他胸口:“我的意思是哪怕我还是掌事姑姑,我也愿意为天帝生孩子的。”

    天帝沉默,揽住她,眼神看着桌案上已然堆高了的信纸,心思沉重。

    帝后日日一封书信寄来天宫,说的都是至思念的话,偶尔西海龙王也有书信,说帝后身子抱恙,希望他前去探望,可他每一次想去的时候,一看见纸鸢的眼睛,他就走不了一毫。

    眼前的女子好似有股魔力,让他离不开,放不掉。

    “方才纸鸢来的时候听说在逍遥府,宁轻陌和龙月焉打起来了呢。”指尖在天帝胸口画着圆圈,纸鸢好似不小心的提到了这件事。

    天帝眼睑一垂,噢的一声:“宁轻陌也打的过龙月焉?”

    “就是呀。”纸鸢一下子坐直了身子:“可今个很多人都瞧见了,她和龙月焉不分伯仲,最后还是龙月焉输了呢,天帝,纸鸢之前可是在宁府当差呢,这个宁府,可是很不寻常呢。”

    “怎么不寻常呢?”天帝冷冷勾唇。

    “我可不敢说。”纸鸢调皮的一扭身:“天帝,我们去弱水河畔骑行吧,不然可得闷死了。”

    天帝扶额,点头应了。

    真心是老了么,就算是一个裸着的女子在眼前晃荡,竟然也丝毫提不起半点兴趣了。

    宁轻陌还没怎么想着怎么进明皇宫,明皇宫里头出来一堆仙侍。

    瞧见宁轻陌都一个个俯身。

    “天帝在吗?”她涩着声音问。

    “回宁大小姐,天帝去了弱水河畔骑行。”

    弱水河畔——

    宁轻陌瞬间浑身一冷,好似被浇了一盆冰水。

    前世,弱水河畔终结了她在天宫的自由,从此她被打入天牢再也没出来过,脚步沉重,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弱水河畔。

    潜意识里是害怕的,害怕前世的事情重蹈覆辙。

    可一想到在逍遥府邸的龙蛋,她还是毅然决然提起裙摆,转身往弱水河畔飞去。

    弱水河畔,万马奔腾,飞溅起的水花在阳光下发出圆润的光泽。

    天马厩有着全六界最好的马匹,任凭天帝选择。

    老远宁轻陌就看见天帝的身影,边上还跟着一个牛皮糖似得女子。

    靠近一看,宁轻陌眼角一抽,那可不就是纸鸢么,瞧她腻在天帝身上的样子,真是昨天的早饭都想吐出来了。

    “哎呦轻陌,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我在府邸可找了你半天呢,你娘找不着你也先回去了,你看多不好意思,说请你们吃饭的,对了,你瞧见封飒了吗?”

    身后那假意的热情扑面而来,宁轻陌一转身,赫然看见逍遥夫人怀抱着看似精神抖擞的龙蛋,身边还跟着眼眶红红的龙月焉。

    她猛地后退一步,心口剧烈起伏,好不容易才忍住打死面前这一对母女的冲动。

    深吸一口气,她道:“没事逍遥婶,封哥哥大概一会就过来了。”

    她在甩了龙月焉两巴掌,踢了她一脚之后跟封飒说好在明皇宫相聚的,龙月焉都找到这了,想必他一会也就过来了。

    “他不会过来了。”龙月焉沉着脸,忽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宁轻陌心一紧,狐疑的看着她:“你什么意思?”

    “宁轻陌,今天,我要你给封哥哥陪葬。”龙月焉的眼神死灰死灰的,在她还没反应之际,逍遥夫人忽然将龙蛋往地上一摔。

    宁轻陌一愣,本能的伸手就要去接。

    “哎呀,龙蛋要被摔死啦。”蓦地逍遥夫人传来的嘶吼让宁轻陌手一抖。

    以那颗蛋的角度与力道,宁轻陌是根本不可能接住的,更何况这看似风平浪静的表面,暗地里却是元力的较真。

    三股元力的压制,让宁轻陌觉得很吃力,根本无法施展任何仙术。

    眼看龙蛋就要摔在地上,宁轻陌不禁在心底低咒,明明就是知道这是个阴谋的,可偏生见不得这颗蛋有什么闪失。

    真是这哪辈子都跟着颗蛋反冲。

    正想着,眼前的一切都静止了下来。

    逍遥夫人的脸狰狞着,龙月焉的神情恶毒着,再转身一看,纸鸢被天帝推倒在一边,就连天帝,那天宫的主宰,也是一股元力发在掌心,身形忽隐忽现,好似要闪现过来的模样。

    正不知发生何事之时,眼前的一切又恢复了晃动。

    她怀中陡然多了一样东西,随着她的身子被天帝那一掌给打飞。

    天帝的一掌该是多么厉害呀,可她却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低头一看,怀里的赫然是龙蛋,身子往地上一摔,龙蛋砰然碎裂在她怀中。

    所有人都惊呆了。

    天帝颤抖着双手,颤巍巍的,震惊的看着那蛋壳碎成一片。

    逍遥夫人惊叫起来,捂着唇,和龙月焉一对视,两人也都是不明所以。

    不是她摔了龙蛋要嫁祸给宁轻陌的吗?

    什么时候龙蛋被宁轻陌抱住了不说,还,还是被天帝一掌给打碎的?

    这可怎么办?

    之前的计划都怎么办?

    宁轻陌爬过去将摔在地上的小龙抱起,那么小,那么脆弱的小龙,努力睁开双眼,那双黝黑黝黑的眼中只有宁轻陌担忧的面容。

    他忽然小爪子一动,拍在了她掌心,炽热的温度,带着初生破壳的心跳,噗通,噗通的。

    “宁轻陌——”天帝咬牙切齿:“把龙嗣交给朕。”

    那浑厚的嘶吼声喷涌而出,宁轻陌却抱着龙蛋后退了好几步。

    他们都能清楚的看到,宁轻陌的周身,围绕着那一方紫色的结界,是从那只小龙身上释放出来的力量。

    天帝脸色臭的好像吃了一坨屎,他愤愤放下手,恨不得龙蛋瞪穿,可毕竟是自己的儿子,转念他又把所有怒火都转向了宁轻陌。

    他是龙蛋的老子,可现在他这个老子竟然被自己的儿子布的结界给挡在了外头。

    臭小子,太不给他面子了。

    ------题外话------

    只要没有那层壳,整个六界有谁能奈我何?

    哼,我爸是天帝,我就是这么叼,我是龙蛋,我为自己代言。

    今个为保护我的女人我刚出来就用了很多力气,容我休息一晚上,明天洗干净了和大家见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