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仙门嫡女 > 120 替人出气

120 替人出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还真有点想家了,亦皓和亦崇出关那么久了,也挺想的。”亦桓撑着下巴,一脸的崇敬。

    上官可心和上官可萱对视了一样,两个人眼中满是慌乱。

    “我们进关的时候看见了他们了,他们挺好的,亦家也挺好的,亦伯伯还让我们转告给你们,让你们在关内多待些日子,好好修行。”

    上官可心忙不迭这样说道,亦桓眼睛一亮,连忙问她:“你说的可是真的?”

    “是…是真的呀。”上官可心狠狠的点了点头。

    “那你们就在关内再待些日子无妨,我出关是为了赴约,你们没事何必出去那么早。”宁轻陌忽然就出现在了房间内,吓了他们一跳,这悄无声息的,跟鬼似得。

    “反正我是关神,我随时能回雪山看你们,又不是出去就不回来了。”估计是话的多了些,宁轻陌的声音没先前嘶哑的那么厉害了,听着虽然也别扭,那总比那不能听的好。

    “说的也是,哥,你说呢?”亦桓看了眼亦瑾。

    亦瑾耸肩,表示无所谓。

    “那我就先回天宫安排下,轻陌你一定还要回雪山一趟的吧?”

    龙子夜站在她身后问道。

    “对,我要回雪山一趟,我还有事没做完呢。”

    宁轻陌皱着眉头,二十万年,这是耽误了她多少事呀,她必须要加快速度了。

    “那成我们就准备启程回雪山了。”亦桓拍案愉快的决定了,然后看着上官可心道:“对了,还没陪你去东方家看看东方伯伯呢?”

    上官可心摆了摆手道:“没事,你们要是有事,不去也罢,反正东方伯伯也不知道你们来。”

    她的眼神不自在的和宁轻陌的对上,大抵是想到了那个夜晚,宁轻陌逼着她杀了苏樱染,如今,怕是东方府还在找她的人呢。

    但是谁知道呢,在东方府总是将她压的死死的苏樱染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既然都来了,为何不去。”宁轻陌勾唇,看的上官可心心里直发憷。

    “那就…去?”亦桓挺不确定的,他现在再看宁轻陌,总觉得挺猜不透她心里的感觉的。

    “去。”宁轻陌定定的一个字,说的那么铿锵有力。

    那霸气的。

    到底是关神呀。

    亦桓和楼江山面面相觑,都不禁觉得有什么好似不一样了。

    龙子夜先出了关,将宁轻陌要回天宫的消息带给墨唯逸,然宁轻陌他们是精神抖擞的,在上官可心的带领下准备去逛逛东方府。

    东方府在千禧镇也十分的有名,整体府邸的造型像一个园林,老远的就看到郁郁葱葱的,整个府邸都被树木包裹着,叽叽喳喳的全是鸟鸣的声音,如果闭上眼睛,静心聆听,好似觉得自己是在一个空谷之中一般。

    东方府门口,此刻是站了不少的人,他们交头接耳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满是担忧和焦急。

    有人眼尖看到了上官可心,立马就冲她吼道:“上官可心,你怎么回事?出去了这么久都不回来,还有没有规矩了。”

    上官可心脚步一顿,然后和上官可萱加快了步伐跑了过来,停在那个人面前。

    那是一个男子,苏叁,长着让人厌恶的一双眼睛,大的可怕,好似要突出来一样,看人的时候就好像是在瞪人一样,此刻他正鼻孔对着上官可心,恨不得将她吃掉一样。

    “大当家,我出门的时候跟三当家说过的。”上官可心跟小媳妇似得,声音矮矮的。

    “你跟他说过有什么用?这个东方府谁才是大当家,谁是最大?”那人立马就拔高了声音,显然很不满意上官可心的回答。

    “那不还是有族长的吗?”上官可萱嘀嘀咕咕的,搅着手指心里很不服气。

    苏叁伸出手就要一个毛栗子打到上官可萱的脑袋上去,上官可心一把将上官可萱拉到自己身后,挡在她的面前,仰着脑袋看着苏叁,眼中满是倔强。

    苏叁嘿了一声,显然没想到她竟然有这样的胆子,不管怎么说,上官可心都是跟东方族长有关系的,他总不能太嚣张,愤愤的放下手,他咬牙切齿道:“看见我女儿没有?”

    “没有。”上官可萱躲在上官可心的后头斩钉截铁的回了两个字。

    “没有?你们平日里就关系不好,就算你们看见了她,也不会说吧。”苏叁的瞪着眼睛:“快说,她到底去哪里了?你们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手里可是有证据的,有人看到她最后跟你们在一起的。”

    上官可心的心一提,显然有些慌乱了。

    难道那个晚上的事情被人发现了不成?

    面对苏叁的质问,上官可心沉默着不知如何说。

    “听你这意思,是她们一定知道你女儿在哪里了?那你还问什么,不如直接将她们抓起来得了。”亦瑾冷着脸踱步而来,方才他们以为只是东方府的人喊上官可心和上官可萱去说话,他们才站在不远处先看一会,可不想遇到的竟然是这样的事情。

    上官家在关内虽然不算大家族,但是好歹和东方家也是世交,这个东方府的大当家竟然丝毫不将她们放在眼底,可见平日里她们在这个地方是受了不少的委屈的。

    想着,亦瑾就觉得心里腾起一股怒火。

    苏叁看着亦瑾,鄙夷的拉开了嘴角:“你他妈是什么东西?我们东方府的事情轮得到你来插嘴吗?”

    “我说你嘴巴最好放干净点,不然,我可不介意教教你怎么说人话。”亦桓跟着亦瑾举步而去,站在亦瑾的身旁,两个人一看就来势汹汹的。

    苏叁冷哼一声,手一挥,东方府外的家丁全部就将他们两个围在了其中了,跟着都抽出了武器,有种先拿气势压死你的架势。

    “我嘴巴干净不干净关你们屁事,小兔崽子,你们可别搞错了,这里可是东方府,是我的地盘,还轮不到你们指手画脚,惹了我,你们就别想出关了。”他大言不惭的威胁,说的亦桓哈哈哈就笑了出来。

    亦桓笑的十分的不给面子,十分的猖狂,笑的苏叁的面孔是越来越臭。

    “你笑什么?”他咬牙切齿,恨不得将亦桓给吞了。

    “我笑你是井底之蛙,笑你有眼无珠。”亦桓指着他的鼻梁淬骂道:“就你们这群小喽喽,我动动手指的功夫,你们站都别想站稳。”

    “笑话,小子,在关内可别太猖狂,不然你是怎么死的搞不好都不知道。”苏叁冷嗤:“今天就让你受受教训,省的你毛还没长全就想着跑。”

    说罢,苏叁双手朝下,大喝一声,一股元力就朝地面冲了下去。

    搞什么鬼?

    亦桓和亦瑾有些许的怔愣,忽然他们感觉地面天摇地动起来,他们的身子也好似被一股一亮牵制着,地面下有什么东西要破出来一般。

    苏叁冷冷笑着,脸上满是阴鸷。

    这可是他的绝招,至少在他坐上东方府的大当家之前,从来没有人能扛得住他这一招巨石阵的。

    这阵是以强大的牵制力而闻名,杀伤力更是不容小觑,可以说他就是凭借这一招在关内是百战百胜。

    他一看就知道面前这两个小子没见过这一招,等一下,他们就会被飞沙走石给摩的稀巴烂,连一颗渣子都不剩下。

    从丹田升起来的元力在滚滚的向上提升,亦桓和亦瑾一下就飞上了天际,拜托了巨石阵的控制,但是就算是在半空中,那股牵制力也是让人无法彻底拜托。

    从地面破土而出的巨大石头一下就蹿了出来,眼看就要将他们打入底下。

    忽然,一切都平息了下来。

    在苏叁震惊的目光中,巨石阵全部都沉入了地底,无论他怎么用元力都没法再招呼出一个巨石阵来。

    他惊恐的抬头,亦桓和亦瑾缓缓落在地上,然后向两边让开,一名白衣女子翩跹而来,她眼神紧紧箍着他,她嘴角轻蔑的勾起一个微笑的弧度,她一步一步的靠近他,让他觉得自己的身子一下比一下沉。

    最后,她停在了他的面前,他却跪在了她的面前。

    “你是什么人?你找死吗?”纵然觉得自己的双膝好似被灌了铅一样的沉重,但是他嘴巴还不饶人,他才不相信会是面前这个女子破了他的巨石镇。

    就她那弱小的身边,怎么可能有那么恐怖的爆发力?

    “啪。”隔空的一个巴掌,狠狠的甩在了他的脸上,直打的苏叁跌在了一边,不敢置信的捂着自己的嘴巴子,看着宁轻陌瞠目结舌,话都不会说了。

    “会说人话吗?”宁轻陌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她好似在他的脸上看到了苏樱染的面孔,果然是有什么父亲就会有什么样子的女儿,一样的让人无比的讨厌。

    “你…你他吗是什么东西你敢打我?”一下苏叁就爆发了,他想站起来和宁轻陌拼命,可是怎么爬都爬不起来。

    “啪,啪。”又是两个清脆的巴掌,甩的他都耳鸣了,两眼冒着星星。

    她还真敢打啊。

    苏叁吐出一口血水,整个人都麻木了。

    “我看你还真是不会说人话,怎么教都不会,跟畜生一样。”宁轻陌冷冷的语气就好似寒冬里头的冰块一样,让苏叁不自主的抖了两抖。

    他凶狠的目光看向四周喊道:“一群废物,站着干什么?给我杀了他们。”

    周围的人都提着剑,可却没有一个人敢靠近的,只敢在他们四周一动一动的,他们都被宁轻陌的眼神给吓住了,就只能看着自己的大当家跪在地上,什么办法都没有。

    “一群没用的东西。”苏叁怒吼,咬牙切齿,抬头看着宁轻陌威胁道:“有种我们光明正大的打一场,不要用什么雕虫小技…”

    “不,你跟我打,你可没那个资格。”宁轻陌摇头,忽然抬头,之间东方府邸的大门打开了,从里面急急忙忙跑出来一个男子,一看到宁轻陌就笑开了。

    “哎呀,关神来光临我们东方府,真是有失远迎,还请关神恕罪呀,还在外面站着干什么?快进去,请进请进。”

    东方博然一脸的殷勤,点头哈腰的请着宁轻陌赶紧进府。

    苏叁傻了:“她是关神?”

    东方博然低头同情的看了他一眼,笑道:“苏兄,你一直在找樱染都没去看关神之战,你当然不知道了,这位姑娘可是关神之战里头出来的黑马,以决然之姿战胜了龙子夜呀,我还真佩服你方才的勇气呢,敢这么跟关神说话,关神是什么地位呀,那在关内是超越一切的,关盟都管不了的,她要是要你死,你马上就得死,多耽搁一秒就不行呢。”

    东方博然手舞足蹈,唾沫横飞,说的苏叁额头冒出好多汗,战战兢兢的跪在那是老老实实的,头也不抬了,眼睛也不瞪了,就一个后脑勺对着宁轻陌,一句话都不吭。

    那孙子样,真是看得上官可心和上官可宣好一阵舒服。

    “不知者无罪,我不怪他,不过我们两个也算是扯平了。”宁轻陌大方的挥挥手,表示她不会计较。

    东方博然听出了其中的玄机,好奇道:“您的意思是?”

    宁轻陌勾唇,蹲下身子,看着吓得发抖的苏叁轻声细语的:“我昨天杀了她的女儿,今天又饶了他一命,也算一命抵一命了,这不是扯平了吗?”

    苏叁震惊的抬头,眼中布满了不敢置信和隐忍的痛苦,他哆嗦着,竟是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东方博然也是捂住唇骇然道:“那丫头竟然这么不懂事,惹了新的关神,我说苏兄,你这管教也太差劲了,还好关神出手给你教训了那个不知死活的丫头,否则她活着呀,还不知道以后要给你闹出什么大麻烦来呢。”

    …

    这人的嘴巴好生厉害,那分明是一件让苏叁足够痛不欲生的事情,却偏生从他的嘴巴里说出来好像还是他占便宜了。

    “你这人说话我爱听,走,我们进府好好说说。”宁轻陌大加赞许了东方博然,然后双手负在身后,冷冷看了眼跪在地上气的瑟瑟发抖的苏叁,转身冲上官可心和上官可萱笑了笑。

    自从她们来到东方府可没少受这一对父女的气,然今天,宁轻陌将苏叁给教训的根本一句话都不敢说,她们的心理不得不说看得是真爽。

    东方府,九曲回廊,青石板小路弯弯曲曲,雕刻着各种小鸟儿图案的楠木雕珠矗立在两旁,微风徐徐,清爽明朗。

    “关神姑娘,我们族长今日正巧有贵客来临,本来我们族长会客的时候,不允许打扰的,但是姑娘乃是关神,身份不一般,所以,请容许在下去禀告一声族长,然后立马就让姑娘进去。”

    宁轻陌颔首。

    东方博然点头哈腰的,匆匆走近了一个院子的门,吱呀一声,他关上了门扉。

    可是没过一会,就从里头传来了一声尖叫。

    “不好了,出事啦。”

    ------题外话------

    我的完美存稿被打破了,就因为两天都在外面奔波,意外又时候就是来得让人措手不及的,我的存稿君,别走,呜呜呜呜。

    明天恢复正常,必须好好更新,但是,我的眼睛又好好的发炎了,去他妈的蛋蛋,怒摔。

    大家能理解我的心情咩?那是无与伦比的愤怒的。

    弱弱的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