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城之王 > 1181 庆贺

1181 庆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猎杀仙尊的计划完美收官,同盟和魔盟修士齐聚一堂,在北溟总部大肆庆贺起来,同盟上下喜气洋洋,就像凡俗过年一般。

    当然,这不仅仅是庆贺计划成功,更是庆贺同盟、魔盟诞生了众多新的强大修士,上到炼虚,下到金丹,高层、中层、底层力量暴增数倍,令整个同盟气象焕然一新。

    道衍准大道仙城内,家家户户皆挂上了红色彩带,燃起了爆竹,大街上人影、妖影、鬼影数不胜数,摩肩接踵,热闹非凡,小商小贩敞开了摊位,任由吃喝,诸般奇异节目也在街头巷尾相继上演。

    城主府内,女婢下人如游鱼般在重院深殿,阆苑玄关中穿梭,迎来送往,呈上各种吃食,瓜果美酒,流彩溢香,令人沉醉。

    深处一座景致怡人的偏院中,雕栏玉砌,湖泊青碧,小亭唯美诗意,同盟魔盟一众化神级、炼虚级修士,全部聚集在此,席间笑声融融,推杯换盏,觥筹交错。

    酒过三巡,叶默举起酒杯,面含笑意道:“此次破灭了仙尊们的计划,虽然本质来讲是叶某的喜事,但现在诸位也是上了叶某贼船的人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自然也是大家的喜事,为破灭仙尊的计划……干杯!”

    “这艘贼船我老雷喜欢,哈哈。”

    乱星宗宗主雷轰哈哈笑道。

    众人闻言也是大笑不已,木已成舟,已经没有退路,没有后悔的余地,自然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何况……灭杀仙尊的滋味的确美妙无比,刺激!

    “每每想起一指点死了一个仙尊分身,我就难以入眠,杀仙尊的感觉……真的与众不同,哈哈。”

    一个化神巅峰尊者大笑。

    就像情魔尊者那样,他也是被派遣出去灭杀仙尊分身的一员,人族虽然炼虚至强者多了很多,但也还比不上鲲鹏神宗,而下界仙尊有五十二尊,自然会顾不过来,只能派化神巅峰过去。

    好在这些仙尊分身都很弱,就是元婴巅峰应该也能对付了,派一个化神巅峰过去,只要不遇到三族和鲲鹏神宗的强大生灵,倒也不会出什么意外。

    “那是自然的,堂堂仙尊啊,在仙界都是最顶尖的存在,有的应该活了二个纪元,现在是第三个纪元了吧?一个分身还不是被老子一口气吹死了,这个牛老子能吹到世界毁灭。”

    一个魔盟化神巅峰尊者大笑。

    就连叶默、灵葫尊座、真魔圣主等也哭笑不得,确实,这个牛能吹到世界毁灭去,毫无毛病。

    “我自己都没动手,直接开启了十几门化神级灵力大炮,还有一堆法宝释放威能,把那吞星仙兽族族长轰的连渣都不剩,啧啧……不屑杀。”

    情魔尊者淡淡说道,最后傲然一仰头。

    众人又是一阵大笑,雷轰竖起大拇指,声音隆隆如雷霆轰鸣,大笑道:“好!这么多吹牛的,我老雷就服你这个。”

    “过奖过奖,不敢当不敢当。”

    情魔尊者一副甘之如饴的模样,手上却连连摆着,口中无比谦虚地说道,只是那样子,怎么看都没有谦虚的意思。

    众人见状又是一阵笑闹。

    “叶城主,不知那些仙尊何时再派遣分身下来啊?我可还没杀过一次呢。”

    一个化神尊者面带期待地问道。

    闻言,叶默面上笑意微敛,淡淡道:“你们啊,真当仙尊是砧板上的鱼肉,屠宰场里的猪了?”

    热闹的氛围顿时一静,不少人都瞪向那个尊者。

    叶默摆摆手,说道:“不要怪他,这个问题,你们不说,最后我也还是要说的,但我先郑重提醒一句……不要小看三族、鲲鹏神宗和仙尊。”

    “他们是仙尊,虽然是下来一个分身罢了,但也很看不起我们这些蝼蚁一样的存在,更不会想到,我们竟然敢对他们的分身动手,因此,为了重宝,他们几乎是没有什么准备就下来了,联系上下界还是在行动开始之后才出现的。”

    “可以说,他们毫无准备,鲲鹏神宗和三族全然无防备,信息了解上又远远比不上我们,这才吃了一个闷亏,我们也才侥幸打破了他们的计划。”

    “但这不代表他们软弱可欺,相反,谁敢小觑这些仙尊,叶某保证他第一个死,魂飞魄散!”

    众人都沉默下来。

    的确,这一场大胜,让不少人都开始膨胀了。

    虽然他们是修仙者,还是修仙者中的强者,心性是极佳的,可轻而易举覆灭了仙界所有仙尊,这样的成就,还是让他们情不自禁膨胀了起来。

    这是无可避免的,就是仙人也会膨胀,更不用说他们。

    这一点,叶默早就想到,所以打算对这些人敲打一番,把气焰压下去,否则听之任之的话,很可能酿成无法收拾的大祸。

    “到现在为止,最早陨落的五个仙尊分身依旧没有再次出现,说明他们都在准备着,正在逐一破解我们的计划与策略,这一次大胜,下一次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叶默扫视了一眼众人,继续道:“下次再出现,他们很可能已经武装到了牙齿,拥有什么强大的法宝我们暂且不知,但绝对不凡就是了。”

    “还有,我们之所以能绕过三族和鲲鹏神宗,快速而准确找到这些仙尊,凭的是掘金前辈的推演之术,可大家要知道,在仙界,媲美掘金前辈一脉的势力绝对是有的,他们若传下一些手段,说不定掘金前辈的推演之术就没那么灵了,精准度也大不如前,到时候我们该如何?”

    “你们记住,这不是一面倒的成就与荣誉之战,而是艰苦卓绝,耗时长久的持久之战,甚至很可能……这一战就是你们今后唯一能吹一辈子,吹到世界毁灭的牛。”

    “如果真是那么容易,我也不至于暴露自己最大的秘密,辛苦培养出那么多人来了,甚至我还觉得远远不够。”

    “额,城主,您这么做的原因,难道不是要对抗鲲鹏神宗么?”

    有人不解道。

    “鲲鹏神宗?哼,他们不配我这么冒险,这些仙尊,才是我们飞升的最大威胁!”

    叶默摇头冷笑。

    一句话,听得不少修士目放精光,热血澎湃,看向叶默的目光充满了崇拜与敬畏之意。

    原来……从一开始,叶默的目标就不是鲲鹏神宗,而是仙尊们,这是何等长远的目光,何等惊人的信心,敢与仙尊作对,坑杀一众仙尊!

    “好了好了,不要说这么沉重的话题,我吃菜喝酒都没滋味了。”

    圣玄咧了咧嘴,巨大的熊掌拍在叶默肩膀上,如一座大山压下来,把叶默一巴掌拍的坐了回去,哭笑不得。

    想了想,叶默最后还是多说了一句道:“叶某要求不多,只希望……下次再庆贺的时候,你们能一个不少,还是坐在原来那个位置。”

    说完,叶默心下一动,翻出玉简扫视了一遍,神识一动回复了过去。

    不多时,一队或流淌金属气,或寒气萦绕,或灵动出尘的身影,在道衍城仙兵的带领下穿过法阵护罩,重重禁制,来到了这偏院内。

    “灵族的人?”

    众人神色古怪,各不相同。

    “人族的朋友好兴致,竟然还庆贺起来了,真不知你们是无知还是无畏,希望下一次你们还有机会再庆贺。”

    当先一人清音袅袅,寒气四溢,容颜绝美,莹白若美玉的玉足下踏着一方玄冰灵座,一块块玄冰轮转交错间缓缓移动,此人,赫然是冰皇阁阁主冰皇灵主。

    “机会肯定是有的,就是不知道灵主阁下一起喝一杯。”

    叶默淡淡一笑,举杯示意道。

    “免了。”

    冰皇灵主绝美的面容微冷,不含一丝感情道:“此次是仙界仙尊们派遣本座来的,奉劝你们一句,不要与仙尊作对,否则?尊一怒,毁灭掉这一方世界,到时候你们后悔都来不及。”

    “就这些?”

    叶默轻笑着道。

    闻言,冰皇灵主弯弯的柳眉一挑,满是震惊和不解:“你们还要阻止仙尊们?”

    “废话无需多说,手底下见真章吧。”

    微微摇了摇头,叶默再次举杯示意。

    众多灵族高层满是愕然、震惊、难以置信,第一次也就算了,现在他们已经明白表达仙尊的怒意,可这些人还是如此冥顽不灵,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美眸闪烁几下,冰皇灵主扫视了叶默几眼,都没有多言,转身离去。

    正在这时,叶默说道:“有一点你说错了,不是阻止他们,而是要斩杀仙尊,这是一场猎杀,猎仙之战!”

    “疯子,这些人全都是疯子!”

    灵族众高层碰了一鼻子灰,愤愤然暗自咒骂着迅速离开了。

    灵族众高层刚离开,就遇到了妖族和鬼族的高层队伍,灵族如找到了宣泄口一般大骂不已,痛斥着人族的疯狂和自大。

    灵族带来的消息让妖族、鬼族惊疑不定,最终还是决定进去警告人族一番,也算完成了仙尊降下的仙旨任务。

    一刻钟后,妖族和鬼族也骂骂咧咧出来了,同时各自心里也惊疑不定,想不通人族为什么这么坚决,这么硬气,难道真的不怕仙尊一怒破灭九州世界,或者断了成仙路?

    酒席上,气氛依旧祥和热闹。

    叶默轻抿一口灵酒,暗中给皇甫嫣传音道:“嫣儿,拉拢灵族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办的?这几乎完全没有成效。”

    话虽如此,叶默却是没有半分责怪之意,对于灵族,甚至还有鬼族和妖族,他都是抱着能拉拢则拉拢,不能拉拢则听之任之的态度,才不至于因为这点事责怪自己的夫人。

    “光一个灵族起不了多大效果,我自有计策,你等着看就是了。”

    皇甫嫣倩颜浅笑,颇为神秘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