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完美生活 (求金牌)

完美生活 (求金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一种生活方式,她是搞艺术的,有人为艺术付费,她拿得也心安理得,虽然有些人是同情心理,毕竟她大着肚子,又出来画画,想必经济条件不好,都会多给一些。

    伍德一直不知道,顾相宜在做这种事情,他一直以为顾相宜上课回来就乖乖在家里,直到他在巴黎圣母院附近和客人谈完生意,正要开车走的时候,看到人群中,熟悉的身影。

    “相宜?你在干什么?”伍德很不可思议,顾相宜正在和一名流浪画家聊天,那是一名法国本地艺术家,她法语学得还算可以,交谈起来虽然有点别扭,有些单词听不懂,但也算顺利,她发现和人用法语交谈,对她学习语言帮助很大,两人聊艺术,他聊人生,非常投缘。

    “相宜……”

    “伍德……”顾相宜惊讶地看着他靠近,伍德其实是伍德先生的姓,雅克才是他的名,顾相宜习惯了,一时都改不过来,索性聚不改了。

    伍德和女画家打了招呼,女画家就走开了,顾相宜大着肚子,行动有些不便了,伍德扶着她,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一看画布上的珠宝设计,他就知道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开始的?”

    “两个月了。”顾相宜笑说道。

    “相宜啊,你不必出来工作,我可以照顾你。”

    “我想靠自己的双手。”

    “相宜,我不想你出来工作,是因为你有八个月身孕了,孩子再过不久就要出生,这边人来人往,如果出了事怎么办?你想工作,等生下孩子才考虑也不迟。”伍德先生说道,有些不悦,“我生气了。”

    顾相宜一笑,伍德还是第一次生气呢,她说道,“我每天在这里只有两个小时,一点都不累,弄好我就回家了,真的,我发誓。”

    “你真是……”伍德又不好说她什么,捏了捏她的鼻子,顾相宜献宝似的把钱拿过来,“可能知道你今天要来,大家也很给面子,我今天有五百法郎的收入哦,从来没有这么高的收入。”

    “相宜好棒哦。”伍德没好气地说。

    顾相宜甜甜一笑,摸着小腹说,“我在给女儿赚奶粉钱。”

    “我正好要回家,今天就到此为止,不然我们女儿要抗议了。”伍德先生扶着她起身,帮她收拾东西,扶着他走向自己的车子。

    司机有礼貌地喊夫人,顾相宜点点头,两人一起回家。

    他们住在巴黎郊区一幢城堡里,占地6000㎡。古典白色的一座城堡,非常大,宏伟,绿化极好,几排浪漫梧桐树,前面全是小花瓶,一格一格,很整齐美观。茱莉亚也住在这里,她是一名学生,也是一名模特,她被绑架后,伍德不放心她住在市区,让她搬来住,她每个礼拜有三天回来住。

    平时的时间,大多数都是他们在家,孩子七个月后,顾相宜就休学了,教她语言的老师到城堡来教,她基本上没怎么劳累,出去画画也是活动活动。

    多走动,孩子才会容易生下来。

    伍德吩咐管家,“杰克,再去请一名司机,以后夫人去哪儿,随时接送。”

    “是的,先生。”

    顾相宜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伍德笑问,“今天想吃什么?”

    “做什么我吃什么吧,没什么特别想吃的。”顾相宜说道,她怀孕是特别好伺候的人,并没有太多娇气的毛病,非要吃这吃那,为了照顾她的口味,伍德先生从不吃中餐,到已非常喜欢吃中餐的地步。

    特别川菜,他都吃得津津有味,她都不好意思和伍德先生说自己喜欢吃中餐,只是伍德先生很照顾她,基本上一个礼拜四天都吃中餐。

    且他很中意她爱吃什么,总是吩咐厨房去做。

    顾相宜偶尔也吃西餐,毕竟入乡随俗,只是伍德先生迁就她,她的口味基本没什么变化。

    城堡很大,还自带高尔夫球场和花园,吃饭后是他们的休闲时间,顾相宜在葡萄花架下看书,伍德先生打高尔夫,家里有专门的球童。家里只有他们两人和茱莉亚,却有不少九位佣人,六位保镖,两位司机,四位厨师,两位园艺师,四名城堡管理人,一位管家,可以说,很奢华。

    午后阳光灿烂,蓝天白云,晒晒阳光特别舒服。

    伍德打了一会儿球就回来,出了一些汗,顾相宜把水拧开,又把毛巾丢给他,他在她身边坐下来,顾相宜手边有一壶茶具,正在喝茶,典型的欧式贵族茶具,十分精美,陪着她的淡定悠闲,特别赏心悦目。

    “相宜,三天后是时装周,巴黎人多,形形色色,你没事就不要去市内,上课好就回家吧,如果想要什么,让司机去买,你自己不要乱跑。”伍德先生说道。

    “知道了。”顾相宜微笑说道,“你下午不是要见客人吗?”

    “不去了,既然回家了,那就陪你吧。”

    顾相宜一笑,“其实,我一个人在家也能打发时间。”

    “我知道,我喜欢陪你。”

    顾相宜一笑,低下头来,又继续看书,转而又说道,“你梦想中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伍德先生想了想,“这就是我梦想中的生活。”

    顾相宜撑着下巴想了想,又数了数,“上班,工作,回家,没有娱乐,没有女朋友,没有泡吧,没有疯狂,这就是你理想中的生活?”

    伍德先生反问,“大部分人的理想生活是怎么样的?”

    顾相宜微笑说道,“我们国家有一位学者曾经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英国的乡村,屋子里装有美国的水电煤气管子,有个中国厨子,娶个日本太太,再找个法国情人。”

    伍德先生大笑,特别喜欢她的俏皮话,“你看我现在的生活和你说的生活有什么不同?这城堡和英国的乡村比,我想应该差不多,屋子也有美国的水电煤气管子。我家也有中国厨子,我有一个中国太太,我觉得这位中国太太比日本太太好太多,哦,对了,我缺了一个法国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