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一个死结

一个死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一直不愿意相信,林迪云一直把我当成她,只是,他抱着我的时候,叫她的名字,我气疯了,年轻气盛,什么傻事都干得出来,我烧他的书房,其实我就想烧那幅画。结果,他抽了我一巴掌,我回他两巴掌,正好有一个当交流生的机会,我就出国了,一回国又办手续再回来念书。”

    张佳琪说得非常干脆利落,事情也就简单说一遍,她所有的心情,所有的难过,都没有说,只是很诚恳地陈述往事,顾相宜听得莫名心疼。

    她都没想到张佳琪会和林迪云撞出火花来。

    “那他有没有再说什么?”顾相宜忐忑不安地问。

    张佳琪耸耸肩膀,“他打了我,我一走他就后悔了,他多神通广大啊,没多久追到美国来,求我回去,和他好好过,婚也求了。你觉得我还能回去吗?我张佳琪长这么大,我爸妈都不舍得动我一根手指头,被他扇了一巴掌,他力气多大啊,我脸肿了三天才下去,我的眼角膜充血,一只眼睛差点都瞎了。幸好当时你妈给我找了一个医生,我才保住我的眼睛,一个男人多生气都好,若是心里爱着我,怎么会下这么重的手?一个抱着我喊别的女人名字的男人,我也不稀罕,他心里由始至终都没忘了陈玉。我又不是犯贱,还得回头和他过,他求婚那会儿,我就说了,我青春年少,漂亮开朗,犯得着稀罕你一老头子吗?有多远给我滚多远去,我甩男人又不是第一次,就没见过你这么死缠烂打的。”

    顾相宜嘴巴张了张,这句话说的狠毒啊。

    林迪云那脸色估计得黑了吧。

    她闺蜜就是这性子,顾相宜叹息,“那眼睛现在没事了吧?”

    “没事,半年做一次检查,都挺好的。”

    “他手劲怎么那么大啊。”

    “男人力气本来就大,多恨你才能甩得你眼睛都差点瞎了。”张佳琪冷哼一声,“他是别指望我能原谅他,我甚至祝福他和陈玉,他们爱干嘛干嘛,和我没关系。”

    “最近没见他?”

    “见。”张佳琪冷冷一笑,“不要脸,我公司和林氏有合作,指名要我负责。”

    顾相宜一笑,“也这么多年过去了,估计也是真喜欢你,不然,谁会花时间花精力和你闹这么久?”

    “相宜,别提我这破事了,我又不缺男人,我说得又没错,等我二十九岁,他都四十岁了,我和他在一起都不知道姓生活能不能协调呢,我犯得着那么糟蹋我自己吗?”张佳琪微微仰着头,说得傲气。

    顾相宜再没忍住,抱着她的胳膊笑得岔气。

    “不许笑。”张佳琪怒。

    顾相宜没忍住,真要笑死她了,张佳琪捏她的脸颊,顾相宜笑说道,“你这话要是说给他听,估计他得内伤。”

    “你怎么知道我没说?”

    “你强!”顾相宜竖起拇指,张佳琪这感情路也走得忐忑,顾相宜歪着头,想了想又说,“荣少还把我拧脱臼过,幸好他不是往我脸上打,不然我一只眼睛估计也得瞎。”

    “我们性质不一样,你家荣哥哥又不是故意的。”

    “谁说不是故意的,后来我端着夹板,人家一推,我摔倒就压这胳膊上,好几个礼拜才能拆夹板。”顾相宜说道,那可是故意的。

    “那你也吓了他几年,扯平了。”张佳琪笑说道,“人家那是真心喜欢你,这和我的性质不一样,得了,我最近遇到一个不错的男人,对方也在追我,我正考虑要不要交往一阵子,改天出来,介绍你认识。”

    “好啊。”顾相宜笑说道,张佳琪和林迪云的事情,她不想理会,也不想劝张佳琪,能让张佳琪伤心到要出国避开他,那她是真的伤心欲绝了。张佳琪当时还发狠誓,不会学别人跑出国留学呢,她说自己要在a大毕业,考研,就奔a大了,打死不出国留学,结果还没毕业就奔着出国,都是因为林迪云。

    张佳琪的性子烈,与她不同,这是一个死结,解铃还须系铃人。

    正说话间,她的电话响起了,张佳琪接过电话,笑说道,“糖糖,这么晚给我打电话啊。”

    ……

    “我忘记了,你那边现在还早呢……”

    ……

    “下个礼拜?”

    ……

    “行,我知道了,我等你。”

    ……

    “知道了,知道了,你越来越啰嗦了。”

    ……

    “好,再见。”

    张佳琪挂了电话,见顾相宜看着她,她解释说道,“糖糖,她下个礼拜过来,这丫头要过来念书,下个礼拜过来,先住我那,学校在附近,住我这里也方便。”

    “你和糖糖有联系?”

    “联系,一直都联系,我们大人不管怎么样,不关孩子的事情,这孩子和我有缘分,现在还一口辣妹辣妹的叫呢,说起来,我也是她小姨,疼她也是应该的。她和陈玉感情不好,糖糖在我面前从来不提陈玉,也很少和陈玉见面,她倒是死心眼,就跟林迪云,不要妈妈。”张佳琪说道。

    “她现在蛮大了吧。”

    “大姑娘了。”张佳琪笑说道,“下个学期开始念中学了。”

    “你也真奇怪,一边和林迪云倔着,一边又那么疼他女儿,你这样还能和他断了啊。”

    “糖糖不管我们之间的破事。”

    顾相宜摇摇头,姐妹两人在台阶横躺着聊天,又说起顾相宜和荣少,顾相宜问,“你说,我是不是要去见一见他的妈妈……”

    “你自虐啊。”张佳琪笑骂,“能不见就不能,见了你估计得有阴影。”

    “当然他匆忙要结婚,就是急着摆脱我,我想知道为什么。”顾相宜说道,心中有些难受,“这一直是我心中的疑问,我解不开,我很难受。”

    “你啊,就是心思多,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算了,他现在对你好就成,你看你现在多幸福啊,有爸妈,有弟弟和妹妹,还有一个女儿,你要不介意啊,他还是你哥哥呢。”

    “闭嘴吧你。”顾相宜笑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