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安吉拉也要去伦敦

安吉拉也要去伦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静7号醒来,身体一直不好,一直在发高烧,因为抽血的关系,她看起来很虚弱,就像生了病的大学生,一点都不像一拳打飞方萝的暴力女。她一直都是病怏怏的,叶天宇送她回房间休息,她对叶天宇仍然很冷漠,醒来就问方萝,“方萝没事吧?”

    叶天宇摇头,温静7号表情冷淡,也没再问,叶天宇心想,她可能也不想方萝有时候吧,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李牧听到她这么问,下巴都要掉了。那股想要置人于死地的狠劲,做不得假,醒来就问方萝,这机器人的心思真多变,李牧暗忖,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

    温静7号不想见叶天宇,叶天宇也不烦她,告知她哪儿能去,哪儿不能去,他就出房间,这一层除了叶天宇的书房,一个空竹花园,其他地方都有很严密的监控,没人放行,温静7号没办法下去,叶天宇相对而言也比较放心。

    方萝醒来,全身都疼,张穆行和李牧来看她,把温静7号的事情说了一遍,方萝冷哼一声,她面色苍白,看起来却很坚强,“真能装,我不需要她假惺惺的问候。”

    张穆行说,“方萝,你也别和她置气,没什么好处,她看起来很强。”

    “那不是温静!”方萝沉声说道,“难道你也把她当成温静了吗?”

    张穆行摇摇头,“我知道她不是,只是,她对黑杰克也是很重要的存在,你就不要去挑衅她,你若打得过她,我也随你,可你也看出来了,她很强,你不是对手,你不要和她作对,免得伤害了自己。”

    李牧也拉过椅子坐下来,“张穆行说得对,何必和一件赝品作对,幸好这一次我们阻止及时,若是晚了一步,你的心都被她挖出来了,不知好歹。”

    方萝其实也后怕的, 想起那一幕,浑身发冷。

    “她怎么会那么厉害,温静以前没什么战斗力。”

    “你都说了,她不是温静,你会把她当成温静不成?”张穆行说道,“她是专门研发出来对付黑杰克的,自然有她的用处,希望研发她的人都死了,若是还存在能命令她的人,又能远程监控,那就糟糕了。到时候,她一定会狠狠地打击黑杰克,反恐的手段,太阴暗了。”

    方萝蹙眉,“我查过名单,所有的科研专家都死了,包括一名上将,这件事知道的人少之又少,应该没什么人知道,她一直在这里也没什么人能操控她。最重要的是,她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死,死了就成了,我们担心什么?”

    李牧挑眉,“女人心啊……”

    门被打开,叶天宇进来,张穆行和李牧识趣出去 ,方萝刚醒来,精神还不算很好,叶天宇能来看她,她很开心,她毕竟是他的得力助手。

    叶天宇淡淡地看着方萝,“身上还疼吗?”

    方萝摇头,叶天宇点点头,“没事就行,这一次的事情,就当一个教训,下次别去招惹她。”

    方萝没想到叶天宇会这么说,脸色更苍白,她以为,叶天宇是关心她来的,没想到,竟然是警告她,不要去招惹温静7号,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

    方萝的难过,叶天宇视而不见,他语重心长地说,“我不希望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他转身要走,方萝怒问,“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还不是为了你安全,她只是武器,会伤害你的武器,不是温静啊。”

    叶天宇没有转身,语气很冷淡,“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你不必为我担心,我也不需要你为我出头,为我做什么,你是白虎,你协助我做好你分内的事情就够了,我的私事,不要插手!”

    叶天宇说罢,出了病房,方萝眼泪,夺眶而出。

    安吉拉躺了几天,又能下床活动,家里的电视全都被费狄丢了,费家大宅这么大,上下都找不到一台电视,安吉拉也不懂,她好像忘记那天的事情,日子又过得很平常,费狄吊着的一颗心也彻底放下来,她总算没事了,也不会再失控,安吉拉倒是更喜欢多多了。

    她喜欢抱着多多睡觉,他们晚上睡在一起,以前都是费狄抱着她睡,如今,他们之间隔着多多,费狄无数次骂自己猪头,为什么给自己找了一小三。

    他已经杀了一只多多,他觉得再怎么下去,他不介意再杀一只多多。

    幸好,哪只多多也懂事,知道惹他讨厌,只要他在地方,多多总会躲得远远的,它一躲远了,安吉拉又要找它,找不到又要发脾气,费狄又会阴森森地看它。

    多多心中咆哮,喵星人也很难做好不好?你个阴晴不定的家伙是要闹哪样啊?

    幸好,费狄平时也很繁忙,以前安吉拉总喜欢缠着他,如今有了多多,很多时间都和多多打发了,偶尔才会去缠费狄,费狄就有很多时间来处理公务。

    最近有一笔生意,必须要走伦敦一趟,费狄很纠结,这生意,他必须亲自去一趟,不然的话,估计就告吹了,若是做成这笔生意,以后欧洲这边的生意来往就简单多了。

    他不能放过这个机会,然而,他要去四五天,若是把安吉拉一个人放在家里,他一定不放心,若是出意外怎么办,其他人不能和他那么细心地照顾安吉拉。

    何况,安吉拉也很排斥这些人,万万不能接受他们。

    若是出了事,他怎么安心,若是不去伦敦吧,他又不想错过这一次机会,他明白,他只能变得更强,才能保护好安吉拉,纠结了一天,费狄总算做出决定。

    他带安吉拉一起去伦敦。

    那地方,他很讨厌,也很排斥,不过,总归要去一趟,安吉拉不管去哪儿,都留在房间里,,其实也和在墨西哥差不多,不会出事。

    这么一想,费狄也就安心多了。

    “宝贝儿,你也闷了,我带你出去散散心好不好?我们要坐飞机哦。”费狄温柔地哄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