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因为我是僵尸 > 177.湖泊中的唱歌仙子

177.湖泊中的唱歌仙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唱歌的湖中仙子?

    “看地图啦,笨蛋。紫罗兰朝我啐了啐嘴,指着地图上说道。

    “湖中仙子,就要找到湖,这一块区域只有西边有一处专门用来供水的湖泊了,至于唱歌和仙子......那还是等咱们前去再定夺吧。”紫罗兰解析到。

    我点点头,立刻拉着紫罗兰朝着西边跑去。

    一路上,似乎是运气使然,都没有遇见官方的工作人员来阻挠我们。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西边的湖边。这座湖是这个小镇周边唯一的供水点,可以说没有了这片胡泊,这个小镇的居民就会搬离这里,每一年,居民都会邀请别的地方的水系史诗魔法师们来这里为这片胡泊注入新的活力。

    湖泊到了,仙子是什么?

    我早该想到什么叫湖中仙子。

    能被称为仙子的东西......整个世界上也只有这一种特殊的生物了吧!

    “就是她了么?”我看着湖的中心那个唱着清歌跳着优美舞蹈的湖中仙子,一只手臂大小,蓝色的裙纱,俏美清纯的脸蛋儿,还有小巧可爱的身子。也就是由精纯是元素衍生出来的拥有孩子一般天性的精灵才能被称为仙子吧。

    “可惜不是雪精灵。”紫罗兰突然来了一句。她刚说完,立刻接上了一句:“抱歉......咱没别的意思。”

    别的意思。

    我摇了摇头,“算了,她已经走这么远了......再说......她是生命,那只是我单纯的认为而已。”

    雪精灵,那个山洞中将世间最美的心脏亲自掏给我的精灵......

    哎。逝者归去,来不可来。

    因为雪精灵的关系,我看向这个水精灵的时候,情不自禁的温柔了起来。

    精灵们长的都一样,只有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样。

    这个水精灵穿着蓝色的帽子,蓝色的裙子,蓝色的鞋子......我怔了怔,赶快拿出地图册翻开看了看。

    尼玛!

    莫非,这上面说的帽子,裙子,鞋子指的就是水精灵的?

    假的吧!

    不管是不是假的,我都得承认某个不良作者是个变态,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咔咔咔。”湖面结冰了,我的脚下踩着冰蓝色的光芒,每走一步,湖面就会被冻结一平方米。

    我的举动和湖水的异变引起了水精灵的注意,水精灵停下了舞动的身姿,大大的眼睛茫然的看着我。

    “精灵。”

    我知道她能听懂我的话,开口道。

    我的表情很认真,有很怀念。

    精灵们的脸颊面貌长的一模一样,看到这个水精灵纯洁的样子我就想起了那个死在我怀中,浑身变成飘雪的雪精灵。

    因为相似,所以容易触景伤情。

    我的眼神慢慢的柔和了下来,用最温柔的话说到。

    “我能把你脱光么?我需要你的衣服。”

    “......”岸边,紫罗兰羞愧的捂住了脸颊,她是在不明白那个不要脸的僵尸是怎么能够在纯洁的精灵面前说出如此猥琐的话还面不改色心不跳的!

    “唔。”水精灵捂住了胸口,小小的身体向后飘去。

    身后的由纯洁水元素凝聚而成的如蜻蜓一般的翅膀在空中扑腾两下。

    或许是太紧张又或者是害怕我。

    水精灵扑通一声钻进了湖水中,只留下我一个人依然保持着温柔的微笑。

    跑了......水精灵跑了......

    这让我想起了曾经玩口袋妖怪这款游戏,好不容易碰到了一只野生的神兽,结果只说了句:“上吧,皮卡丘。”后面就只看到了一排字。

    野生的某某某逃跑了!

    蛋疼。无比。

    “你真是大笨蛋啦!竟然要精灵干这种事情!”紫罗兰骑着七古追了上来没好气的说道。

    “嘿嘿嘿......”我干笑一声。

    能对精灵这么说的,这个世界就只有我一个吧。

    精灵,那可是元素的神圣之物。

    所有的人捡到精灵只有两件事。

    膜拜,和杀戮。

    膜拜,是对大自然这种神奇生物的赞颂和敬意,杀戮,只是为了自己活着后辈的实力。

    一个精灵核心,成就一个史诗。

    “那现在怎么办?第一个任务就完成不了了。”

    “咱怎么知道!”紫罗兰生气的说道。

    “汩汩汩。”就在这时,湖泊的中心突然旋转起一个小型的漩涡,紧接着,一头蓝色长发,清纯小脸的水精灵在漩涡的中心冒出了头来,再接着,漩涡中心出现了一个光球,光球飞到我身边,落在了我的手上。

    “这是......”

    等光球消失,我无语了起来。

    我的手上。小小的鞋子,裙子,还有帽子......还有......蓝色的微型内衣和内裤......

    我的天哪,她不仅给我了她的衣服还给了我她的内衣?

    稍稍有点小激动......咕嘿嘿嘿嘿。

    水精灵除了半个头露出了水面,其余身子全部所在了湖水中。不过,那半个头此时脸上的颜色绝对和她的元素颜色不符和。那是火焰一般的通红。

    “你的身上有同伴的气息,你是她的朋友么?”

    我的脑海中突然想起了这么一句稚嫩的,如同孩童的声音。

    朋友么?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水精灵会把我当成雪精灵的朋友而不是杀手。

    “精灵有着特别的感知技巧,在你身上我感受不到她的怨气,她是真心把核心交给你的。”

    水精灵解释道,这句话正好刺到了我心中的软处。

    “咦,你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

    “只是什么呢?”

    “她死在了我的面前,我却无能为力......”

    “没事的哟。”水精灵从水中飘了出来,裸露的小身子散发着神圣的光芒,简称圣光。

    水精灵飞到我的面前,双手拖住了我的脸颊,轻轻地在我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我们精灵呢,从出生的命运就已经注定好了。我们并不和你们一样,拥有改变自己命运的权利......我们呐......只有死亡呢。”

    只有死亡......

    不知道为什么,越是看着水精灵单纯的脸,微笑的表情说出这句话,我的心里越是酸酸的。

    “跟我签订契约吧。”

    我说道。

    “契约?”水精灵迷茫起来。

    一边的一紫罗兰却脸色变了变。

    契约这种东西是她根据和世界相互交易研究出来的产物,模拟着交易的标准,双方在没有完成这笔交易之前都被牢牢的捆绑在一起。契约分为要求方和执行方,简而言之就是,执行方能够借用要求方的力量来完成要求方的任务。

    紫罗兰和世界就是这样的关系。

    她借用世界的力量,借用真理的力量来帮助世界寻求真理。

    我现在提出来的就是这样的契约。

    我简单的跟水精灵说了下,水精灵的眼神变得稍稍纠结了起来。

    “很感兴趣的......可是,我不想离开我的家......”

    “是么......”我遗憾的说道。

    既然精灵不愿意,我也拿到了任务的必需品,还是离开吧。

    我不是那种为了力量不择手段的人,即便和精灵签订契约也只是为了满足我拿个想要融合所有能量的痴心妄想,我也不会杀死这样的纯洁的生物。

    杀了她们,对我来说就是犯罪。

    “谢谢。”我对水精灵说了声感谢,转身跳上了七古的背上,七古在空中几个跳跃就到了岸边。

    水精灵看着我,我也看着她。

    “我走了,感谢。”再次道谢一声,就准备离开。

    可是,还没等我命令七古,那个小小的身子快速的飞到了我的面前拉住了我的衣角。

    “签订吧,签订你说的那个契约。”

    “呃?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在你身边很安全,你是个好人。”

    你是个好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