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扔出去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的声音淡然,而且冷漠,像是在陈述一个事实,意思却是表达的很清楚。

    听到这样毫无感情的声音,女生忍不住打了个冷噤,她立刻回答:“我可以再给你买本新的,不然你也可以直接用我的。”

    “嗯。记得把书放在我的位置上。”说完了这句话,乔堇色转过身就直接离去。她也没有兴趣继续跟这个丫头纠缠下去。况且,她得到这样的教训就足够了。

    不知道校长到底找自己是为了做什么,不过她却是也有要跟校长商量一件事的。眯着眼睛,乔堇色等待着蓝色光芒从她的身上划过,身份确认完毕。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确认了两次身份而已,她却是无比的反感这样的程序设计。她是一个自由的人,作为一名优秀的特种士兵,为了完成任务,她也不止一次做过改掉自己身份这样的事情。但是,在40世纪,却是显然不行的。

    脖颈后的芯片,已经将所有公民的行为给制约,不管做什么,只要中央电脑觉得不对劲,它便会直接上传给联邦调查局去调查求证。而一旦引发中央电脑的重视,那么这个人肯定是要被联邦的人给控制的。如果今天乔堇色贸然地闯入了校长办公室,而没有让蓝光扫描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在五六分钟之后,就会有一堆的军队人员,拿着枪支指上她的脑袋。

    当然,你也别想把芯片给去除,如果一旦有这个念头,而且付诸实施的话,很有可能会触动芯片中隐藏的程序,可能芯片还没取出来,你就会直接被芯片侵入脑电波,然后成为一个植物人了。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乔堇色才感觉到很是不舒服,她要的是全然的自由,而不是被一个破电脑控制着人生!

    “你来了。”校长站在桌后,看着自己叫过来的学生,眼睛里闪过一丝不屑。“这是你上个月的成绩单还有考勤。如果你一个星期之内,再无法到校上课,我想你应该办理退学手续了。”

    校长对待每一个学生都很公平,同样的却也都希望他们能够认认真真的把事情给做好,而不仅仅是现在这样的不上课,不听讲,甚至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玩闹。而在机甲学院,如果课程完成不了的话,那么就只有退学一条路!

    原本的骆婷天天不上课,肯定是会被学院给开除的。而现在的乔堇色,却并不会被开除!“校长,我是不会被退学的,当然,我还想跟您商量件事。”

    校长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个叫“骆婷”的学生不但没有把自己的话给当成一回事,甚至还直接就提出了要跟自己商量事情的要求。

    虽然微微有些不解,还稍稍地带着点愤怒,不过他还是要听听学生的意见,他倒是要知道这个女孩儿到底要跟自己商量什么。

    “我想要改名,在学院改名应该会容易一些吧?我以后的名字就叫乔堇色,不再是骆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