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军神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他还是很耐心地回答:“我们首长是一名少校!是狼群特种机甲部队的总大队长兼教练员,更是军神的传人!”

    当然,墨煜鑫的其他的身份更是多的很,不过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他还是不能说的。毕竟有些内容还涉及到了国家的机密,联邦调查局可是绝对不允许军队上有泄密的事情出现。所以,他也只是提点这些大家都知道的内容。

    乔堇色眯着眼睛。“原来我老公还是一名少校!真不错!你告诉墨煜鑫,回去好好的把事情都给说明白了!你告诉他,老娘总有一天也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机甲师,然后打败所谓的军神!”

    乔堇色此言一出,周围一片哗然。机甲学院的所有学生们还在这里围观着,并未离去。在听到骆婷这么狂妄的话之后,所有的人都激动了!当然,他们都觉得这根本就是在做一个根本就不可能做到的事!这个骆婷不过就是突破了凡阶黄级,进入了绿级的行列,难道就真的以为自己是天下无敌了么?竟然说自己要打败军神?

    这简直就是匪夷所思的一个可笑奢想罢了!原来骆婷还是没有变,她……依旧还是那个替别人制作笑料的白痴而已!

    “她真的是疯了!绝对没有错!一个正常的人,怎么会想到要跟军神大人进行比试?她还想超越军神?超越那一个曾经在三十万机甲战士中,控制自己的机甲屠杀敌方近三万机甲战士,最终将将领给杀死的军神?”

    “呵呵!这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也。如果骆婷能够超越军神大人的话,我看我们都能够成为像是墨煜鑫那样的少校了!”

    周围的喧闹声此起彼伏,只是在这样吵闹的声音中,乔堇色的脸色却并未有任何的改变。她的嘴角淡淡地勾出一抹笑容,那是自信,也是狂妄!她就是这么一个霸气十足的人,她就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士兵!她要做的就是成为最好的兵!

    既然在40世纪最好的兵就是军神这个称号,那让她夺了这个称号又有何不可!就算是漫天绝远的星辰,只要人愿意去想,就一定能够采摘的到!所以,她既然想了,那就绝对是要做到的!

    不管这路途有多么艰难,也不管周围的人是不是对她的想法不能苟同,更不管她是不是会因为这个目标而成为所有人耻笑的对象。她也都永远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

    乔堇色看着湛蓝的天空,眼神中迸射出一抹锐利的光芒!终有一天,我要这40世纪的所有人都向我臣服,我要这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路彦在一旁听着自己嫂子说出来的话,先是一愣,随即他的目光变得狂热了起来。她真的是让人很意外啊!

    “嫂子,我支持你!我们老大也会支持你的!”路彦立刻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跟嫂子站在同一战线上。

    “你不觉得我疯了么?”乔堇色淡笑。

    “不觉得。”路彦搔了搔头,还是一副极为老实可欺负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