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要当兵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现在已经五年了……虽然首长从未出过手,但是他却始终相信,他的实力,绝对的强!

    “路彦……”男人伸出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

    “到!”路彦身子一直,立刻高声回答。

    “什么时候开始招兵体检?”墨煜鑫忽然之间想到这每一年的招兵似乎要开始了。他眯了眯眼,觉得很有必要要找些人来给军队补充一些新鲜的血液……

    “好像是在一个月之后……”路彦提醒道。

    墨煜鑫勾了勾唇角,随即说道:“记得这个招兵的通知要尽快地发放,一定要让机甲学院的每一个学生都清楚地知道这件事。”

    “是!保证完成任务!”路彦敬了个军礼,很是兴奋地回答道。

    墨煜鑫看着这小子很幸福的表情,嘴角微微勾了勾。这小子,又是一年新兵来,估计他也不安分了。很想用点手段折磨折磨那群新兵们!

    不过……这也都是新兵们必然要经历的过程。没有风雨的磨砺,怎么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所以,他也很是期待新兵的训练。

    当然,他更期待的是自己的未婚妻如果知道自己被特招入伍之后的表情……从她的身影和步行来看,她是一个天生的当兵的料吧?

    联邦的机甲军队是一把利刃,平常对于人体的格斗训练,还有对机甲的训练都是极为重视的。而骆婷的格斗水平绝对的强,控制机甲的水准已经达到了军队机甲的专业水准!她如果入伍的话,绝对会是不错的想法。反正这日子也很无聊,正好要给自己找点乐子,不是吗?

    墨煜鑫随手拿起了电话:“给我转接司令部……”

    ……

    乔堇色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总算是把机甲给修好了。事实上,本来她能够更快地修好的,只是发现了新式机甲稳定性上的一点毛病,于是,她也就顺手把这机甲给修改了下。

    调试了之后,这台机甲总算是差不多了。坐在机甲中,这次她已经没有了第一次的激动和震撼了!而她也被允许在图书馆的这间工作室偶尔来熟悉一下对于机甲的操作。

    在这一个星期之内,她不但将机甲给摸透了,同时也让自己的操作变得更加娴熟。乔堇色很快发现了精神力在控制机甲的重要性了。而她的精神力还是有些许的不够。

    如果控制机甲超过半个小时,她也就会出现精神恍惚,很是萎靡。看来,控制机甲的同时,她更重要的还是修炼自己的玄气和精神力,这样才是最重要的。

    “骆婷!”修若风在机甲的下方喊着乔堇色。

    乔堇色从机甲舱中冒出头,怒视着他:“修老师,你再喊老娘骆婷,信不信老娘卸了这机甲?”

    “……”修若风无奈。这丫头不知道为什么,非要说自己的名字叫乔堇色,如果叫了她骆婷,这丫头就一副要拼命的模样,真是让人无语。

    “好吧,堇色,你下来,校长有事儿找你。”

    “找我?”乔堇色皱了皱眉,脸色稍微好了点。不过,这个时候,那个老狐狸找她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