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小狐狸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在戒指空间的辅助下,还有机器人教官强大的训练强度之下,她几乎每天都能够达到身体的极限,所以也出现了基本上几天就突破一次的情况!

    如果是普通人也根本就达不到这样的目标。

    乔堇色微微抿了抿唇,人阶黄级……这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吧?至少在机器人教官们的解释下,她也很清楚,的确是很强!

    不过……她要的可不仅仅是这些!

    乔堇色要做的是新一代的军神,军神现在可是不会把人阶黄级放在眼里的!所以,她要做的还有更多。

    “乔堇色,我们要教授给你的东西就这么多了。这是每一个女犯人被送到无罪之星之后,都会得到的一个随身机器动物。你可以选择要哪一个!”

    机器人教官很快在乔堇色的面前摆放出来不少的小机器动物。乔堇色皱了皱眉,眼前的每一个机器动物竟然都跟真的没什么区别,如果不是因为身体植入了芯片,而且眼睛会变色的话,怕是没有人会觉得这是一个机器动物吧?

    “你喜欢哪一个?”机器人教官在等着她的选择。

    乔堇色嘴一撇。“就那只黑色的狐狸吧。”她瞅见角落里窝着一只小小的狐狸,这倒是让她觉得挺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机器人教官会把这么一只弱小的狐狸给拿出来让她选择,不过既然是在这里出现了,乔堇色估计,这只狐狸应该绝对不会弱小。至少不会像是它表现地这么弱。

    估计是因为感受到了乔堇色的打量,这只机器狐狸不由得睁开了眼。原本慵懒的眼神,瞬间变得犀利了起来。充满了杀气和野性。

    好一双生机勃勃的眸子!乔堇色就是喜欢这种野性十足的狂傲!

    “你决定好了,要带它走了?”一旁的机器人教官问道。

    “就是它了。”乔堇色看着它,不由得微微地笑了,她上前把这只狐狸抱在怀里,小声却很自然地说道:“以后你的名字就叫凌夭。”

    看着乔堇色和那只小狐狸离去的背影,机器人教官们站在房间里目瞪口呆、面面相觑。

    “你确定那只机器狐狸不是生病了?是不是系统中了病毒了?”

    “我也怀疑我是看错了!那只野狐狸在所有的机器动物中间凶的不得了,没看到周围的动物们,不管是狗啊、狼啊,都不敢接近它吗?一向咱们走过去,它还差点没咬断咱们身上的电线。怎么这丫头就这么抱着它,它却是半点反应都没有?”

    “见鬼了……”

    机器人教官实在是有些觉得自己的嘴角抽搐,丫的,那只狐狸可是极度难缠的难以驯服的!却到了骆婷的跟前这么乖……这个丫头实在是古怪!

    那只狐狸也真是有够让它们觉得无语的。竟然能够跟人的脾气对上号,还真的是让人觉得异常的意外啊!

    乔堇色抿了抿唇,她眯着眼睛看着自己怀中抱着的凌夭。

    “你以后就跟着我了,所以,我想要做什么,你都必须要支持。不然,我就把你给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