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变异僵尸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夭提出的这另外的一个情况,也让乔堇色嘴角又忍不住抽了抽。看来,这联邦政/府是纯粹不想让这些犯了罪的人再次回到之前的星球,想让所有的罪犯都弄成有期徒刑吧?

    能力弱小的,只会被能力强大的罪犯们给欺负,这里半点不受法律的约束,谁知道会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出现。每一个人每天都要考虑自己的生存问题,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被人给偷偷干掉了。

    而无罪之城上罪大恶极的人被杀了,就在这个宇宙消失了。没有被杀的,却因为杀人,罪恶值增加地越发地多起来,直到终身被关在这个无罪之星上,成为一个没有自由的疯子。

    也正是无罪之城这外围有不少的怪物可以用来被消灭清除罪恶值,索性每一个人也都会企图出来寻找地图怪物的目标,来杀死它们以求减刑。但是,这样一来,也会让这些人遇到不容易对抗的那些暴徒罪犯。或者被他们给杀了,或者遭受到更多的不幸。

    乔堇色郁闷的很。“这么说,我是别妄图通过这些来减刑了?”

    “最好不要。我建议就是,这一年主人不要杀人,也不要被人杀,安安分分地跟随这里的机器警卫们,听从他们的安排就可以了。以后总是会有机会的。”凌夭舔了舔自己的毛,一副慵懒的模样。

    乔堇色皱眉。“你丫的,是只狐狸,能不能别学猫舔毛啊!”

    “……”凌夭感觉到自己很是无辜,为毛狐狸就不能舔毛,不能爱干净了呢?还不让它做这些动作了,这什么主人啊这是!

    正在凌夭郁闷的时候,忽然它的毛竖立了起来,感觉到周围似乎有什么很不对劲。有几股强大的气息正在朝着她这边窜过来,虽然很快一闪即逝,不过却也能够让它察觉到危险!

    乔堇色自然也感觉到了,她抿了抿唇。“好玩儿的东□□了!不过……我们得先离开这个被僵尸给环绕的区域。谁知道出现的会是什么个鬼东西!”

    乔堇色现在总算是有些明白了。在这个40世纪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对面出现一个生化怪物,她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的。谁知道环境污染到底能够早就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她现在要做的只是淡定下来,顺其自然!

    就在乔堇色和凌夭一个跃身离开这片僵尸群的时候,那几股强大的气息出现了她们的面前!

    “这是……”乔堇色很是郁闷地看着眼前这巨型的老鼠,好吧!她果然是遇到了强大的生化怪物,有谁见过老鼠长得跟人一样大的么?那尖牙和爪子,还有红通通的小眼睛,怎么样看怎么让她觉得惊悚!

    女生本来就很讨厌老鼠、蟑螂这样的东西,现在忽然钻出来这么多,她看到就觉得浑身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简直都要命了都!

    “该死的老鼠,长得真你妹的丑啊!”乔堇色又忍不住爆了声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