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杀与逃亡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的眉毛微微抽动了下,心里顿时有些纠结了。也就是她这种的性格才会在这个时候想着眼前的这个实力强大的恐怖至极的男人会是来吃自己的霸王餐的,估计如果是其他的人的话,肯定是不会这么想的!

    敌不动我不动!

    乔堇色绷紧了自己的神经,就怕身边的这个人突然发难。不过,最终却也没有见到他有什么样的动作。

    男人悠闲无比地吃完了一串烤肉,回头对着她笑了笑,说了句:“烤的不错。我吃的很满意。”随即便起身,朝着另外的方向,站了起来之后就离去了。

    而在一旁的皇甫君和饭碗儿两个人顿时泪流满面,他们都还没吃到什么呢!为什么一向很是高高在上的城主,竟然会做出这么让他们两个都觉得只有厚脸皮的人才能够做出来的事情呢?吃了对方的烤肉,还没半句话的解释……

    城主,果然就是城主!

    ……

    乔堇色看着离去的三个人的背影,深深松了一口气,眼睛里闪过一道精光。还好,在他们三个人的身上并没有任何的杀气,不然她一定已经死了。

    “凌夭,你刚才怎么也都不帮我看看是怎么个情况?一点都不觉得危险似的!”

    “他们不会伤害你的。”凌夭一边磨着自己的爪子,一边说道:“刚才吃烤肉的是咱们无罪之城的城主大人,那身边的两个是无罪之城里有名的高手。他们不是随便杀人的罪犯,主人你尽管放心好了!”

    “该死的凌夭,你既然早知道了,为什么不提醒一下我?”我勒个去!真是的,这货非得是要把她给气死才是吧!

    乔堇色想到刚才自己浑身紧张的,就快要炸了毛的模样,估计早被那个男人给笑死了。人家本来就没有打算要伤害自己,却被她这么无敌的对待着,也就算是极品了都。

    “好了,不说了。带着烤肉,我们继续走了!”她可不会坐以待毙,就在这个无罪之城中等死。那不是她乔堇色的性格!

    乔堇色把这些烤肉都给扔进了空间,这才又拎着砍刀继续朝着树林中走过去。

    之前遇到的僵尸群已经对她构成不了威胁了,她倒是要看看这前方还会有什么好玩儿的事情。不过到了时间点的时候,她也还得回到自己家里去修理那些废弃的电器去。如果不把那些工作给做完,搞不好,熊老板会给她出上什么难题也不一定。

    一人一狐狸就继续朝着前方的地盘摸索着去了。

    *

    联邦政.府中央电脑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繁琐的计算,当然它也不是什么事情都乐意去管理的。对于平民之间闹点事情,出点问题,只要不是死了或者伤了,芯片也都不会有任何的波动。这也就是之前骆雪灵把骆婷给绑架了,也都没有让联邦局来把她给抓了的原因。

    但是,在军队中如果出现了伤人的事情,那么后果是异常严重的。等同于袭警,送往无罪之城也是必然的。

    ——

    收藏破300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