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杀与逃亡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屏住呼吸,看着眼前的这四个人在这里检查着。她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淡淡的不屑!这四个人虽然速度够快,却也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对手!

    她抿了抿唇,对着凌夭使了一个眼色。小狐狸得到了信号,便很是兴奋地从一旁窜了出去!一只机器狐狸宠物的出现,便是最大的狙击诱饵!

    凌夭的眼睛紧紧地盯住了最近的那个人,随即纵身跃起,只是像一道白色的光芒划过一般,那个被它伤到人的手上立刻被划过了一道口子,顿时变得鲜血淋漓!

    “该死的!我被机器宠物抓伤了!”这个人刚刚这么说了句,剩下的三个人却也在这个时候感觉到一阵阴冷的风似的。正在迟疑之际,白色的光芒又再次出现,只是几秒钟,这几个人的手上也很快就被凌夭给抓伤了!

    “可恶的机器狐狸!”这几个人此时才知道出现的这只狐狸绝对不是偶然的事!

    “它是刚才那个女的的宠物?”其中一个人捂着自己流血的手,微微皱了皱眉说道。虽然只是怀疑,心中却愈发觉得有这个可能了!不然,他们也不会这样忽然就被一个宠物莫名其妙给攻击到了!

    “你很聪明!”乔堇色从草丛中站了起来,眼神中透露出些许的杀气!军装下凹凸有致的身材,在这一刻变得无比耀眼夺目!只是她眼神中的冷漠和淡然,却在此时宣判着对方的死刑!“不过,你们也聪明的太晚了!”

    她冷冷一笑,随即叫了凌夭洗干净了爪子,回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回去告诉你们刚才的老大,以后我乔堇色所在的地方,你们最好统统给我让开!如果惹恼了我,我会跟我的凌夭一起,让你们绝对不好过!”

    乔堇色这一次就先放过他们,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本来自己也就不是什么滥杀无辜的人,在这个时候,为了以后的减刑,她还最好别那么快下杀手。

    这四个人看到眼前女人的厉害,一个个都忍不住打了个冷噤。

    明明她只是简单地说了这几句话,他们却仿佛是受到了很大的威胁一般!竟然被眼前的这个女人身上潜藏的戾气和杀气给影响到!实在是让有些难以置信!

    “你就是刚到无罪之城的那个骆婷?很好!我们记住你了!这次的事情,我们会回去跟老大进行禀报!希望你能够好自为之!”

    四个人中间的一个人阴冷地看了乔堇色一眼,随即才冷漠地转过身离去。剩下的三个人见到他这样就要走了,便也就很快跟了上去。

    乔堇色知道这几个人的心中并不服气,估计还是顾忌着自己手里的这只强大的机器狐狸,所以才会暂时不敢动手。一旦回去的话,她下一次对上这几个人可就是要不死不休了。

    这些个亡命之徒,没有一个是心地善良的好人。所以,她也别想着就能够这么轻松地得罪了他们而不受到报复。

    不过……堂堂21世纪当过特种兵的乔堇色,是绝对不会害怕这么一些个匪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