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砍了你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倒不是说乔堇色造不出激光枪来,她摸枪那么多年了,又是一名顶级的机修师。这个本事还是有的,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她就算是会制造机甲,也得有材料不是!这造枪自然也是得需要工具的!她哪来那个时间和精力来制造这东西啊?

    林夕等人却是越发崇拜自己的老大了!连枪都能够制造出来,实在是太牛了!也许跟了眼前的这个女人,他们的好日子就应该来临了吧?

    乔堇色勾了勾唇角。“好了,我要去林子那边一趟。你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不用跟着我。”想到还有熊安然大老板交给她的任务,她还得过去把那个异变的动物给宰了,回去红烧了吃。这么多人跟在她的身边,她也不太好动手。

    “知道了。”林夕也算是这群人中半个头儿,听到乔堇色这样下了命令了。便也就让他们散了。

    看着乔堇色朝着树林中走过去,周围的人这才又开始哄闹了起来。之前的老大冯林本来是想要找人家的麻烦,却是就这么一下就废了!真是世事无常啊!更重要的是……女人实在是不好惹!而像是母老虎的女人尤其是不能惹!

    “我们老大长得是真漂亮啊!”林夕在众人面前感叹了一句。周围一阵哄笑。这些个罪犯都是一群没女人的野狼,在无罪之星上都待了这么久了,忽然有个强势的女人出现成为了他们的老大,这也算是一种福利吧!至少从某种情况而言,还是挺让他们觉得是一种补偿的。

    就这样慢慢地期待着之后的生活吧,也许会是一项新的体验,他们也当然会很高兴的。毕竟这无罪之星上,很久都是这样的日子。每天贪生怕死,却还不得不面对有一天会死,他们也都习惯了。

    总还是不能够离开这里的,倒不如找点有兴趣的事情。

    “不过……那边那么危险,她去那儿做什么?”

    林夕的眼睛滴溜溜转了转,随即便把自己若有所思的表情给收了回来,继续若无其事地开始跟周围的人聊起天儿……

    *

    乔堇色赶到了小树林的一旁,在走了差不多有一段距离之后,微微察觉到了些许的危险。不知道熊安然那丫的到底让她抓的是什么异变动物,也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其实无罪之城,也还比别的星球好玩儿一些。在之前的那个星期,只能够吃营养饼干,营养液。在这无罪之星上,虽然有着变异动物,这动物又凶恶残忍,比人类强大很多。却是能够吃的。

    联邦不会对这些变异的物种进行保护的,毕竟像是老鼠之类的变异动物实在是太多了。这些动物也很强大,人类也能够去捕食,不过却是要费事的。这动物没什么用处,也消灭不完,当然联邦政府更担心的是,一旦消灭了一种物种会产生食物链反应,可能会最终影响到人类。所以,也就直接流放在了一些能够让他们生活的星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