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洗澡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的话音一落,眼前的白狼嘶吼了一声,便一跃而上!不过就是扑咬加撕扯的动作,如果对待普通人而言,的确是很难应付这白狼。

    但是乔堇色却并没有觉得这狼难对付的!她身体的实力已经是达到了很强的阶段了,在机器人教官那里的训练,外加上灵泉的浸泡,她每天都有进步,筋骨毛发都坚硬如铁一般,胳膊和腿上的力量,更加是让周围的人追不上半分的。

    白狼这次的跳跃,乔堇色不闪不避,硬生生的一拳就打了过去!

    “砰!”强强相撞,乔堇色的手感觉到面前的白狼的肉像是生铁一般的坚硬,她的手被震得生疼。不过眼前的这头狼,显然也感觉不是那么舒服的,而且似乎是更疼一样,忍不住就哀嚎了一声。

    乔堇色勾了勾唇角,淡淡地说道:“怎么样,你还要跟我打么?你应该知道我不止这点儿能力!你是服还是不服?”

    这么漂亮的大狗要是被她给伤到了,那可就不太好了。她还是要对它好点儿,就看在它长得这么漂亮的份儿上,还算是能够给它一点儿的面子的。

    此时,凌夭精明的很,自然知道要做个中间人,便蹭地一下从石头上下来,很狗腿地到白狼的跟前,眼巴巴地瞪着它。很有一种架势想要说明,如果你敢伤害眼前的人类,我就死给你看……

    白狼微微眯了眯眼,又看了看无比悲壮的机器小狐狸,最终扭过头离开了这里。

    乔堇色松了一口气。她这点事情总算是解决了。只要把这老大给收拾了,那么其他的变异物种就好弄了。不是说乔堇色非要对眼前的白狼这么客气,这无罪之星上的头儿是最不好得罪的。她可没忘记自己的目的,只是让弟兄们能够好好洗洗澡,可并不是要跟这所有的变异物种们抢地盘儿!

    得罪了眼前的白狼,之后它带着一堆的变异野兽们过来打群架,她自己和凌夭倒还好,刚收的小弟估计就要惨了!

    所以,这样的结果反而是最好的。

    勾了勾唇角,乔堇色对着小狐狸说道:“凌夭,走了。我们去找林夕他们去。想让兄弟们改头换面,得先让他们把自个儿给洗白白了……”

    “……”凌夭虽然是个机器人,却也觉得这话听着无比的别扭,只是到底是哪里最别扭,这还真的是让人说不出来……

    *

    “这么久了,我们的老大怎么还不回来,该不会被野兽给吃了吧!”林夕旁边站着的是,他的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兄弟,见到乔堇色去了这么久还不回来,忍不住有些急了。

    林夕眼睛看向了乔堇色走过去的方向,虽然没有说话,不过心里却是直打鼓。

    真不知道她到底会遇到什么样的麻烦,但愿这问题不大……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稍微靠谱那么一丁点儿的老大,可不想连正事儿都没办一件呢,就这么死了……

    想到这里,他的眼睛不由得闪烁过了一抹淡不可见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