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啊!救命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乔堇色这么说,凌夭立刻也学着自己的主人眯了眯眼,然后飞一般地窜到了白狼的身边,对着它叽里咕噜地说了半天。

    很快,白狼的眼神一凛,对着自己手下的狼群就是一声犀利的嚎叫。顿时让乔堇色都是吓了一跳,正在狐疑之际,却见白狼手下的狼群群体嚎叫着回应狼王,然后目露凶光,速度地朝着眼前的人群中冲过去!

    “那群狼疯了么?”林夕喃喃地叫道。“艹啊!只有听说过有羊癫疯的,却还没听到有狼也会变得这么疯!我靠!还愣着干吗?赶紧跑啊!”

    林夕一边吼着,一边对着自己身边的兄弟们说道。这些人一听林夕这么说,瞬间也都连头都不敢回,便死命地朝着前方跑过去!本来体力就有些要透支了,却在这么大的危险面前,所有的人又开始了急速地奔跑!生怕自己就这样被人那狼群追上了!

    乔堇色在一旁看着,登时有些目瞪口呆。

    “凌夭,他们的速度不慢啊!”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女人笑得一脸的张狂。“等会儿,真等他们体力透支了,再给他们喝点空间灵泉。”

    她有这么一个作弊工具,想要培训出一堆强大的高手,却也就绝对不是难事了!只要让这些人努力地透支自己的实力,一次接着一次,总有那么一天,他们会知道自己变得有多么的不同!

    林夕和身后的那群猖狂的罪犯们,此时却是半点都猖狂不起来了。他们粗喘着气,感觉自己的双腿越发的沉重了起来,怎么也都没有办法抬起来了。

    “扑通!”一个身影这样倒了下去。紧接着周围又是一个人跟着倒在了地上。一头野狼追了过去,停在了倒着的罪犯的身边,并没有再继续往前追去。这狼上前闻了闻,发觉这两个人是真的脱力而倒地,便也就坐在一旁守着。

    当然这也是白狼的要求,如果被追的累趴下的,那就让他们躺在原地恢复。如果发现是装的话,那就继续吓唬他们,继续猛追不舍。

    狼群的变异狼们也都是极为聪明的,自然是能够轻松地知道这些人们到底是不是装的。所以在看到眼前的这人这样子,便也就不追了。

    乔堇色摸了摸鼻子,看到眼前的情景,便往前走了两步,说道:“我过去看看。该给灵泉让他们用就给用了。”

    上了前,这两个躺在地上的人,脸色发白,神色萎靡,四肢微微的有些抽搐。看来真的是到了身体力量的极致了。

    她把自己随身带着的水壶给拧了开,给眼前的两个人一人喝了一小口。随后,又站了起来。如果她没有料错的话,估计两分钟他们就醒过来了。

    果然,没两分钟,这两个人的脸色便瞬间就像是在变颜色一样,从白色变得恢复了正常。

    看到了这一幕,乔堇色勾了勾唇角,立刻走上前,伸出脚就踹了眼前的这两个人一人一脚。“靠!给老娘起来!别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