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训练狂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简直就是奇迹啊!林夕惊讶地张大了嘴,对于眼前的这一幕,觉得异常的不可思议!他们刚才还是一个个半死不活的,现在忽然之间就变得跟之前一样了。那种体内磅礴的力量和气势,让他们感觉到真正拥有实力的强大感!

    “这是怎么回事?”林夕猛地对着一旁的人就是狠狠地一拳。重重地砸了过去之后,对方的身体发出了一点沉闷的声响。

    “靠!林夕,你想干吗呢?这么打人,不痛啊!你想弄死老子么?”一旁的林夕的兄弟忍不住就发火了。

    林夕却是双眼一亮,随即说道:“你没发现,我们的体力一瞬间恢复了么?现在我们都已经好了,不然我这么打你一下,你怎么可能会不感觉痛?”

    林夕这么一说,躺在他身边的几个人顿时都是面面相觑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活动了自己的手脚之后,果然发现了竟然真的是恢复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就在这些人迷茫的时候,乔堇色的鞭子又猛烈地击打了一下空中,发出了一声破空响声。引得他们的目光给转了过去!

    “你们这些个蠢货!速度地把赶紧继续跑起来,别给我偷懒!”乔堇色的声音怒吼着,顿时让一群人哆嗦了一下,随即白狼的一声吼叫,让他们顾不得想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便也就继续开始了被恶狼追着的经历了。

    林夕越跑着心中的惊奇就越多,这原来就是那女人给他的别的惊喜了!他们的实力只有真正地突飞猛进,也才能够在今后的战争中给自己争取更多活下来的机会。想要活着就必须让自己拥有强大的实力。

    这点,林夕很清楚。而眼前的这个女人竟然能够做到这样的地步!她竟然是可以让他们迅速地恢复到自己原本的状态,而且他能够感觉自己身体极限的突破!捏紧了拳头……他的心中忽然之间充满了自信。

    不管这之后会是什么情况,他现在真的是找到了自己最重要的选择和目标了,只要能够拥有强大的实力,就算卖命给她又能怎么样?之前,真的是以为那个女人把离开无罪之星当成是梦想罢了,也都没有想过真的会实现。

    但是,现在,显然她越来越多地在表现着自己的实力了。而这些实力都在给他们莫大的自信!

    他……也许真的有一天能够站在世界的顶端,然后把自己曾经所受到的耻辱,一点一点地还给那些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

    林夕想到了这里,紧抿着唇,咬紧了牙,开始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往前冲去!他要一次次地突破极限,一次次地重生自己!直到成为这世界上的最强者!

    乔堇色皱了皱眉看着眼前拼了命、发了疯的林夕,虽然不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但是他这样的表现,显然却是已经是在表明,他正在想要突破自己!

    看来,他是第一个明白自己的训练方式的。这批人中间,总是要有几个出色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