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训练狂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是一个机修天才,也正是因为这样,熊安然才会有机会参与到安装中央电脑监控系统的设置中去。事物的发展不是一成不变的,有成功必然也会有失败。如何躲避电脑监控的研究,自然也是一项课题。也许对于其他的研究者而言,这样的课题并不能够对他们带来什么好处,也没有必要去妄图挑战中央智能电脑的聪慧和联邦政府的强大政.权。然而,对于天才来说,这反而是他们很乐意去执行的课题。

    熊安然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对于机修方面的天才,是任何的人都比不过的。就连对机甲维修很热衷的军神都不得不承认,他是个无法超越的天才!

    乔堇色看着手中的这个小小的装置,她是怎么也不会想到在它小巧的表面和丝毫不起眼的外貌下,隐藏着绝无仅有的强大。

    它竟然是能够发射出卫星屏蔽讯号,将个人信息给掩藏起来,不让中央智能电脑发现。月灵毕竟是智能电脑,就算是联邦局所有人的芯片都在她的视野中,偶尔两三个人的意外,她却也是发现不了的。

    熊安然很是自信地将卫星屏蔽的装置给打了开,随后,他才开口说话:“帮你取出你体内的芯片,这样的行为你会感觉到很痛苦。我们现在所说的话,已经是任何人都不能够听到的,就连是联邦局一直在监控着我,月灵强大的信息收集能力,也无法在这个时候收听到我们的谈话。”

    乔堇色微微一怔。“你说你一直被联邦局给监控着?”

    熊安然点点头。“像是我这么一个危险的人物,他们自然是要监控我的,如果不进行监控的话,他们肯定不会放心。以前还派有人来到无罪之城,现在却只剩下两个人了。不过,就算他们在这里,也不会察觉到我的改变。”

    “你说的那两个人是谁?”乔堇色轻咳一声,嗓子有些干涩。也不知道是因为现在接触的这样让人很意外的事,还是她在紧张。“是李安么?”

    “不是。他们两个是我的朋友。你知道的,像是我这样的人极少会有真正的朋友的。”熊安然笑了笑。“你总会知道那两个人是谁的。他们也许等会儿就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因为相同的容貌,相同的一个人,你却以后再也不是什么骆婷,而只是乔堇色。一旦他们发现这样的事,你可知道,这会是什么情况?”

    熊安然这样一提,乔堇色便立刻明白了。

    她换了芯片之后,自己的身份全然就会改变。不认识她的人,会重新跟她做朋友,让那个她以乔堇色的名字活下去,但是认识她的人,却是会深深地知道,她明明就是骆婷!

    是骆婷的话,怎么可能会变成另外一个人?

    一旦有人怀疑了。那么……她就会死!而且会死的异常的凄惨!毕竟中央智能电脑绝对不会放过一个对自己有威胁的人,而联邦政府也不会允许一个异类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