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无罪之星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克服了弱点之后的他,眼前的这个银峰,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

    周围原本观看着这情况的人此时都被眼前的一幕给惊住了,眼前的这两个人表现出来的实力都让人很惊讶。而刚才的林夕来了这么一个大的改变,也就更加让其他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乔堇色抿了抿唇,如果她料得不错,眼前的这个银峰应该会在最迟十招之内落败!她的所有战术都是经过智能型机器人指导的,虽然它们教的杂乱,但是这世界上的格斗术却是全部都包涵在里面的。

    她可是教授给了林夕他们这些人最基本的克制技术,如果在她让那群变异狼群监督的情况下,都不能够让他战胜眼前的银峰,那么林夕可真的算是有够笨的了!

    果然,林夕之后的几招越来越强,而且更加奇怪的是,竟然全然克制了眼前的银峰的攻击!

    十招之后,林夕的一拳重重地打在了眼前的银峰的胸口,激得他忍不住猛地后退了几步!

    “刚才的那些话,你是不是要收回去呢?”林夕淡然着说道,在经历了刚才的事情之后,他已经越发明白了自己刚才的险境,只是想通了这件事之后,他也根本一丁点都不埋怨自己的老大。

    刚才老大故意不理会自己,只是想要他自己想通的吧?一个人只有自己战胜了自己才能够真正成为强者!他的实力本身就不弱,就只是因为觉得自卑,而且内心有着对于军队人员的恐惧,这才变成了开始会输的一败涂地的情况。

    但是现在,这一切却都不算什么了。他做到了一个强者应该做到的事情,至少他战胜了自己!

    银峰的目光闪烁了下。他深深地看了一眼林夕,眼神中微微闪过敬佩。“我收回我刚才说的话!你是一个值得我尊敬的高手!而且绝对是一个真正的强者!”

    林夕搔了搔头,有些腼腆地笑了笑,随即说道:“谢谢。”仿佛他一瞬间又恢复到了之前明朗的青年的模样,但是此时却没有一个人会觉得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青年!每一个人都用颇为敬重的眼光看着他。

    林夕却走回到了乔堇色的身后,像是影子一样地站在了老大的身后。

    乔堇色淡淡地说了句:“你做的很好!至少,你战胜了你这辈子最大的敌人!”

    “老大……”林夕的心中微微涌过一丝温暖。虽然刚才她没有任何看起来很是担心的样子,但是她却是真正为自己好的一个人,她是自己真正的老大!如果不是她让自己对战,让自己想明白,估计,他很有可能就会在真正遇到麻烦的时候,战死!

    “怎么样?看来你们部队的兵水平也只能算是一般。”乔堇色勾了勾唇角,她故意看着一旁被气得要发火的军官,随即转过身对着身边的人说道:“走了!”

    林夕等人跟在乔堇色的身边,朝着左边走了过去!

    她很清楚,经过这件事,估计乔堇色的名字会在一瞬间让所有联邦的人知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