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外星人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屏住了呼吸,努力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两个人朝着自己的方向走了过来,她的唇角勾了勾,眼睛里迸射出一道杀气!

    近了、又近了!在这个时候,她的神色反而越发的沉稳。让凌夭在附近观察着是不是有人过来,现在的她却是在这个地方,徒手杀人!

    等到这两个人到了她的跟前,到了最佳距离的时候,乔堇色顿时出手了!她已经算好了她最佳的出手距离。在这个时候出手,她是绝对可以在瞬间秒杀眼前的人!

    “那是什么?”两个人中间的一个刚刚注意到了地上躺着的一具尸体,才怀疑地说了这么一句话,便猛地感觉到了脖子上一凉,随即他低下头去看的时候,便也只看到了自己的脖子颈动脉处喷出来的血液!

    他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的气管也被锐利的匕首给割了开,这个时候竟然是已经说不出任何的话来了!

    “扑通!”高大的身影瞬间倒地,而在一旁的另外一个人眼神中呈现了惊讶,瞳孔中更是透露出些许的恐惧!

    “谁?是谁?”只是他的疑问刚出口,也在一瞬间就被割断了喉咙,整个人躺在了地上。跟一旁跟他一起来的人一样,倒地而死!

    乔堇色的嘴角勾出一抹冷淡的笑容。她是特种兵,也是王牌军!是国家的杀人机器,只是为了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的安全!她的敌人是那些妄图对自己国家有不良企图的人,也是那些反动分子!她绝对不会让这些人伤害到自己的朋友!

    所以……他们必须死!

    握紧了手中的匕首,她挑了挑眉毛。没有想到魔王的匕首这么好用,她本来力量也不小,速度也很快。虽然还没有回到自己以前的世界上,没有跟别的人比试过,不过她确实是力量很强,估计在40世纪没有几个人会是她的对手……毕竟她的实力其实已经很强了,有这么一个戒指空间可以用来作弊,她还有什么做不到的?

    如果还要输给40世纪的人的话,那也只能怪她太蠢了!

    擦了擦匕首上的鲜血,乔堇色看着这躺在地上的四个人,她的神色越发的冷峻了起来。不管他们现在是什么情况,看来已经是死了。她也不会觉得可惜的。不过这尸体还是要暂时地给处理一下。

    乔堇色眯着眼睛,把自己手中的化尸药水给拿了出来,看着眼前的这些尸体,他把手中的药水只用了一滴,倒在了一个人的尸体上,这尸体才碰到药水,便瞬间化成了些许的粉末,风一吹,便立刻变得不见了。

    就在她要继续往剩下的三个人身上倒药水的时候,忽然脑子里一道声音响了起来。

    “乔堇色,你先别动手,先在他们的身上,帮我找找看,他们身上有没有类似跟我们一样的芯片类的东西。”月灵担心这货毁尸灭迹做的太好了,到时候连对于这些外星人的研究标本都没有了,便立刻出口提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