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外星人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大怎么还不回来?这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洛林忍不住开口询问在一旁闭目养神的林夕。

    林夕朝着树林深处看了一眼。“不用担心这些。我们相信老大,她能够把这事情都给处理完的,这点你就不用担心这些了。如果她都做不成的话,那我们也就更加没用了。”

    洛林点点头。的确是这样,他们这么强了,还在自己老大的跟前,没有半点的反抗能力。如果这世间还有老大完成不了的事情,那么他们就更加就是完成不了的了。

    就在林夕等人坐着休息,等待着乔堇色回来的时候,忽然一道黑色的身影朝着他们走了过来,身材高大,从远处看着就感觉冰冷刺骨一般。

    “魔王……”洛林的心中微微有些恐惧,他们都知道眼前的这个人的可怕,所以看到这个身影,就会觉得心中异常的恐惧和担忧。

    林夕皱着眉头……他来这里做什么?

    魔王走到了林夕等人的面前,只是站着,就给人一种强大的压力。似乎能够把所有的人的心都给揪起来一样,他朝着林夕等人看了一眼,扫视了一周之后,把目光停留在了眼前的这个林夕的身上。

    “乔堇色去哪儿了?”

    林夕一愣,本来以为他想要问什么的,现在知道了,他原来是来找老大的。“她不在这里,让我们在这里自己训练。”

    之前乔堇色有提醒过他们,如果魔王来找麻烦了,不要硬扛着,让他去找老大自己解决,省的连累了他们。而且他们的实力也都还达不到跟魔王反抗的地步。

    魔王轻哼了一声,便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皱了皱眉,随即走到了林夕的一旁坐了下来,闭上了眼睛等着那个女人回来。

    “……”老大啊,你是怎么招惹到这个煞星了?林夕原本还能够硬撑会儿,现在被这货坐在一旁,顿时就觉得有些抽了,实在是觉得太郁闷了,感觉自己有些纠结的很。却也没有任何的办法,惹不起啊!

    林夕没办法了,就只能够任由一旁的这个大boss坐在自己的旁边了!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忽然这群人看到了远处一道人影朝着这边走过来。一身黑色的衣服,整张脸上的面容冷静而冷漠。她的发丝随风飞扬,手中的匕首闪着光。

    魔王皱着眉头看着眼前出现女人,他皱了皱眉,看着她拿着自己的匕首上面隐隐的还有些血迹。

    这女人……身上的血腥味这么浓重,到底干吗去了?他的脸色微微有些凝重,最讨厌的就是有人把他的东西给沾染上不干净的东西!

    乔堇色快累死了,该死的!真tm累啊!就这么无声无息地干掉了近一千人,估计谁也都会累的吧?

    “老大……”林夕的眼睛顿时亮了,看着眼前走近的乔堇色,他总算是放下心来。看来她果然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了。

    乔堇色一屁股坐在地上,头有些晕晕的。

    “尼玛,该死的。累死老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