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外星人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是笨蛋么?还是说是蠢货?这些外星人被杀是我干的!怎么样,要不要我也送你们回老家?”乔堇色笑得猖狂,这些人真的以为他们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了?这里可是新星球,她连外星人都敢杀了,还怕眼前的这些人?

    一旁的科学家们听到了乔堇色这么说话,顿时眼睛就睁得大大的了。“你说的是什么话!敢骂我们几个是蠢货?”

    迈克尔气得手都有些哆嗦了。“你……你……你把这些人都给杀了,影响到我们在这里研究,你倒还觉得有理了是么?”

    “难道没理了么?”乔堇色冷笑。“你只想对这些外星人进行研究,你可知道如果一个活着的外星人,把这个星球上的事情给回应出去会是什么情况么?况且,他们也都根本就没有什么要进行研究的。跟我们一模一样!爱研究不研究!”

    乔堇色这样一席话,顿时让周围的人脸色一变。虽然那几个科学家的研究很重要,但是对于周围的士兵们而言,对于战士而言,乔堇色的话,却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这些事情被这些外星人给知道的话,战争一定会发生。而且会是在很快的情况下发生,双方都知道对方的存在,那么他们反而会很变得很弱势!

    迈克尔也似乎是明白了自己刚才说话的确是有些过分了,而且也理亏,便也就狠狠地瞪了乔堇色一眼,不再说什么了。

    “你们把这些东西都小心带走!”迈克尔等几个医生让人挑选了两三具没有特别大损伤的尸体给抬走,剩下的东西,乔堇色还没动呢,这些士兵的头儿便走了出来,下了这么一道命令。

    乔堇色眼睛一眯,顿时怒了。

    “凭什么要把我这些东西给带走?这些人都是我杀的,东西也是我拿到的,凭什么要把我的东西不经过我的同意就给拿走?你们这样做强盗也太过分了些吧?”乔堇色漂亮的眼睛里全是怒火。该死的月灵,竟然这么快就把这消息给联.邦局透露了出去,这下可好。她也别想玩儿这些机甲了!

    真是郁闷的很!

    “对不起!乔小姐,这是我们少校的命令,全部东西都给带走。如果您有什么事的话,可以来找我们少校解决!我们墨少校肯定是会给您建议的!”

    这士兵立刻这么回答。来的时候,某人可是交代过的,千万不要得罪了乔堇色,更不能够让她对他们的少校印象不好了,所以这事情必须得解释清楚才行。

    不然,以他当兵的脾气,那些个罪犯,敢跟他闹事儿讲道理?他一枪崩了他!

    “墨少校?是个少校?”乔堇色眯着眼睛。很好啊!又是当兵的!敢从她的手里抢东西,她就是非要去找他评评理才行!

    就这么让她吃了亏,她可不服!

    “如果乔小姐想要见我们少校的话,可以直接上飞船的,我们就立刻回去了!”这士兵察言观色,立刻看出来了乔堇色的不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