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结婚了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堇色看着周围的几个穿着军装的士兵们朝着自己围了过来,嘴角挂上了大大的一抹笑容。这些娃们,还真的过来了!

    “对不起了,美女,跟我们走一趟吧!”听了路汉宜的话,周围的几个士兵们也都知道要对不起眼前的这个娇滴滴的美女了。为首的走上了跟前,说的话还是比较和善的。不过乔堇色的耳朵却是动一动,耸了耸肩,猛地眼睛里迸射出一道冷光。

    她像是一动也没有动,却在下一秒猛地出现在了路汉宜的面前!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一瞬间,她勾起一抹冷笑,手搭在了路汉宜的肩膀上,猛地一个用力,便将这个男人给甩了出去!

    “砰!”路汉宜高大的身材原本是一个弱女子根本就抬不动的,现在却在这一瞬间,竟然被眼前的这么一个看起来很是瘦弱的女子给扔了出去,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周围围观的人顿时一片鸦雀无声。而原本看热闹的人更加是差点没让自己的下巴跟着掉下来了!他们是出现了幻觉了么?竟然还会有这样彪悍的女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把一个强壮的男人给扔了出去!

    虽然在40世纪的这个世界中,人类能够凭借玄气的力量,从众多平凡者中脱颖而出,不但可以得到被人的尊重,更重要的是也能够做到其他人都做不到的事情!眼前的这个女人竟然轻轻松松地就把眼前的这个士官给打趴下,证明,她的力量一定并不是他们之前想象的那么羸弱。

    她……也许是高级玄气的拥有者!

    “你的玄气修炼到什么等级了?”路汉宜很是狼狈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才一起来,他就皱着眉问道。

    乔堇色耸了耸肩,“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我知道的是,打败你和你周围的这些人,那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我刚才不是说了么?如果再拦着我,就别怪我不客气么?结果……你们这么多人还这么不听话!所以……”

    乔堇色的话没说完,她的眼睛里却爆发出一道锐利的光芒,随即冷冰冰地看着眼前的这些个人!很好,他们都惹到她了!

    身上的紫色光芒一闪而过,乔堇色猛地一个冲击便到了刚才围着她的几个士兵的眼前!只听得“咔擦、咔擦!”地几道声音,周围的人还在发愣,这几个围着乔堇色的人便已经哀呼着,紧紧都握着自己的腿……

    “你……”路汉宜本来以为她不过是说说罢了,却没有想到,这个疯女人竟然真的使用了这样的手段!这样秋后算账,睚眦必报的性格,让路汉宜不由得怔了怔。虽然他被这样狠狠地揍了一顿,浑身的疼痛还在心疼着刚才女人的不讲情面。但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了,他却是真心的总觉得眼前的这个女人,就应该是这样强大的性格,只有这样,才能够政府全天下的男人!

    乔堇色眯着眼睛看他一眼。“希望你能够记住你的话!别tm再说一些你自己都觉得虚假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