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之战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还没有动手,但是乔堇色的摆出的这么一个特种兵的姿势便已经是在告诉所有的人,她准备好了。

    “之前有听说过这个乔教官打败过新生兵里的强者,原本我还不太相信,现在看来……果然是我太小看了她。”

    “她这样的气势和姿势,已经是高手了。很多的人都觉得只有最终的胜利能够见到分晓。但是现在我们看过去,只是这么一眼,便已经能够看得出他们之间谁更厉害一些了。他们两个都是高手啊!”

    “这个军官,该不会是即将进入狼牙特种机甲团的高手木海浪吧?我好想有听说过他的身后很好,更厉害的是他开着的机甲,好像现在也都没有半个敌手的。”

    “对!没错。他就是海浪!他可是有幸被选入狼牙特种机甲团的!看来这次这个女人要吃亏了!毕竟能够进入狼牙的,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而且,他们都已经突破了高级的玄气,至于到了什么程度,我们已经没有办法下评论了。没有想到海浪竟然能够看上眼前的这个女人。真是奇怪!”

    周围的人都开始嘀嘀咕咕地说起了话,他们说的话同时也点出了这个年轻军官的身份。而在周围的人都知道了这个军官的身份之后,却也更加对这场战斗很是期待了。

    乔堇色是很厉害,但是她从有名之后,就一直都没有受到过挫折。这样的一个女人,是必须要被人给狠狠打击一次她的高傲的。只有这样,她也才能够成长,这点墨煜鑫很是清楚。但是她是他认定的女人,他并不乐意有谁打击她的高傲。

    他宁愿被她这样的脾气给气得冒火,却也不想有人毁了她的这种特色的粗鲁!

    墨煜鑫在知道这个海浪的身份之后,忽然之间坐直了身子。他摩挲了一下自己的下巴,眼神微微有些冷漠。

    乔堇色……有可能要碰到硬茬儿了!

    木海浪摸了摸鼻子,看着眼前的乔堇色摆出来的动作,的确是有些挺意外的。他还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这么一个女人,还真的不像是吹嘘出来的。应该是真的有点能耐吧!

    他也是兴起才要找个老婆的,现在却是越发感觉到欣喜了!能够找到一个跟自己旗鼓相当的女人,甚至还能够升起自己的征服欲,这样应该不错吧?

    原本不过就是试探试探,不一定会想要这个女人做自己的老婆,现在的他反而有些惊喜了,眼眸中闪过一丝兴奋。他一定要征服这个狂女,让她成为自己的囊中之物!

    木海浪这样想着,也同时摆出了自己的姿势。

    两个人的眼睛互相看着对方,他们的精神力都集中了起来。周围观看的人,此时一个个都屏住了呼吸。他们也都在关注着眼前的这一切,很想看看到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结果!

    “砰!”是肉体碰撞的声音,沉闷却又让人觉得并不压抑!

    反而那种力量,让人清醒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