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机甲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没有见到乔堇色,但是此时的他们却是已经明白了,自己教官对于他们的满意。

    即使没有说上一句赞赏的话,这对于他们而言,也已经足够了。真的足够了。

    这场训练的空前状况,还是让墨煜鑫和原来在场的教官感觉到惊讶的,因为一个看起来柔弱的女子,却真的是做到了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大部分的人自然是觉得不可置信的,墨煜鑫虽然是一只都相信自己的老婆能够把这些给做好,只不过让他觉得很意外的是,没有想到她竟然能够做的这么好。

    可见士兵们的心理还是要狠狠地抓起来的,毕竟心理上的鼓励对于他们而言,亦更加的重要。而乔堇色这点做的却是比太多的人强。

    过了几天之后,几家修理间的一堆机甲师们却总是感觉到很无语。他们基本上总是要碰到一个身穿军装的女人来到他们的修理间转悠一圈,一开始还只是看看罢了,现在都已经上手开始摸起了他们的修理工具来了。

    机修师们从一开始对她的不喜欢到了现在还能够跟她说上几句话,也都感觉到稍微跟她熟悉了些了。看到她使用这些修理工具,也都没有太多想要拦住她的意思。这也就是熟人的好处了吧?反正,他们机修师一向也都没有人给他们好脸色看,现在能够有人跟他们这样的走近,这样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不过,这里的其他机修师都还好,每次有一个叫王晓天的机修师显然总是对乔堇色的出现感觉到很不满的。也许是因为职业的本能吧,他对于机甲的热爱,和机修师的能力是感觉到很自豪的。他也曾经是怀着对机修师崇拜的梦想而来到这里的,如果一个人不懂得修理机甲,来到这里只是摸一摸,那对于他而言,更多的是一种亵渎。

    他并不想让这样的女人接近他心爱的机甲!

    “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我希望你能以后都不要来这里。”王晓天冷冷地看了一眼乔堇色,然后抽走了她手中拿着的一件修理工具。

    乔堇色略微觉得有些好笑,不过对于他这样的心情,她还是能够理解的。对于专业人士而言,自己的作品,肯定是不想不懂的人来亵渎的。所谓知音难求便是这个道理。她挑了挑眉毛,略微勾起了唇角,问道:“为什么不让我过来这里?这里很安静。”

    王晓天听到乔堇色说出这样的话,便更加觉得愤怒了。这女人是把她这里的修理间当成是公园了么?只为了安静,才来到这里?

    “如果你真的是因为安静才来这里的话,我还是觉得以后你就不要在这里待下去。况且,我们这里不欢迎不懂机甲,不懂修理机甲的人在!如果你想找安静的地方,你可以直接去自己的房间,或者找一片小小的公园,有点绿色就可以了。别在这里给我们捣什么乱!”

    乔堇色听到他说这样的话,并不怒,却还是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