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白色机甲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声音刚传了出去,周围的机甲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乔堇色坐在机甲中,手速在键盘上迅速地按着,如果有人能够看到的话,必然会觉得很是惊讶。因为她的这种速度基本上已经是肉眼感受不出来的了,而且更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她的手速并没有一点儿的错误!

    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有错误的话,那一定会是很严重的。

    更加有可能会让整个操作失败,轻者无法杀伤对方,重者让自己的机甲手忙脚乱!

    但是,所有的人都感觉不到眼前被乔堇色给控制的机甲有什么不完美的地方!之间银白色的机甲,手中的匕首很是轻巧的动作着,基本上在三四秒的时间,破坏了眼前的这个机甲的近十个螺丝的位置!

    更在一刻的时间里,匕首插入了缝隙中,将眼前的一个控制系统的线路给彻底破坏掉!

    原本还发着红色光芒眼睛的机甲,瞬间没有了光亮!能量系统也被破坏了,而坐在机甲里的人,顿时没有了任何的声息。他在里面什么情形,所有的人都不清楚,唯一知道的是,这架机甲已经被彻底的毁掉,再也不会有什么人来使用它了!

    乔堇色勾了勾唇角,果然成功了!

    见到银白色机甲这么轻易地毁掉了一个机甲的控制系统和能量系统,所有的机甲士兵都惊呆了!

    原本无敌的机甲士兵在眼前银白色机甲的手中就像是拈板上的肉一般,任由它宰割而无法动弹!

    不仅仅是外星人的机甲们停下了动作,愣愣地看着这一幕,就连在悬浮车上的士兵们还有在防护罩里的平民百姓们也对此而感觉到很是惊讶!在他们的心中机甲士兵都是无敌的!用机甲来守卫整个星球也是他们所梦寐以求的力量!

    但是,这样无敌的机甲,在眼前的乔堇色手中,就仿佛满是漏洞!

    她实在是太强了,同样也太可怕了!

    但是……也太让联。邦的所有人为之骄傲了!

    这样才是真正的教官的存在,没有一个人可以比得上她的力量,没有一个人可以比得上她的美好!

    莫嫣然远远的看着,原本还觉得苦涩的心再也没有了一丁点儿了。她的眼睛亮了。忽然之间,她知道了自己父亲的伟大之处了!之前她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一个联邦的罪犯,只是一个机修师的时候,她还略微感觉到很是耻辱,更加没有想过认自己的那么一个父亲。

    但是眼前的这个乔堇色刚才所使用的技巧,多么像是她小时候的时候,父亲给她讲过的一些话。

    “嫣然,你可知道机甲也是有缺点的,每一个机甲想要活动起来,肯定是有零件的。既然有零件和缝隙,那就一定有缺点。因为有缺点,它便不是无敌的。想要成为一名强大的机甲战士,首先就必须是一名合格的机修师!”

    莫嫣然小的时候,并不懂得这些,只是莫名的觉得这是父亲说的话,一定要记住,如今想来。的确就是这样的。眼前的乔堇色真正在自己的面前说出了这样的好来,让她瞬间了解了机修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