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到未来:老婆是土匪 > 来自联邦的嘉奖3

来自联邦的嘉奖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靠!

    有没有搞错?

    中央电脑此时也似乎察觉到了乔堇色的熊熊怒火,也都不敢上前接受她的责骂。不管乔堇色怎么在脑海里叫它,它也就跟死了一样毫无声息。

    乔堇色被这么摆了一道,气得很想发火。

    墨煜鑫微微勾了勾唇角。“我亲爱的夫人,你现在很火。而且很有做军神的潜质。我想你很快就能够达到你以前期许的目标了。”

    乔堇色一怔,刚回过神,还没反应过来,这男人就径直上前,一把搂住她,在她的唇角轻吻了一下。他也近距离地看了看银白色机甲战斗的视频了,那种强大让他的心也都不由得感到很是震撼。他忍不住因为这样的一个女人而感觉到骄傲和自豪,内心的那种喜欢压抑不住。

    他只想抱着她,吻着她。

    “亲爱的未婚妻,你觉得我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会比较好?”

    乔堇色听到了这男人这么自顾自地问话,不由得翻了翻白眼。好吧,虽然她也感觉到自己似乎还真的有些喜欢眼前的这个人,却也还就没有想过要嫁给他的吧?这家伙凭什么就这么自以为是,总觉得自己就该跟他在一起似的?

    不过……举行个婚礼,貌似也还是一个非常好玩儿的事情呢!

    两个人正在说话,莫嫣然远远地走了过来。

    她长得很漂亮,瓷娃娃一样的美貌,还有完美的身材让人看了就觉得像是天仙下凡了一般。那种美让人不忍亵渎。乔堇色忽然之间觉得,之前自己把她那么一掌给劈晕了,实在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也太不怜香惜玉了!

    “谢谢你,乔堇色。你救了我的命。”

    “不用谢。这些都是我作为一个士兵应该做的事。”

    “我打算去看看我的父亲了。你让我想起了他,我知道你也是从无罪之城里出来的,你一定也见到过他是么?”莫嫣然询问着。她说话已经恢复了平静,这样的形象要比之前的骄纵让人看了喜欢的多。

    乔堇色点点头。“我的机修知识大部分都是你父亲教授的。他是一个天才!而且他做的一件让整个联邦都感觉到很恐慌的事情,这也才会被送到无罪之星的无罪之城里去。他值得你为他而骄傲。你应该去看看你父亲。”

    莫嫣然笑了笑,眼神中闪过一丝敬佩,她看着乔堇色说道:“我真的很羡慕你,不过我知道我的舞台不在这里,不过我会做好我自己能够做的每一件事,以后也会让自己大放光彩!”

    乔堇色一愣,眼前的这个莫嫣然说这样的话她也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好像自己之前也并没有做出什么事情来吧?怎么她这样的一个千金大小姐忽然之间就羡慕起自己来了?

    这还真的是有些奇怪。

    莫嫣然并没有继续解释,最终说了一句她觉得很不错的祝福,然后完美退场。

    不过这样的话,却差点没让乔堇色炸毛!

    “我要走了。祝福你们两个白头偕老,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