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斗殴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乔堇色离去后的身影,墨小姐咬紧了下嘴唇。可恶的女人,她还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猖狂的平民!敢在她的面前说出这样不要脸的话来,真是可恶!想到这里,墨小姐便冷笑了一声,开始联系起了部队里的人。

    “路彦么?我在这里买衣服遇到了一些麻烦,你最好尽快给我赶过来!”

    路彦正在跟着自己的老大陪着各界的领导,忽然之间接收到了墨煜鑫妹妹墨李蕴的信息,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感觉到心情很是不爽。这么一个蠢货,还真的要给自己找麻烦了!他本来是不想去的,只是想一想那女人烦得很的做法,要是这次不去的话,指不定就会被这个女人给怎么缠着呢。

    还是解决比较好。

    便问了问墨小姐地点之后,尽快让手下的人赶过去。而他自己却并没有过去。

    乔堇色换好了衣服,从试衣间里走出来,对着镜子看了看,黑色的长发,配着大红色的礼服,衬托着她的肌肤如雪。乔堇色看了看自己的形象,感觉还是很满意的,也注意提到了门口站着的服务员和那个墨小姐羡慕嫉妒恨的表情,她的唇角勾了勾。

    她本来也就是懂得打扮自己的,换上了这么一身红色的礼服,她也径直在店里头挑选了自己接下来要穿的红色黑底的高跟鞋,身材原本就高挑的她,此时看起来竟然像是高贵冷艳的公主。

    这种气质不知道比那个墨小姐要强上多少!

    难怪会让周围的人都看呆了。

    乔堇色抿了抿唇,虽然素颜,但是天生的黑色瞳眸,外加上肌肤嫩白如雪,又是在空间里头沐浴过的,那里面的水本身对肤质就有很好的功效。所以她无处不看着粉嫩而诱人。就算是不化妆也是极美。

    以前只是穿着迷彩服,所以乔堇色并不知道她本身的风格其实还也就是这种美艳的,现在变成了这样的风格之后,反而看起来让人很是意外,几乎就要认不出来了。

    穿着迷彩服是一种张扬的清纯,换上了礼服却是一种高贵而矜持的美艳。这种异样的感觉,让站着的服务员不由得改变了之前的想法,如果不是因为对方只是一个平民的话,这身红色的礼服的确是最适合她穿着的了!

    就好像是天生就为她准备的一样。当然这并不是说就是天生为了她而准备的,只是因为她的容貌和气质实在是太能够将衣服的特色的发挥出来了。

    乔堇色对着镜子看了看,嗯,还不错。如果她去把头发给弄一个大波浪卷,这样也就看起来更加的好了。

    又顺手指了别处放着的几件衣服之后,乔堇色这也才走到了服务员的跟前。“结账吧。这几件我都要了。”

    服务员一听乔堇色这么说,眼睛顿时亮了。

    没有想到这么一个平民竟然有这么多的钱!这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是价格不菲的,就连墨小姐平常来这里买都要觉得很肉疼的,但是对方却是连眼睛都不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