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医道仙途 > 一百零五章:暴力踢场

一百零五章:暴力踢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军见陈浩答应跟自己打球,心里松了一口气,他这也算投机取巧,攻敌之短。打架陈浩显然是个狠人,不过刚才见识过陈浩的球技,觉得这家伙刚才赢的那一局完全就是狗屎运,王军并不认为自己会输。

    抛了抛手里的黑球,王军道:“我要是输了就把这球吃下去,不过我要是赢了你是不是就把这两个妞让给我啊?”

    “好,就这么办,摆球吧!”陈浩爽快地道。

    王军刚才这么说其实还是试探的意思,他并不认为自己会输,可是陈浩答应得这么爽快,他又有些不放心起来,这家伙不会在扮猪吃老虎吧?

    “我不同意!”尤佳叫道:“要打球我跟你打。”

    尤佳这一开口,光头反而又有信心了,连这小妞都信不过他,可见他的球技不行,当即笑着道:“你们谁上都行,我们一局定胜负!”

    王军说着打了个响指:“阿龙,你上!”

    王军这么说是他有底气,说起来今天运气不错,场子里正好有个高手在。

    随着王军的喊声,一个穿着黑色西装背心,脑袋后面梳了个辫子的家伙应声走了过来。这个家伙刚才并没有跟着众人围过来,而是拿着一根球杆,远远的看着这边的争斗。

    此刻听到王军招呼,这个叫阿龙的家伙穿过人群,走到球桌旁,向王军微微欠身,却不说话,只是站在那里看着陈浩,眼光冷冷的。

    “你让这家伙上场?”陈浩看了一眼这个拽拽的家伙,笑道:“也行,不过这样的话,一会儿吃一个球就不够了!”

    陈浩越是这么说王军越放心,想吓唬自己?自己可也是有后招的,这个叫阿龙的家伙可是一个职业选手,在东南亚一带小有名气,就算尤佳上场也绝对不是他对手。

    “没问题,到时候你的妞可就归老子了!”

    王军说着挥挥手:“给他们摆球!”

    自然有人出来把球摆好,那几个被陈浩打趴下的家伙也被人扶到一边,围着的圈子往外散了散,成了一个更大的圈子,周围有些胆大的游客也挤在圈子里看他们较量。

    “我也不欺负你,你先开球吧!”陈浩很随意地说道。

    要说起来,玩斯诺克,开球的一方并不见得占什么便宜,不过那个叫阿龙的家伙似乎也不以为意,依旧不说话,慢条斯理地用巧克抹了抹杆头,走到开球区,比划了一下,将球开了出去。

    母球轻轻地蹭过一颗红球,几乎没有造成什么移动,然后吃两岸,回到发球区,稳稳地贴着底边停住。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这个叫阿龙的家伙一开球,尤佳心里就咯噔一下。

    见阿龙开了个好球,王军得意地笑了起来:“怎么样,你们谁上啊?”

    尤佳自问没有把握轻松地开出这样的好球,不过想想陈浩的球技还不如自己,就将手上的啤酒瓶放下,伸手拿起球杆。

    刚要站起身,却被身边的宣竹轻轻地拉住。宣竹拉住尤佳朝陈浩怒了努嘴。

    “还是我来吧!你们乖乖坐着,一会儿看他们怎么把球吃下去!”

    陈浩说着拿起球杆走到球台边,看了看仍然挤做一堆的红球,也不摆什么姿势,一挥手,直接将球杆斜扎向母球,母球应声而起,跳了起来,从空中划过球台,啪地一声打在红球中央,顿时将挤成一堆的红球炸了开来,四散而去。

    谁也没想到陈浩会这样打,王军不由头皮一紧,生怕陈浩再次瞎猫碰上死耗子。

    阿龙却有些不屑地撇撇嘴,在他看来这种打法太无赖,而且完全没有胜算,这个家伙明显是乱打。

    红球四散滚动着,一连串地撞击,让观者有些目不暇接的感觉。

    当所有的球都渐渐停下来的时候,最后一颗红球却慢慢滚向边洞,堪堪翻进球袋,惹来一片赞叹,王军恶狠狠地骂了一句:“妈的,狗屎运!”

    陈浩看向宣竹和尤佳,微微挤了挤眼睛。

    “这家伙难道真是高手?”尤佳也有些怀疑陈浩是撞了狗屎运了。就算这家伙扮猪吃老虎,可是这么多球撞来撞去,尤佳就不相信他能算得这么准。眼看那颗红球滚进球袋,尤佳忍不住问宣竹:“你相信他是高手吗?”

    “不知道!”宣竹老老实实地回答:“不过,反正他不会把我们输了的!”

    王军觉得陈浩一定是运气,开始祈祷他失误,可惜有了大好局面的陈浩没有给他任何机会,随着一声声清脆的撞击声,球台上的红球越来越少。现在任谁都看得出大势已去。这样发展下去,陈浩要一杆清台也不是难事。

    “叮!”尤佳拿起手上的酒瓶与宣竹轻轻一撞:“干杯!”

    王军知道这局输定了,见手下小弟都看着自己,一咬牙挥了挥手:“给我上!”

    场面顿时大乱,一群小弟冲向陈浩的时候,王军却第一时间冲向宣竹和尤佳。陈浩的身手他已经见识过了,自己冲上去必定吃亏,可是你身手再好难道还能在这么多人攻击下护得两个女人周全?

    柿子捡软的捏这个道理王军是懂的,只要第一时间抓住两个女人要挟他,不信陈浩还能翻得了天。

    王军的策略不可谓不对,动作不可谓不快,甚至那帮小弟还没冲到陈浩身前的时候,他已经到了二女面前。

    眼见一个光头忽然大叫着出现在眼前伸手抓向自己,尤佳和宣竹也吃了一惊,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甚至没有做出躲避的动作。

    一颗白色的圆球就在这时候忽然划空而来,不偏不倚地钻进王军的嘴里。“啪!”的一声,宣竹觉得自己清晰地听到了牙齿碎裂的声音,一下子回过神来,抡起手里的啤酒瓶向那个光头上猛砸下去。

    王军被突如其来的球打碎了满嘴的牙,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脑袋上就挨了一下,紧接着又是“哐”的一下,又一个啤酒瓶在额头上爆裂开来。尤佳当然也不肯落后,手上的酒瓶紧跟着砸在王军的光脑门上,酒液混杂着血液便流了下来。顿时让王军一阵晕眩。

    这还不算完,紧跟着,王军就感到下体一阵巨疼。

    尤佳出手显然比宣竹更火爆,她个子小,王军却很高大。你说你长那么高砸起来多累?于是尖尖的高跟鞋就狠狠地踹上了命根。

    王军想要惨叫,却被嘴里的球憋得出不了声,身体一矮就跪了下来,一张脸憋得通红,痛苦不堪。

    此刻陈浩手中的球杆犹如有灵性一般四处出击,这东西点人经脉实在太趁手了,那些家伙不过是群小混混,人数虽多,却又哪里是他的对手?不过片刻便倒了一地。

    最倒霉的还是王军,这个家伙本来很是高大,不过此刻跪在二女面前高度倒是正好顺手,尤佳和宣竹正将一个个酒瓶砸在他脑门上,砸得不亦乐乎。

    此刻就算还么没有逃走的游客也躲得远远的,三人周围已经在没有其它人能站着了。陈浩见尤佳和宣竹将附近的酒瓶都砸完了,似乎还不解恨地四处寻找着武器,忙道:“行了,再砸就砸死了!”

    “不能这么便宜他!”尤佳兀自愤愤不平:“想占我们便宜,砸死活该!”

    宣竹却终于意识到不妥,拉住尤佳道:“行了,别打死了!”

    两人停了手,王军终于缓过劲来,干呕一声,将和着血的母球吐了出来,带出几颗碎牙。

    一口气还没喘匀,就听到陈浩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哟,还敢吐出来,你这是想赖赌帐啊?”

    宣竹也在一旁帮腔:“我记得有人说输了就把那球吃下去的!”

    陈浩一伸手,掐着王军的脖子把他拽起来,拖到球台边,顺手拿起两个球道:“那个阿龙不仗义,竟然偷偷遛了,这两个球都归你了!”

    王军此刻再也不敢硬挺,不过这球实在太大,就算他想吞也吞不下去,想要出口求饶,却偏偏气还没喘匀说不出话来,只是拼命地摆动双手。

    陈浩冷笑一声:“刚才不是很拽吗?怎么一会儿就草鸡了?”

    王军摆动着双手,好不容易缓过一口气,忙求饶道:“大哥放我一马吧,这球太大了,吞下去要死人的!”

    此刻王军打落了牙齿漏了风,声音也就变得含糊不清,再没有了刚才的豪气。

    “好!”陈浩点点头:“就放你一马!”

    说着,陈浩将双手一合,两手各拿着一个球,互相捻动起来,粉末应声而下。

    不过片刻,两只球就变成了球台上的一堆粉末,球房里早就没有人说话,周围的呼吸声清晰可闻。

    王军已经吓得呆了,两眼发直地看着眼前的一堆粉末,忽然脑袋被人一按,砰地撞在桌上。

    虽说陈浩他们今天是故意来找场子的,可是这王军确实是看到了美女就不怀好意,既然这家伙色胆包天那就是他自找的了。没有本钱就不要嚣张!陈浩顺手将王军的脑袋按在桌上,白色的粉末搞得这家伙满嘴满脸。

    “告诉高天,有个叫陈浩的和他还有些账没有算清!”

    陈浩说完带着两女扬长而去。

    门外隐隐传来某人的声音:“我记得我们先前有些赌注的,尤佳你看今晚是不是应该……”

    ****************

    &ne=《极品仙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