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戒指 > 十七章 来自系统的援助

十七章 来自系统的援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七章来自系统的援助

    在李坏刚刚跑进树林藏好身子,密集的枪声再次响起,他心中一颤,觉得这个位置还是不安全,所以四处张望看看有没有更加稳妥的藏身之处。

    最后,他的目光落在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他操纵笨重的身子快步挪了过去然后就往身上爬去,可是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偏偏不能随他的愿,因为他身体臃肿,这颗大树表面也很光滑所以努力了一分钟他还是没有向上前进半分。

    突然,他极为敏锐的听力捕捉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人数似乎有五六个,貌似他们奔走的方向就是这片树林“老二,老三快点冲进树林!”一阵略带焦急的粗犷的声音传来,李坏身子一颤,他目光透过层层缝隙,将五人凶悍的表情收入眼底“那群天杀的居然要往树林里来这不是……?”他哪里敢耽误,一转身就朝树林深处而去,树也不上了。

    他就算没有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所以他知道现在他最好不要让歹徒发现自己,不然在如此紧张的气氛下他们难免不会杀了自己,到了此刻李坏才发现自己求生的欲望是那么的强烈,他觉得的小命是那么的珍贵,尤其是现在他已经有了奋斗的理想,所以他更加的不想死,紧张之下,额角已经浸满了密集的汗液。

    警察追得十分紧,“妈的,这群条子太难缠了!”五名歹徒不得不分出两人断后,在其余三名歹徒撤人树林的那瞬间,断后的两人额头却多了一个拇指大小冒着黑血的血洞!

    张一菲举着还在冒烟的手机,此时她的一张俏脸愤怒中带着无奈,原本十分完美的计划,却因为她的一点耽误而失败,这让她对李坏那个胖子恨得牙痒痒。

    这群人在沿海犯了事,都是全国有名的通缉犯,这次警方接到上头的命令说是这群人逃到了北海,而她张一菲就是被委以重任彻查这群人下落,上头的命令不管抓捕或者击毙他们都算完成任务,不过能够抓捕把他们送上法庭当然最好!

    经过十多天的明察暗访刑警队终于将查出这群人的下落,本来以为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完美抓捕,不过这群人实在是太警惕,太狡猾只是一点时间误差就被他们察觉,所以没有办法之下,她下了一个无奈的命令,击毙全部的歹徒不要放走一个,因为她知道这群人简直不能称为人,一路逃亡他们还不忘继续作案,杀人放火无所不为。

    三人成功撤入了树林,三人心有余悸的一望其中一名脸上有一道狰狞刀疤的汉子说道“老二,老三,我们三人分开跑!哼,今天我们任何一人逃掉都不要忘了报仇,杀掉那小娘们的一家!”

    “大哥保重,我们今天能够脱身一定不会忘了为兄弟们报仇的!”其余两人一抱拳后就毫不犹豫的朝着两个方向快速跑去。

    刀疤脸男子也是一个转身就朝树林深处跑去,他所逃跑的方向恰好是李坏逃跑的方向。在三人离开了不到一分钟,张一菲就带着十多名警察冲了进来,她的目光微微一扫就下命令道“分成三组沿着这三个方向追!”

    “是!”这对警察一分为三沿着三歹徒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而巧的是张一菲追的方向也是李坏逃跑的方向。

    李坏艰难的在树林中前行着,他清晰感觉身后的脚步声,可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要在树木密集的树林中前行真的很困难,不到片刻他的衣衫就被树枝荆棘给刮破了。

    忍着皮肤的刺痛一边奔跑李坏一边思考该如何脱身,早知道自己就乖乖的呆在车上,还不会有事,粗重的喘息,加快的心跳,让他更加的焦急“怎么办?怎么办?”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的他此时脑袋中一团浆糊。

    李铁恨不得骂娘了,那个娘们就像牛皮糖一样,这么快就追了上来,好在对方对他也十分的顾忌不敢追得太近,突然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似地,精神一振就向着一个方向钻去。

    李坏感觉自己的体力严重的消耗着,提心吊胆的逃窜了十多分钟他早就心神俱疲,他大口的喘着气,他很想停下来歇息一下,可是理智告诉他停下来很有可能就会被杀死于是拖着沉重的脚步他再次小心的往前跑去!

    “站住小子!”突然身后传来一道阴测测的声音,李坏一听就心知糟糕,居然被对方发现了,他已经听出这个声音就是正是那个老大的声音,不过他不敢停下,头也不回快速的逃。

    “砰!”随着一声枪鸣,一道尖锐的风声从李坏耳边擦过“站住死胖子,不然老子杀了你!”

    对方手里有枪,李坏哪里还敢跑,只有乖乖停下转身目光胆怯的看了眼刀疤脸“大哥求你不要杀我,我只是打酱油路过这里而已!”

    李铁冷笑着跑了过去冷冰冰的枪口对准了李坏的太阳穴“嘿嘿,我不管你是路过的,还是打酱油的从现在开始你得听我的,不然老子就要让你死!”

    “知道了!我一定会听话的!”李坏的双腿不争气的一阵颤抖。

    “系统提示,发现主人身边人类身上拥有能量固体,建议主人夺到手,补充能量,以便早日修复系统,更好的为主人服务!”就在这时,一阵电子合成音在李坏的脑海中响起。

    “我kao!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补充能量,老子小命都不保了,还补充个屁啊!”李坏在心里骂道。

    “请主人放心,系统在主人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会自动保护您的!”令李坏意想不到的是,这次的电子合成音居然照顾他的感受回答问题,以往貌似,除了,遇见可以吸收的能量时系统才会冒出来,平时出来超过三次,一般对他都是爱理不理的。

    虽然系统这样说,但是李坏还是有点不放心,他现在很是后悔,为什么要对刘仁实战摄魂眼,不然现在自己也不回陷入生命危机中,摄魂眼一天只能使用一次,因为李坏丹田中的能量值足够施展一次摄魂眼。

    “主人,系统可以为你提供施展一次摄魂眼的能量!”

    “啊!”李坏差点惊喜的叫了起来,突然他感觉胸口处一团暖流流入了身体!

    “摄魂眼!”突然,李铁发现李坏的目光变成了诡异的紫色,深邃幽远,似乎要将他的灵魂拉入其中,接着他就彻底失去了知觉!风华居首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