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戒指 > 363章 老鬼驮碑(三更)

363章 老鬼驮碑(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63章老鬼驮碑(三更)

    “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如果你敢耍什么猫腻的话,你永远也不会完成自己的梦想的!”五彩修士东方说道。

    “怎么会呢,如果能完成的话,对咱们两个都会有好处的!”东方这个时候显然是不愿意得罪五彩修士。

    “那你想怎么将那四个支柱斩断呢?”五彩修士显然是有点不相信东方能够做到。

    “嘿嘿,或许我现在是没有办法,但是只要那些修士们都来的话,我会有办法的。“东方神秘的一笑,仿佛是充满了信心。

    “哦!”

    五彩修士好像是不在关心这个问题,因为他绝对这件事情跟他的关系不大,就算是东方不能够完成,他最多回到自己的世界中。

    只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他的梦想也就不能够完成了。

    “东方你根本就不可能成功的,你是根本就不可能将世界的支撑斩断了!”界灵稚嫩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

    “嘿嘿,你别着急,到时候你就明白了!”东方显然是对这件事情充满了信心。

    “东方你给我出来没有想到你是皇尊的师傅石碑的碑魂,竟然会如此的卑鄙!”李坏跟那群修士们直接都冲了过来。

    现在起源大陆上面的边缘已经被东方完全的打开了,好像他就是为了等着李坏他们过来一样。

    “嘿嘿,如果你想要来救他的话,就先将我杀了在说吧!”东方说着直接将刘芒直接受到了自己的空间中,向李坏他们冲了过来。

    这个时候东方并没有将自己石碑祭炼出来,而从他的身上却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威压,就算是李坏他们都有点承受不住了。

    “不好,现在他已经将自己跟自己的石碑融合到了一起,而且里面有着一个血煞之力!”白玉骷髅死死的撑着说道,不过他们这个时候已经明白东方为什么将那些修士们的都杀死了。

    “天涯!”

    李坏也感觉到自己仿佛有点不能够承受那恐怖的压力,他能感受的出来,这个时候的东方比之前的时候更加的恐怖,给李坏他们带过去的压力比之前足足的高了两倍。

    不过这段时间李坏的天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段时间中,他的天涯跟血碑的碑魂进行了深入的融合,他的战力也提高了很多。

    虽然依然跟东方没有办法相比,但是自保还是能够做到的。

    “嘿嘿,你以为现在的你还能够跟我向抗吗?”东方说着,直接向李坏的天涯扑了过去。

    碰!

    甚至众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直接被东方打飞了。

    接着混战重新开始了,现在石人他们也都拼命了,而从兽族跟天蛮族中冒出来了很多神秘的强者,全部都将东方围绕了过来。

    不过现在他们比之前的时候感受到的压力更大,甚至就连着自己的速度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的神通跟计谋来说都是幻影。

    虽然石人跟炼师他们的神通平时看起来的话非常的巧妙,但是现在跟东方的面前根本就没有丝毫的作用。

    更为恐怖的是,现在东方已经跟自己石碑的融合到了一起,现在他就是石碑,石碑就是它。

    也可以说现在东方整个人就是一件武器,根本就不用防御完全就是横冲直撞,肆无忌惮。

    围绕过过来的那些修士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对石碑造成一点的威胁,因为凭借他们的实力还不足以将石碑击溃,如果不能够将石碑击溃的话,他们就不可能威胁到东方。

    “天涯!”

    李坏这个时候也缓过劲来,直接拖着自己的天碑向东方轰击了过来。

    “就凭你吗?”

    东方看到了李坏过来了,冷笑了一声,他现在根本就不会杀死李坏,因为他还要用李坏,但时候他要做的就是让他自己杀死自己。

    轰隆隆!!

    现在两个人速度跟修为可以说都已经到起源大陆上面登峰造极的地步,几乎在他们意念一动的瞬间两个人的本体就直接碰撞到了一起。

    轰!

    一声巨响,李坏再次被击飞了,他能够感受的到,自己的天涯现在已经隐隐的不稳了,如果在接受过几次这样的轰击的话,恐怕就会崩溃了。

    “融合!”

    李坏一声大吼,直接将自己的跟自己的天涯融合到了一起。

    轰!

    第二击,两个巨大的碑体再次轰击到了一起,李坏再次被击飞了。

    这次虽然他保住了自己的天碑但是他自己的身体好像是撕裂了一样。

    “你给我去死吧!”

    东方也能够感受到李坏的可怕,虽然看起来他对战起来很轻松,但是他自己明白李坏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的空间,而他自己没有特殊的情况下,是根本就不可能再次有提升了。

    “咫尺天涯!”

    看到了呼啸过来的石碑,李坏无奈的大吼了一声。

    他的道果已经在他的两个碑体融合的时候挤了出来,但是整个道果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凝聚出来的,也代表着自己的修道上面的所有的意念,这才是属于他自己的东西。

    刷!

    在东方的那不可思议的目光中,李坏竟然在原地消失,直接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再次挥动着自己天涯轰击了过去。

    轰!

    石碑跟天涯再次碰撞了,不过这次却是李坏直接攻击到石碑上面。

    “这怎么可能!”东方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切,他实在是想不明白,李坏怎么可以在他的完整的石碑威压如此轻易的就完成了空间的穿梭。

    如果他知道李坏造就出来这个天涯是为了穿越回到自己的世界的话,恐怕他就不会那么想了。

    “石碑威压!”

    东方轻轻说着,整个石碑竟然瞬间放大,仿佛要将整片空间笼罩起来一样。

    “威压!”

    轰隆隆!!

    瞬间将这片空间整个笼罩在一起的石碑,竟然瞬间下降就要将这些修士们全部都压成肉泥一样。

    “啊,上!”

    血人他们都感受到了一股莫大的危机,这个时候的东方终于恢复了自己的本体。

    跟石碑还有血碑一样,碑体在一个世界中代表着就是这个世界最为终极的力量,凭借他们单个人的能力是根本就不可能跟石碑向抗的。

    轰轰轰!!

    下面的几百修士的能量瞬间就跟巨大的石碑碰撞到了一起,想要放抗这种威压。

    不过他们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石碑本来就是用来镇压这个世界的,全部的威力爆发出来话足够让所有的人颤抖。

    “黄龙阴脉!”

    骷髅三王并没有参与这次的抵抗,一个由阴脉组成的巨大的黄龙直接向上面飞了过去,上面的那些阴脉好像是沸腾的泉水一样,发出了咕咚咕咚的声音。

    一股腥臭腐朽的气息散发出来,直接向天碑倾洒了过去。

    “你以为就凭借你们这样的小把戏能够伤害的了我吗?”东方很是不屑的看着那个黄龙根本就没有去理会。

    “那就试试吧!黄龙崩!”

    骷髅三王这个时候竟然做出了一个东方也根本就没有预料到的做法,直接引爆了自己的黄龙。

    轰!

    一声巨响,黄龙就好像是一个装满水的气球被引爆了一样,黄色的臭水全部都向石碑溅了过去。

    “天碑笼罩!”

    东方大吼一声,一个青色的防御罩瞬间生气直接将那些黄水全部都抵挡在了外面,根本就没有对他形成任何的伤害。

    “哈哈哈,想不到东方竟然也被逼的不得不恢复自己的石碑真身!”

    一个苍老的声音瞬间凭空出现在了空中,紧接着三个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最前面的那个身材消瘦,微微驼背,脸上还有着两簇雪白的胡子,背上的那个龟壳最为显眼。正是海老,只不过这个时候海老的气息更加的凝重,仿佛蕴含了无穷岁月之痕。

    而他左肩上的那个金球的肉球就是龙宝宝了,龙宝宝现在看起来虽然还是一副萌物的摸样,但是熟悉他的人都能够感受到,现在的他整个人的身上散发出来了一股极其凌厉的气息,双眼中的紫光已经变成了金光。

    小白的变化最为的巨大,她整个人身影在空中飘忽不定,极为模糊,仿佛存在于现实跟虚幻之间,行踪更是捉摸不定。

    “竟然是你们三个,难道你们三个也想找死吗?”东方看到了这三个人不仅不慌反而是心中一喜,他明白如果没有这三个人的话,他的计划是根本就不可能完成了。

    “给我起来吧,看看你的石碑能不能将我压下来!”海老说着,直接展现了出来自己的本体,向石碑游弋了过去。

    海老展现出来自己的本体的庞大程度竟然跟石碑不相上下,在气势上虽然不如血碑,但是上面却有着一股沧桑的味道。

    而龙宝宝跟小白都没有动手,仿佛他们对海老有着极大的信心。

    轰隆!

    一声巨响,海老的整个身体竟然直接将石碑拖了起来。

    “老龟驮碑!”

    白玉骷髅心中一惊仿佛是想起来了什么,而众人有了海老的帮助都感到压力一松。

    本文来自看書网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