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下套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确定安晓军已经在卓一凡手上了?”魏振东的声音显得有些低沉地问道,让安正明的心猛然一沉。

    “是的!卓一凡下午就把我儿子给控制住了!”安正明有些忐忑地说道,卓一凡迟迟没有提出条件,他就越发的紧张了起来。在他想来,卓一凡的目的无非就是一个——魏振东!

    “那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魏振东不冷不热地问道。

    “额……这个!其实我以为自己可以解决的!”安正明有些犹豫地说道:“我问过卓一凡了,他就是不肯说出条件,也不肯把我儿子放回来!”

    “卓一凡抓了你儿子,目的也只是为了我而已!其实我已经知道了!”魏振东冷笑着说道。

    “您知道了?”安正明有些诧异地问道。他拖到现在才告诉魏振东,魏振东居然早就知道了!看来魏振东在丰都的情报势力还有很多自己所不知道的!

    “这点消息能瞒得过我么?我要是什么都不知道,估计早就落到卓一凡手里了!”魏振东冷哼了一声说道:“你儿子喜欢飚车?呵呵,这下子飚车飙出祸来了!”

    “这小子,我早就告诉他让他别再跟那些狐朋狗友一起飚车了,他就是不听,我现在也是没有办法啊!”安正明很是懊恼地说道。

    “卓一凡怎么跟你说的?他就一点条件也没有提出来么?”魏振东试探着问道。

    “没有,我已经问了他很多次了,但是他一次也没说!”安正明有些不安地说道。

    “他是在磨你的性子啊!你慢慢等吧,他总会提出要求的!”魏振东冷笑着说道:“有什么情况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估计卓一凡十有**是想从你这里知道我的确切消息!”

    “好的,我明白了!”安正明这才松了一口气答应道。

    挂断了电话,魏振东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的一个青年,冷笑着说道:“你下午给我的情报还真的很及时。要不然我被安正明这老头子给卖了还不知道!他这个儿子,看样子是不能留了!”

    听了魏振东这话,对面的青年只是淡然一笑,点头说道:“你这么做也太狠了一点。卓一凡抓住安晓军无非也只是想从安正明那里知道你的下落。其实这也没什么,你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这件事情把安晓军给怎么样了!”

    “不是我想怎么样,而是卓一凡不会轻易放过安晓军的!安晓军的用处可不只那么点点!”安正明冷笑着说道。

    “你这么说也对。那必要的时候,我是不是可以……”青年下面的话没有说完,但是魏振东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为了达到目的,有时候牺牲一两个人还是可以的!安正明应该有这个觉悟,要怪就怪他儿子运气不好吧!”魏振东冷笑着点头说道。

    “我明白要怎么做了!还有其他事情要交代么?”青年点点头说道。

    “你去安排吧,找个合适的地方!估计卓一凡明天就会提出条件,到时候我们也该挪挪窝了!安正明那里不要给他任何的消息,这老头子现在也麻烦得很!”魏振东点点头说道。

    “好的,那我先离开了!”青年说完就站起身,转身走出了房间。

    与此同时,唐天峰的书房里。唐天峰跟古长青正相对而坐,悠哉悠哉地喝着功夫茶。

    “这可是极品大红袍!你尝尝吧,顺便说说卓一凡的情况!”唐天峰给古长青面前的茶杯倒上一杯茶水,微笑着说道。

    “这极品大红袍,我也只能在掌门这里喝到了。”古长青笑着端起了被子,喝了一口说道:“果然不是一般的茶叶啊!”

    “只是茶叶而已,这是几个集团的老总前段时间给我送过来的!喝着还可以,你要的话我送你两斤!”唐天峰很是客气地说道。

    “那就多谢掌门了!关于卓一凡的消息,今天倒是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他把安正明的儿子安晓军给抓住了!”古长青点点头说道。

    “哦?安正明的儿子落到了卓一凡的手里?他是怎么找到这个小子的?”唐天峰有些诧异地问道。

    “不是他找到的!是他无意中碰到的!今天安晓军正跟他几个狐朋狗友一起飚车呢,刚巧被卓一凡给碰上!这个小子还不知道天高地厚地跟卓一凡飚车,结果输给了卓一凡,答应做他三天的小弟。后来被卓一凡带回了酒店里,控制起来了!”古长青苦笑着摇头说道。

    “这小子还真的会给他老头子惹麻烦!估计卓一凡这次会利用安晓军从安正明那里得到魏振东的消息。”唐天峰冷笑着说道。

    “我看卓一凡八成打的也是这个算盘。掌门,你看我们是不是也做点什么?”古长青试探着问道。

    “做点什么?当然要做了!卓一凡不是一心想找到魏振东么?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又怎么能错过呢?”唐天峰点点头,笑着说道。

    “那掌门的意思是?”古长青继续问道。

    “给我盯紧了魏振东的行踪。要想办法找到他的位置。卓一凡一定会从安正明那里逼问魏振东的下落,但是魏振东毕竟跟安正明不是一条心的,他肯定会在之前就转移。只要他动了,我们的人就能发现!到时候这个消息可以卖给卓一凡!”唐天峰冷笑着说道。

    “掌门想给他下个套?”古长青立马就明白了唐天峰的意思,继续问道。

    “不错!既然卓一凡那么想找到魏振东,那么我们就把这个消息买个他。只要他想找到魏振东,我们就能有机可乘!”唐天峰冷笑着说道。

    “掌门原来找想好办法了!如果我儿子真的找到了魏振东,恐怕到时候还是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卓一凡!”古长青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个是当然的!估计明天就能有结果了!安正明那边也要盯紧一点。”唐天峰继续说道。

    “放心吧掌门,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古长青点点头说道。

    正当魏振东跟唐天峰都在算计着卓一凡的时候,卓一凡已经搂着大美人柳梦躺在□□休息了!刚才经过了一番征伐,柳梦明显已经有些撑不住了,虽然从小习武,但女孩还是女孩,第一次总是感觉不适应的!下身的疼痛让柳梦的柳眉一直紧紧地皱着,倒是让卓一凡给心疼坏了。